創作內容

28 GP

【日誌】2020/5/26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0-05-26 22:08:47│巴幣:56│人氣:369









來源:

從缺

本日名言:

知識就是力量。(弗蘭西斯·培根)

====================================

別人一天用幾小時畫畫,能夠全神貫注,和我的習慣不一樣。我是多開模式,這個沒什麼好比較的,就當作是分散投資。

現在問題又來了,我在電繪上色塗得一團糟。經常塗出邊界,用橡皮擦擦得很痛苦。因為不會分配顏色,運用模糊工具可以讓自己的顏色看上去比較均勻。

結果顏色往往顯得不協調,色調也偏向暗啞或單薄。我不會上色技巧,都是看其他油圖,嘗試模仿上色方法。

我弄頭髮弄了一個小時,出來的結果還是不盡人意。我沒打算把半成品放出來,打算完成後給大家看看有什麼問題。

我個人很怕比較,除了好友的繪圖創作,都很少點進其他人的繪圖去看。這樣的心情很矛盾是吧,愛看油圖又會感到自卑。我鮮少跟其他人交流繪圖的意見,原因不同我多說了。

我自知畫得醜,就算大家說我進步不少,還是改變不了醜的事實。如果現在放棄,就等同日後做什麼也會一樣失敗。畫得不爽時,還真的有刪掉那張圖的念頭。畫得那麼辛苦,還要被批評,我不是那些大繪師,大漫畫家,想要透過畫圖舒壓,壓力卻越來越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5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每日一圖|星槎||日誌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霞
Knowledge is power

05-26 22:1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Wissen ist macht05-26 22:17
shirofox
慢慢來ㄅ 練久了就會好很多了

05-26 22:1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白上,我會努力的05-28 18: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眼睛蔚藍的色彩是真的非常美麗,我是這麼覺得的。

05-26 22:2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眼睛是我最想畫得好的身體部位05-28 18:36
黑暗騎士
慢慢累積實力,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e6]

05-26 22:3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黑暗騎士~我希望可以在大學畢業前能畫出滿意的作品來05-28 18:33
飢餓企鵝
產一張圖要花長時間的耐心去完成,而部份觀眾可能只用了一眼的時間就看完了(躺

05-27 01:5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所以文字創作跟繪圖創作各有優缺啊05-28 18:32
Obeliskの伊卡
+U

05-27 18:1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你05-28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20/5/2... 後一篇:【遊記】宮崎教育旅行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