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一成不變的幸福_番外

作者:✚悅 洸│2020-05-14 04:17:20│巴幣:50│人氣:222
✚前言
這番外是給在11話給50GP的大大
我看到的當下差點噴茶,腦中浮現斗大的兩個字『全包』
咳,回歸正題,本來只想寫個超短~的番外
為表達我內心的震撼,用此溫馨日常以表感謝(´,,•ω•,,)


《所謂的幸福》

  小黑炭跳上主人的床鋪,用貓掌拍主人的臉頰,一下兩下,主人的眉頭皺了起來,牠打鐵趁熱地喵喵叫。

  方迅迷糊地坐起身,邊揉眼睛邊看向等放飯的小黑炭。「我知道了……等我一下喔。」

  下床後,方迅便飄進浴室盥洗,不久就滿血復活地走出浴室。他先幫寵物準備早餐,接著鏟屎,用好之後便去孟應凡的房間,意圖使人清醒。

  小黑炭吃飽了,換小迅跟應凡去吃早餐啦!

  早就醒來的孟應凡正在浴室刮鬍子,他知道方迅來了,而且還站在浴室門口一直盯著他看。

  「為什麼應凡每天早上都會變成『聖誕老公公』?」方迅指得是他臉上的刮鬍泡。

  聽完方迅的童言童語,孟應凡意識到什麼,納悶地看著等答案的人。

  他翻遍腦中的記憶,姑且不論小時候,他沒印象看過方迅的鬍渣,更別說鬍鬚,仔細一想……方迅也從未要過刮鬍器具,因為他根本不需要。

  「男生長大後就會長鬍子,不刮的話就會長得亂七八糟,最後像聖誕老公公一樣。」孟應凡刮完後,洗去臉上殘餘的刮鬍泡,語氣平平地說著。

  方迅伸手摸摸自己的臉頰,光滑。「姊姊說我只是比較特別,就算沒長鬍子,身體也還是健康的。」他不想被誤會自己沒長大,難得認真地澄清。

  「我知道。」孟應凡清洗著刮鬍用具,沒忽略他眼中的好奇。「你想試試?」

  「沒有鬍子也可以刮嗎?」方迅的走近表示他的確想試試。

  「怎麼不行?」

  孟應凡是手動刮鬍派的,該有的器具一樣沒少也不馬虎,基於方迅只是想體驗,沒必要手把手地教流程,更何況他還怕人不小心沒拿好刮鬍刀,被鋒利的刀片劃傷臉皮。

  打刮鬍泡的步驟比較有趣就給方迅弄,後面由他來會比較安全。

  「刮之前要先抹上這些泡沫,保護肌膚用的。」孟應凡盡量將說法簡單化。

  方迅主動仰頭的配合動作讓孟應凡的心跳漏了半拍,他將沾滿綿密泡沫的刮鬍刷抹上他的臉頰,「嘴唇閉緊,不要吃到泡沫了。」見方迅抿起嘴唇後才刷過他的人中和下頷,「感覺如何?」

  「泡泡香香的,感覺涼涼的。不能用小迅喜歡的沐浴乳嗎?我比較喜歡桃子的味道。」

  方迅老實的回答,令人有點想笑,但要一個『小孩』要如何理解大人的對某些事的堅持與浪漫?

  「刮的時候別動喔。」孟應凡用姆指和食指輕捏他的下巴好調整他的臉部角度。

  方迅一歪頭,露出纖細的頸項,他期待又不安地偷瞄孟應凡,這小動作讓盯著他看的人感到心癢,要不他臉上有礙事的泡沫,也許早一口親上去了。

  刀片貼在方迅的頰上,隨著泡沫被刮除,隱約有聽見汗毛被收割的細微沙沙聲,他看著孟應凡專注在自己臉上的神情,不自覺地想低下頭,但頭低不下去,只好把視線往下移。

  孟應凡見他別開視線,身體也變得僵硬,以為他不喜歡便要收手了。「感覺也沒什麼特別的,對吧。」可他刮鬍刀一拿開,方迅的目光立即轉了回來。「趕快把臉洗一洗,等等出門吃飯了。」

  方迅愣了一下,猛地抓住他的手臂。「怎麼可以只做一半?」

  「我看你好像在忍耐,會怕就不要勉強。」

  「不是,小迅一直被盯著看,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敢看你了。」方迅說這話的同時,臉也開始泛紅,更不明白內心的慌張是從哪生來的。「如果我一直盯著應凡看的話,你都不會覺得奇怪嗎?」

  「不會。」

  「為什麼?」

  孟應凡瞧他一邊的臉頰還有未消的泡沫,忍著不要笑場地將臉湊近低頭思考的人。「因為小迅很可愛。」

  他好像有回答到自己的問題,但兩者好像又不相關。方迅困惑地搔搔頭,想說什麼而抬頭的當下,正巧與他四目相對,害得他怔愣了幾秒才記起要開口說話。「我也覺得應凡很好看,而且很強壯。」

  孟應凡不想探問他究竟是否理解他話裡的『可愛』代表何意,他突然想知道方迅能讓自己為所欲為到何種地步?

  他用拇指抹去方迅嘴上泡沫,接著輕吻他帶點澀味的雙唇。「喜歡嗎?」

  方迅眨眨眼,想起曾和姊姊看電視時,有時候畫面中的女生跟男生就會抱在一起,做出應凡剛對自己做的事。他問過姊姊,那舉動是代表什麼?為什麼經常出現在電視裡?

  『那是表示互相喜歡的意思。』

  『那我可以對我每個喜歡的人都這麼做嗎?』

  『不行喔。那只能對你最最最喜歡的人做,跟姊姊的抱抱可是不一樣的。』

  『那我可以親姊姊嗎?』

  『不行,那是要跟你沒有血緣關係的人才可以這麼做。我可以親小迅的額頭或臉頰,但嘴唇要留給你最最最喜歡的人,不可以讓人隨便親你喔,除非……那人也一樣喜歡你。』

  方迅回想結束,傻傻地問了。「應凡,你喜歡我嗎?」

  意外他的問題,換孟應凡愣住了,但隨即很快地反應過來。「不喜歡為什麼要親你?」

  「那我是你最最最喜歡的人嗎?」

  「是,你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人。」孟應凡配合他的用詞是為了讓他明白自己將他放在同等的位置。

  方迅滿意地笑了,稍微踮起腳尖回吻。「我也最最最喜歡應凡了。」說完又是『啾』的一聲。

  他親完後才發現把泡沫沾到孟應凡的臉上了,卻沒有要道歉的意思,笑著要幫應凡刮鬍子。

  「下次吧。」

  孟應凡替他繼續刮下另一邊的泡沫,方迅與剛才不同,不再迴避,眼帶笑意地直視他。

  幫他刮完後,孟應凡轉身要拿濕毛巾給他擦臉時,聽見身後傳來一句從不期望會聽見的話。

  「I love you.」

  一旦聽見了,卻又感到不真實。孟應凡轉過身,用毛巾擦拭他的臉時笑著問了。「這句話從哪學來的?」

  「電視上,他們親親完之後都會說的話,然後姊姊就會哭得唏哩嘩啦的。」

  「你只對我說嗎?」

  「嗯,我只對應凡說。」

  「那我也只對你說I love you.」

  如此一來,這句話有了重量,成了我的牽掛,心甘情願地擔起你的人生。孟應凡被氣氛唆使,緩緩地閉眼吻上他的嘴唇。

  方迅對他的湊近,一開始有些嚇到但沒有抗拒的意思,緊張得在肚子前握起的雙拳也慢慢地放鬆了,安心地閉上眼睛。

  他好像知道為什麼姊姊老是跟門口的陌生人親親了,能跟喜歡的人靠得這麼近,真的很『幸福』……!

  對於心中沒多想就冒出的字眼,方迅感受到了什麼伸出雙手攀上他的背部,心裡暖暖地想著:這就是應凡你說的『幸福』嗎?可是,明明該感到高興的事,比起大笑,為什麼會更想哭呢?


《END》



後續
這氣氛真好啊~
日常總是最愉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1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BL|一成不變的幸福|溫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一成不變的幸福_... 後一篇:【BL】輕浮的獅子_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