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機械奴隸-終章:起

作者:WizardForest│2020-04-09 19:40:57│巴幣:0│人氣:106
       「執行長代理確認身亡,安保解除,開拓人員請依據條約移動至亞特蘭提斯二號。」

       札格夫·孤諾望著UMH安靜有序的走入機艙,臉上忍不住揚起笑意。

       「孤諾先生,搭乘準備完成,隨時可以出發。」

       「非常好。」

       札格夫邁出腳步跨入機艙,艙門關閉之後,引擎啟動,強勁的推力使機體向上抬升,從地下二十樓抬升到平流層,對身體的負擔減弱之後,札格夫前方的螢幕傳來了一則訊息,他查看了一下資訊,是利文寄來的,札格夫開啟通話畫面。

       「你是來賀喜我們即將邁進世界嗎?歐多森先生。」

       「不,我只是想來告訴你,希望法蘭德福先生意識到我們所做的一切,意識到機械奴隸是多麼有趣的商品。」

       「從利用貝克威斯引誘他現身開始?」

       「其實,他曾經詢問過我究竟能不能相信拉比拉?而我當時告訴他可以相信的三個理由,其中第三個,拉比拉創造機械奴隸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取得其他企業或所有者的情報,那時我沒有告訴他為什麼,我認為憑藉他的聰明才智應該可以想到。」

       「那麼你似乎太過高估他了,他應該要想到他們的所有計畫都是拉比拉進軍世界的跳板。」札格夫接過了UMH泡的咖啡。

       「但他也帶給我們一些驚喜,我想我們之後還有機會會再碰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4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微科幻|殘酷描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y4023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械奴隸-第六章:叛... 後一篇:保 持 社 交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