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劍三衍伸】大唐男子天團——(3)

作者:日閑│2020-02-10 18:08:25│巴幣:4│人氣:241
  琴音悠揚地漸循漸遠,獨自一人的長歌門弟子於庭院內彈奏著樂曲,表情滿是柔和溫情,若有所思般將思緒注入琴中,以樂代唇傳遞情感。
  當聲響最後一聲「角」的尾音結束那刻,男子將雙眼闔上,絲毫沒有後續動作,彷彿是在等待著什麼,甚至嘴角揚起的弧度透露出這件事情是愉悅的。
  四周一片幽靜,劃破這樣的沈靜是來自於刀劍的撞擊聲,一黑一藍的身影拔山倒樹而來,大劍不偏不倚地插在男子剛彈奏畢的琴側,人站於琴旁滿是沈默;持盾者佇立於長歌門男子和對手的數步遠,眉間流露尷尬而膽怯於步的神情緊盯著長歌門男子。

  「你倆可真有精神。」

  突如其來陷入戰局卻絲毫不改柔和的男子輕聲地開了口,兩旁打鬥中的人是不同的反應,一人肆無忌憚般地拔起鑲入地面的大刀,而另一人像犯錯的孩子般將刀盾收起並來到男子面前認錯。

  「泱羽我⋯⋯」

  刀與盾放置一旁,他試圖向長歌門男子解釋自己的失禮和打擾,可那人絲毫沒變動的神情令他更加害怕,最後還是覺得低頭等對方的先開口會較為妥當。
  相較於一旁的人,將大刀放回身後的柳龍御看上去並沒有要說話的意思,彷彿突然出現的是長歌門弟子、打斷他倆打鬥一般,泰若自然地望著天空。

  「可真久,肯定餓了吧?咱們上街用膳吧!」

  沐泱羽笑著開口,而身旁兩人一是錯愕,另一人分明表現對方反應在預料之中,應允後和沐泱羽一同望向那個還傻愣在原地的燕殞。

  「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0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唐男子天團|劍三延伸|原耽|古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三衍伸】大唐男子天團... 後一篇:【劍三延伸】——天海大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