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劍三延伸】——傷和藥

作者:日閑│2020-02-19 17:58:51│巴幣:4│人氣:154
*注意事項
1、手機發文無排版
2、cp為藏花成男耽美向
3、自爽用短文,這組有正篇的
4、你沒看到錯字

*特殊注意事項
私設部分:這是一個花蘿長大會變花姐然後變花哥的故事,詳細我們主線見!

容清祿回信給師兄時,突然想起過往的事情,質問自己真的能這麼幸福的時候不自覺地眼角滑落淚水,甯泫江直覺地衝過來,急問他怎麼了。

「是不是今天切磋傷著的地方痛了?」

容清祿疑惑的時候被甯泫江拉起手肘,上面果然有一片小紅腫,可他自己都沒發現,反倒是甯泫江比他清楚。

「沒事,不痛的。」

「祿祿對不起,下次不切磋了,傷到你又害你哭⋯⋯」

「吻我。」

他打斷了甯泫江的道歉,強烈的命令感沒有引來甯泫江的遲疑,下一秒就是聽話地給予一個輕柔的吻,沒有過多的深入,僅僅是個雙唇觸碰,卻引得容清祿難耐內心的波瀾,眼淚更是溢出成河。
從未想過自己能被捧在手掌心的感覺,明明一身絕技,內心渴望被人保護的少女情懷依舊存在,甚至眼前這人能輕易察覺並守護他,不光是身體髮膚,連內心的想法都能輕易被這人察覺。

「真的很痛嗎!我、我幫你揉揉,不要哭了嘛⋯⋯」

容清祿的淚水引得甯泫江驚慌,連忙想著辦法,他一點都不想看見喜歡的人淚流滿面,寧可對方笑著罵自己笨呢!

「好,你幫我揉。」

這驚慌使容清祿抹去自己的淚水,輕柔的給予對方微笑,讓甯泫江別那麼慌張、冷靜一些。
紫色雙瞳望向那個小心翼翼替自己揉著手肘的男子,雖然蠢了一些,卻令他感到貼心萬分、細心到無微不至。

「下次不切磋了啦!」

「這樣我哪有理由讓你替我揉?」

「如果祿祿喜歡,我天天替你揉!」

那個比自己高大些的男子使他有種孩童般的錯覺,手指撫上對方的臉頰,摩挲片刻後笑答:

「被你揉紅了怎麼辦?」

「我才不會傷到你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三延伸|原耽|古風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極
除了瘀青以外 還可以來個全身按摩呢...!

12-27 0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三延伸】——天海大祭... 後一篇:【劍三延伸】因為是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