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夜天使】-殞落之花(40/45)

作者:+9神聖騎士卡│2019-12-29 18:24:42│巴幣:40│人氣:581

前情提要:惡魔三領主降臨,在永夜之地與天使軍團交戰,天使軍團欲發動大型法術卻被貝兒破陣,再啟動需要一名強力天使,天使之王-絕在萬眾矚目下,遲遲不補位……


40.殞落之花

(精選配樂請點擊。)
(精選配樂請點擊。)

  在傑米耐被轟落的那個大坑中,一隻鮮血淋漓的斷臂破土而出,座天使們察覺到地面出現一股熟悉的神力波動,紛紛望過去。


  「呼……」


  傑米耐雙手盡斷,光是移動身軀爬出土層就非常艱難,就剩一口氣了,無法說話。


  「呃……」


  但是他發出的金色光芒和大陣神力還彼此呼應著,像呼吸一樣閃爍,代替了言語


  -即使是這樣他仍然想歸位!




  「傑米耐!」


  所有座天使不捨地看著戰友。


  最靠近他的天使軍團深受感動,自發地扶起他,帶著他飛往大陣。


  過程傑米耐不發一語,他衣甲盡碎,許多碎片嵌進皮肉中,鮮血直流,身軀也不完整,呼吸也是進氣多出氣少。


  但是眼神堅決,所有人都能感覺到他的神力越發旺盛。


  「糟!」惡魔領主見到這一幕全都心裡發慌,回頭看向最後的希望。貝兒瞇著眼睛,處於脫力狀態,無法再發起一次遠程攻擊。


  眾人只能眼睜睜看傑米耐嵌進屬於他的陣位,內部四位、外部八位,十二座天使大陣閃閃發光。


  傑米耐在就位之後,像是不要命地輸出,全身白光暴漲。




  眾天使連結在一起,受到傑米耐的激勵,義憤填膺,以他的傷勢,知道這將是他們這個陣容最後一次的天使大陣,於是個個將神力激發到最高點。


  神力網之間的線路貫通,白、黃、藍三色神力串連密合,一連串閃光將所有圖形明朗化,光彩奪目。


  越來越急促的低頻嗡嗡之聲震盪空氣,隨著光亮到達頂點,神力網改變,垂直和水平出現弧形雙開的圖案,像是眼睛的輪廓,陣眼撐開,出現金茫圓圈,這隻眼睛非常巨大,就像一枚注視著你的瞳孔。








  「座天使大陣,審判之眼!」




  審判之眼隨著眾人齊聲,向中央收縮,光亮灼熱,一瞬間亮度超越當空烈日,完全無法直視!


  永夜之地化為白晝,激光發射,劃破空氣的尖銳聲響變成音爆,空氣成為圓圈,衝擊波向外迅速擴散,所有人都耳鳴,瞬間世界安靜,驚訝地停下戰鬥。


  一道閃光劃過地面,大片土石蒸發,往小丘射去。


  夜待在黑金牢籠中,身前一片白光,異常平靜地看著向他轟過來的審判之眼。




  「審判嗎……」


  「呵……」


  「呵呵……」


  前方審判聲勢浩大,他卻想著如果自己死了後續的計畫還能否順利執行,刀她們能否保護天使族?


  突然一陣煙塵爆起。


  他的視線被一道黑影降臨占據,龐大如山的身軀阻擋了他的視線。


  「貝兒?」


  貝兒集九頭魔蛇之力再次對抗天使大陣,她將全部的頭伸向前,龍頭發出的吼聲沒有人聽得見,但是都張大了嘴,發出一層黑色屏障,接著被光束吞沒。


  大陣比里歐他們三名天使發動的威力強了不知多少倍,所有在前方的龍頭都被光束蒸發,貝兒伸長了身軀,要用盡九頭魔蛇的全部肉身阻擋,光束一路貫穿伸直的脖子,5000名天使圍攻不下的強橫肉體,在審判之眼面前吋吋透光、脆化、炸裂、消融殆盡。


  夜抓緊牢籠,無聲地喊叫,他喊的是「貝兒」。


  夜看見黑色的背部麟甲變橘、變紅、透光,然後一陣光亮突破了黑,最終光束擊穿了她的胸腹,他就在強烈衝擊下失去了意識。


  在雙方大軍的視線中,九頭魔蛇最終沒能擋下,被審判之眼的光束貫穿,所有人還未來得及慶祝或唏噓的時候,變故發生了。


  透亮的魔蛇胸腹處,強光閃過,紫黑之氣爆發,接著就是一陣閃光和轟天巨響,大地震盪,九頭魔蛇爆炸了!爆炸中心像個巨大的閃光震撼彈,在場所有天使、惡魔全都眼瞎慘叫,瞬間耳聾。


  爆炸波及方圓數里,黑紫色衝擊波揚起數百尺高。


  塵土碎石如海嘯般擴散,威力巨大,震動整個魔都……



==============


(精選配樂請點擊。)
(精選配樂請點擊。)

  煙霧瀰漫了好久,好久……


  還有好多地方冒著煙,場中央已經可以慢慢看見一個巨大爆炸坑,地面上的惡魔消失了,遠一點可以看見一些殘存的碎塊;而空中不論是天使、惡魔紛紛墜落,大部分已成焦屍,只有少數離爆炸中心遠的倖存者,落在地上呻吟。


  夜沒有死,他悠悠轉醒,黑金牢籠堅不可摧的防禦,此時居然救了他的命,但也已破敗不堪。


  他推開牢門,艱難地爬了出來,整個籠子匡噹應聲而倒,他連滾帶爬地奔向大坑中心。


  「貝兒!」


  在大坑中央躺著變回人形的薩拉貝兒,夜衝到她身邊。


  夜抱起她偎在自己懷裡,貝兒看著他,嘴角露出微微笑容,張口說:


  「……達令


  「不用擔心……」


  「這點傷……再給我30秒……就能完好如初……」


  夜的表情大喜過望,連喊:「真的嗎?」「真的嗎?」


  他見識過貝兒的復原能力,他希望她現在就能發揮,他相信。


  貝兒艱難地咳嗽,嘴角流出血:「咳咳,我可是魔女,我說什麼你就都信……?」


  夜點頭。


  「謝謝……你相信我……」


  夜:「對不起,是我害了妳……」


  貝兒的手顫抖搭上夜的臉龐。


  「真可惜,說不定我們還能生個小寶寶……他……也會有惡魔和天使的混血。」


  「小寶寶嗎?」


  「好冷……」


  「達令……抱抱……」


  夜這回沒有猶豫,緊緊地抱著她。


  貝兒露出滿足地笑容,手從他臉上滑落。


  只留下血痕,留下眼角失守的夜。


  貝兒的身體漸漸消散,化做縷縷黑氣。


  夜跪看著懷中依然美艷動人的臉龐,眼淚也悄聲流下。


  雖然沒有接受過惡魔的愛情,但是這個惡魔為自己付出了一切,看她死在眼前竟是心痛異常。


  貝兒身體的重量越來越輕,與她有關的一切都隨黑絲飛入黑夜,夜抬頭張望,就算他眼力再好,也捕捉不到。貝兒像是融入黑夜,從未存在過。


  他看不見,再也找不到。


  最後只剩下自己顫抖的雙手。


  悲傷瀰漫這夜空,索性閉起眼睛,無語問天。


  「主阿,難道這一切……」







  「也是祢安排好的嗎?」

  在你們的生命歷程中,有沒有那麼一位……


  曾經對你很主動又大膽,但是他最後消失時,你除了回憶,什麼也沒能留下的人?




(待續)
+=+=+=+=+=+=+=+=+=+=+=+=+=
※除非特別聲明,縮圖及圖片、照片、影音皆不為本人創作,僅示意用途。
==========
這一章我想說的跟主角最後的心聲一樣。

本篇的場面我挺喜歡,雖然篇幅比較短,但是轉折和感情很多,裡面我也很喜歡傑米耐這個座天使,雖然在故事中他們扮演反派,但座天使的戰鬥力和堅毅氣節我希望還是能表現得不負盛名。

貝兒的犧牲也讓人很心疼,這個角色從頭到尾的塑造都比我想的表現還要好,有時候一個純粹目標的角色,雖然她有其他瑕疵,但更簡單、更動人。

P.S:貝兒的插圖跟第一次她出場的時候,用的是同一個畫家WLOP的同一個角色,前後呼應。

天使大陣是我自己鬼畫符出來的,沒辦法,不可能找到這種圖片,又想讓大家了解天使大陣的站位,所以自己動手,傷眼莫怪
==============

2020.01.08更換大陣發射圖片為更具威力的形像
2020.06.14更正
(精選配樂請點擊,建議手機用戶使用電腦版以獲得最佳閱讀體驗。)

2020.06.23更正
原曲配樂更換為更適合閱覽速度的縮減版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6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使||夜醉妖酒|小說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大漠倉鼠
戰鬥好生動!

12-29 19:46

+9神聖騎士卡
舒服!謝謝蒼12-30 00:03
真蓋特哥吉拉
暗陰羊!貝兒居然悲劇了...?不!只要勞資手上還有死者復生這張卡就可以...(遊戲王看太多)

12-29 19:47

+9神聖騎士卡
這反應真性情,我自己重複看也覺得很有感。12-30 00:04
真蓋特哥吉拉
https://youtu.be/WL3xuzhBdt4
這首跟這篇應該蠻搭的。

12-29 19:53

水墨靜
神力還呼彼此應著
貝兒的像是融入黑夜
(感覺有錯位或漏字)

12-30 01:00

+9神聖騎士卡
欸真的,即使再看一次妳打的完全沒發現……
一個一個字看才。腦補太厲害了12-30 01:34
虚ろな光
貝兒領便當

是說她算感情表達最直接的角色了吧

12-30 18:58

+9神聖騎士卡
沒錯,直女一枚。12-30 19:19
虚ろな光
宛若主菜以外的另一道主菜

這位小姐 我會記得她的

12-30 19:20

+9神聖騎士卡
太好了,能被兄弟記住。12-30 21:30
小刀
可憐的貝兒沒救了,愛到深處無怨尤,下輩子再在一起共組家庭,盡量生,生一打也沒關係。

12-30 20:21

+9神聖騎士卡
好,生一打小貓崽子。12-30 21:31
坪圳氏共和國人
北漠公主好像跟貝兒形象有差別吧.....(在我想像中

04-27 22:40

+9神聖騎士卡
真的嗎?其實我不熟悉她的設定,北漠的名號都不曉得。XD單純尋找近似外觀神態04-28 16: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unezz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夜天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kf11715所有人
小屋20萬人了唉?謝謝各位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251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