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夜天使】-天使大陣(39/45)

作者:+9神聖騎士卡│2019-12-22 11:48:48│巴幣:70│人氣:360

前情提要:為了消滅叛徒夜,大長老絕登基為王,連同12座天使,率軍浩浩蕩蕩降臨,以為大勢底定,貝兒突然現出真身九頭魔蛇震懾全場,雙方血戰永夜之地……



39.天使大陣


(精選配樂請點擊,建議手機用戶使用電腦版以獲得最佳閱讀體驗。)
(精選配樂請點擊,建議手機用戶使用電腦版以獲得最佳閱讀體驗。)


  永夜之地大地震盪、煙霧瀰漫。

  九頭魔蛇貝兒力戰群雄,天使軍團、12座天使各出奇招,讓他們發出的神力光芒照亮半邊天。



  雙魚座-史派西,找到一相對安全的位置降到地面上,不能飛行,因為他需要集中自己的每一分神力。

  他向上扔出聖劍,劍在空中旋轉,發出金光。

「神光斬龍!」

  他雙手迅速結印作冥想狀,劍像是有自己意識一般倏地高飛,隨著高度升高、光芒漸強,劍身變得越來越巨大,史派西的眉頭也越來越緊,這把劍能在戰場上橫掃千軍,但他從來沒有讓劍變得這麼大過。

  和天秤座-利伯所使用的雷雲不同,混戰中,光之劍瞬間巨大化,赤裸懸在高空,充滿神聖之力,貝兒感覺全身都被籠罩,無處可躲。

  她對於上方的巨劍感到極度忌憚,奮力想擺脫這個情況。龍頭對準巨劍發射黑色光砲,光砲命中後打穿巨劍,但劍身為光之所聚,穿孔後又漸漸癒合。

  利劍當空,被圍攻的貝兒分身乏術、心神不寧,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攻擊。

  天使們發現這招非常奏效,打得更起勁,讓貝兒疲於應付,左支右絀。

  「史派西!隱而不發!」處女座-維果大聲喊著,她刻意不看史派西,不想讓貝兒找到他。


  一把懸而未發利劍帶來的干擾,比真正的攻擊還要來得有效,但是維持聖光巨劍的史派西緊握雙手印記,身體都在發抖,心中叫苦。

  「只出一張嘴……妳來撐撐看……」

  他嘴角冒出一道鮮血,神光斬龍被貝兒攻擊不是沒有效果,而是他用神力、精神力、用命頂換的,要維持巨大化,還要填補缺損。

  要是一劍斬下,他可以就此解脫,但是為了大局史派西咬牙苦撐。

  更苦的是貝兒,壓迫感逼得她被天使們打得頻頻防守,處於下風,於是又一發黑色光砲朝天上的光劍打去,但是攻擊照樣沒有奏效。

  隱密處的史派西悶哼一聲。

  貝兒勉強招架,受傷處越來愈多,鮮血從空中灑落,隱藏在龍身心臟處的她,雖身陷苦戰,但倔強隱忍,眼神死決。


  所有的龍頭都在揮舞、撕咬,失去頭顱的也一樣,只要還能動都在抵抗,但彼此能夠給予的支援越來越少,此時,一顆龍頭縮在中央安靜起來。

  在一堆神力來源中,她異常地專注,迅速定位找到靜止不動的雙魚座本人。那名天使的嘴角流出兩道鮮血,雙目緊閉。

  意識到他就是巨劍的操縱者,貝兒將龍頭對準他,如同宣告死亡的慢動作,張嘴吐出一發黑色光砲,而他完全無反應。


  一名天使從天急降,裂地碎石。


  「神甲堅城

  黑色光砲已至。


  他大喊著張開多重防禦結界,抵擋光砲的轟擊,激起土石噴飛,爆炸聲震耳欲聾,防禦碎裂了好幾層。

  但是攻擊結束後,他還擋在雙魚座前面,連貝兒也感到驚訝,自從戰鬥展開,黑色光砲威力驚人,被擋下來可是史無前例。她感到了自己的攻擊力下降,但她不曉得,站在那裡的就是擅長防守的金牛座-托爾斯。

  托爾斯擁有的天賦技能便是這套可變神甲,撤除了剩下的護罩,托爾斯身上的厚重暗金色鎧甲神光流動,充滿力量,他走向前,單手旋著長槍。

  雙手向前揮拳。

  「神甲破軍!」

  身上重甲瞬間分裂變形,化為數萬片鋒利刀片向前散射,他本人急奔投射出長槍,這些刀片可穿透惡魔軍團好幾層兵馬,但打中貝兒鱗甲,全插在上面,未深入皮肉,不痛不癢。

  龍頭大吼發出痛叫,一把長槍插在眼睛上,想閉起眼睛卻闔不上,因為疼痛,龍頭反射性動作抬起來嘶吼。

  「神甲鳶!」


  暗金色重甲化成的刀片全飛回到托爾斯身上,組成了完全不同的型態,空氣突然爆裂,發出碰轟一聲,白色衝擊波過後,不見其蹤影。

  托爾斯震翅一飛沖天,鳶型態讓他有超音速的空中加速力,他像子彈一樣撞在龍眼睛的長槍上,「波」一聲將長槍頂入顱骨。

  雖然有著攻擊力不足的缺點,但是神甲的可變性讓托爾斯妥善運用,廢了貝兒一顆頭。


  「做的好,趁現在!」處女座維果大喊著突擊,一甩聖劍加入戰局。

  接二連三的打擊讓貝兒的防守露出空檔,頭數量減少,她發射光砲的頻率降低,進攻和防禦的力量直線下滑,無法互相掩護。

  天使數量原本就多,現在優勢和配合體現出來了,戰局開始出現不可抵抗的頹勢。

  貝兒調轉一顆龍頭,對準即將衝進防守區的維果給她聚力一擊,黑色光砲再次發射!

  「神甲堅城

  金牛座來到空中解除了鳶型態,再次擋在維果面前使用堅城,但這次他的護盾無法抵擋聚力光砲,「碰!碰!碰!碰!」一層一層全被擊碎,最終托爾斯也被轟飛了出去。

  在最後一層堅城破碎的一瞬間,一枚神力爆裂箭與托爾斯擦身而過,直奔龍頭,貝兒只來得及稍微轉頭偏離要害,未能躲開,爆裂箭擊中了龍頭引發大爆炸。

  同樣又是射手座的傑作,他們的配合度越來越好,抓准了空檔給予維果掩護,讓處女座直搗黃龍,逼近要害!


  大長老-絕,以天使之王姿督軍觀戰,並未加入戰鬥。

  這個九頭魔蛇雖然強悍,但勢單力薄,被天使軍團收拾只是時間的問題,但他現在眉頭越來越皺,因為惡魔軍團參戰,時間變得不夠了。

  「混帳天使犯我邊境,死!」



  惡魔領主騎著骷髏恐龍衝入戰場,眼睛冒著紫光,咬住了接戰的一名天使,再撞開另外一名,接著往後一拋,後面一群死亡騎士衝鋒過來剿殺。

  天使軍團雖然善戰,可以看到他們一次對戰好幾名死亡騎士,但是原本待在地上天使的就不多,很快被分割、包圍。

  剩餘地面上的天使紛紛起飛到空中躲避,但空中同樣不安全,因為有翼惡魔也到了。

  「死!」

  大紅色的惡魔領主迅速飛來,雙爪發出紅光,低沉大吼抓住兩名天使,將他們互撞,隨手扔下去交給地面部隊,其他的有翼惡魔漫天亂竄,黑壓壓一團撲擊著天使。

  騎著虎頭的幽靈領主衝入場中,不多話,虎嘯聲中一抬頭,一道火紅噴射烈焰打上天,擊中半空的天使,對方全身焚燒發出淒厲慘叫。

  地面快速被惡魔佔據,當惡魔軍隊經過夜的小丘,幽靈領主和骷髏領主剛好一左一右,都看見被關在牢籠中的夜,夜對身邊的惡魔軍隊置若罔聞,他抓著欄杆,眼睛死死盯著貝兒。

  兩個領主互看一眼,似乎在盤算什麼,但沒有太久就決定繞過他,各自帶領惡魔像潮水一般從旁經過。

  「殺!」

  天使被趕到空中,死亡騎士拿出弩箭發射,黑紫色的幽靈箭咻咻射上天,持續給天使造成傷害,落地的天使立刻就會被爬行惡魔包圍。

  被包圍的天使仍能以一檔百,不時能看見包圍網中爆發聖光,但是惡魔軍團的加入讓戰局逆轉,就連座天使也不得不應付撲上來的惡魔。

  他們手持武器砍瓜切菜一般料理惡魔,不管戰鬥力如何,數量眾多的惡魔一上來攪亂戰局,圍攻貝兒的天使們無法暢快地打BOSS,讓貝兒獲得喘息。有了這些護衛,即使貝兒現在已經損失了3顆頭、半殘3頭,仍然是很強的戰力。



  戰況不妙,天使軍團指揮官飛到絕面前大喊:「王上,現在該怎麼辦!」

  絕帶的五千戰鬥天使軍團對付貝兒一個人很多,但不可能比惡魔老巢的敵人還要多。

  只要儘速拿下伊格爾,然後立刻撤離,就算惡魔們知道天使曾經入侵也沒辦法,他並沒有要用這五千軍隊征服惡魔領地的打算。想不到九頭魔蛇礙事,而且將動靜搞得超大,邊境駐守的惡魔領主現在都來助陣,眼看戰局要敗,絕也著急了。

  「座天使聽令!布天使大陣,即刻消滅叛徒伊格爾!」

  「指揮官聽令,擋住惡魔軍團和那條魔蛇!給座天使爭取時間!」

  「這……」


  「不計代價,你給我擋住他們!」絕揪住指揮官的領口,瞪著他說。

  「……」

  「是!」

  剛與魔蛇苦戰,才一刻鐘就損失近千名天使,現不到四千天使的可用戰力,還要對抗漫天的惡魔,他已經想撤軍了,他不懂為何一定要動用到天使大陣來殺死伊格爾,但新王強勢,指揮官只能硬著頭皮接下。

  座天使開始退到戰線後方,他們在空中編織織神力網,不管是缺手斷腳還是身受重傷,全都加入其中,里歐、艾瑞絲和史果皮歐三人交換了一下眼神,一併後退。

  他們三個剛才使用天使大陣並沒有成功擊退貝兒,還被她留了一命,現在座天使之中,就屬他們心情最複雜。

  結陣很快,神力網編織起來就能運作,不需要吟唱。天使軍團們也知道這一點,所以他們每一個都爆發潛能,拼盡老命阻擋,只要保護座天使們完成任務,大家就可以回家了。

  混戰中惡魔們感到天使軍團後方的神力高漲,知道他們正在準備大型法術,但是聚能速度太快,一時之間又衝不過去。

  惡魔三領主也著急起來,指揮手下拼命攻擊防線,自己也使出了渾身解數,發射各種各樣的遠距離攻勢企圖干擾,不管天使們準備幹什麼,絕不能讓他們完成。

  但所有攻擊都被盡責的天使軍團擋住,他們拼上了性命保護天使大陣。

  天使軍團的刻苦換來了代價,後方光華大盛,神力貫通,神力網放出強光,照亮整個永夜之地,十二座天使陣啟動了。

  貝兒將身前的惡魔們撥開,她的身軀遍體鱗傷,滿佈血污,九頭中僅剩三頭完好,她將三顆頭對準天使大陣,深深吸一口氣,調動魔能,三顆龍頭同時張口,發射黑色光砲破陣!

  「鋪咻!」

  三股聚在一起的黑色光波蒸發了欲阻擋的天使軍團成員,射向後方大陣其中一點。

  天使大陣在陣法貫通的時候自帶防禦效果,整個陣的神力都會共同抵禦攻擊,一接觸到貝兒射來的黑色光波,黑色與白色的光線劇烈爆發。

  巨響震盪空間,陣法完好,但是那個點的座天使被打飛了出去。

  「傑米耐!」

  「卑鄙!」

  在陣中的座天使們大吃一驚,連罵卑鄙。因為貝兒攻擊的是當前神力、生命力最脆弱的傑米耐,但是貝兒不管,打這個點收效最好,只要將其中一個打落,變成十一個,陣法不完整就無法發動。

  發射完這波光砲,貝兒也力竭退後,龍口冒著煙,躲在惡魔部隊後方喘息,神色渙散,已經到了極限。

  惡魔首領們都咧嘴而笑,剛才那個座天使已經缺損手腳,奄奄一息,勉強卡位。這下一定轟得渣都不剩,只要繼續攻擊,全殲天使軍團只是時間問題了。

  絕氣得跳腳,眼看大陣已經完備,又被九頭魔蛇壞事,現在卡著所有菁英座天使在陣中,發也不是、撤也不是,他吼向天使指揮官:「指揮官!快找人補位!」

  人手緊缺,天使指揮官自己也帶兵加入戰鬥,他幾劍逼退面前的惡魔回頭大喊。

  「陛下!」

  「我沒有學過大陣,還是您親自補位!」

  絕:「我也沒有!」

  處女座-維果:「陛下,您的神力等級可以補缺,快上來!我們教您!」

  「嘖!」

  絕沒有辦法,打算親自加入天使大陣。

  天秤座-利伯:「只要用最純粹的神力加入神力網,跟我們合一就能發動了!」

  利伯話語一出,原本打算行動的絕卻不動作了,周圍看來看去沒有任何一個人比他適合,所有的兵將都派出去阻擋惡魔,十二座天使眼巴巴地望著他。

  「陛下!」

  「快阿!」

  絕眼神幾經變換,一直拿不定主意。全部人等他一個,卻不知道他在等什麼。

===

(待續)
+=+=+=+=+=+=+=+=+=+=+=+=+=
※除非特別聲明,縮圖及圖片、照片、影音皆不為本人創作,僅示意用途。
==========

低谷我爬出來了,接下來繼續更新!
劇情自動增長為45...嘿嘿

2019.12.24修正.造成的排列奇怪
2020.02.26修正「壓迫感逼迫,她被天使們打得頻頻防守防守」>壓迫感逼得她被天使們打得頻頻防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8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夜醉妖酒|天使

留言共 7 篇留言

虚ろな光
終於回來了

是說那個低古我想 看你的小屋背景 知道你已經沒事了

欸...那個 "「神甲·堅城!」"後面縮字體變白是怎麼回是@@?

12-22 12:06

+9神聖騎士卡
那個時候本來去複製網路上的「中間一點」, 貼上來的時候發現那個點變得很小, 我就把它改成-
就變成這個樣子,晚一點我再去找有沒有不會變形的。
是啊,目前已經好多了,哈哈。12-22 12:47
水墨靜
神光-斬龍中間的槓也是變白,我以為是呈現在文字上的招式特效@@

12-22 12:24

+9神聖騎士卡
我要去找 全形的中間那一點, 是說中文裡面沒有這樣的東西,要從英文找, 英文又要全形所以我還要再翻一下。12-22 12:48
珀伽索斯(Ama)
是40還是45?

12-22 12:28

+9神聖騎士卡
放著長利息,變成45了。(笑)12-22 12:54
真蓋特哥吉拉
我還想說我有沒有看錯呢!等你好久啦!血蹄族的小夥子!

12-22 12:59

+9神聖騎士卡
哈哈哈,血蹄族的小夥子來啦!12-22 13:01
真蓋特哥吉拉
剛看到最後,看起來大長老的身份即將暴露??

12-22 13:03

+9神聖騎士卡
差不多該掀這傢伙老底12-22 16:25
真蓋特哥吉拉
等等!總章節數增加到45?難道...?

12-22 13:06

+9神聖騎士卡
哈哈哈! 沒錯12-22 16:25
小刀
貝兒說:少掉一顆龍頭,我還有八顆頭。
又壞掉一顆龍頭,貝兒說:少掉兩顆頭,我還有七顆頭,嘿嘿!來吧!天使陣永遠消滅不了我,因為我有很多頭!

夜哀號,我關在鐵籠裡已經太久,我被關到快發瘋,快點把我放出來吧!就算要殺,至少先讓我走出籠子透透氣!

12-22 16:56

+9神聖騎士卡
確實關了很久,哈哈,妹子替他吶喊了,快了,很快把他放出來...12-22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unezz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夜天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