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近況x在IG發小說x當公關?x騷擾

作者:天墨羽愁(AZI)│2019-10-11 21:52:00│巴幣:12│人氣:175
自從走完那一趟剪了頭髮,嵐兒鬧鬧脾氣安慰一番,這幾日情緒心情好了很多。

接客人也順多了。

可小說我還是卡了好幾天,望著浮動游標發呆,默默下載了遊戲,瞧瞧廣告打超兇,人物挺美的,結果下載完,我隔天下班才把遊戲打開。

「妳要捏多久?」嵐玩著自己的遊戲,看了我拼命在替角色捏臉,十分鐘過去了我還在東矯西正。

「不是啊,這幾個髮型都看不到眉毛,我要看起來兇一點!」


好吧,在這之前猶豫選男性、女性、蘿莉,嵐毫不猶豫的跟我說:「當然是女的啊!」

其實我有太多案例,玩遊戲都選男角,我當下沒有多想什麼,偏頭道:「哦?女角比較美嗎?」

「嗯!」

「好吧。」

仔細想想我好像被套路了。

玩了好久,一直都在看劇情,嵐眼神興致勃勃問:「好玩嗎?」

我皺眉歪頭不耐煩的看著劇情,「唔,還不錯,畫面比我之前玩的細緻,劇情豐富,就是很長!」

而且玩法很多,我根本看不懂。

對不起,我是遊戲白癡。

而後,嵐隔天也下載遊戲,兩天無意錯開了時間,我任務解了,他還在跑,還不忘跟我抱怨。

而且我前天才知道,我他媽原來是個坦啊?!

我不過只是想選個,高輸出,高血量,有點技術性的角色,原來我是個坦!

昨天我很認真的研究如何用IG發小說,終於找到方式,可是版面不怎麼好看,想想就先發吧!

睡眼惺忪焦躁的用手機換視窗,複製貼上,轉各式,複製貼上,發文。

「老婆!要不要解任務!」我聽見他雀躍的聲音對我發出邀請。

我皺眉,眼睛依然盯著手機,手指沒有停歇,想想:解任務、手機不能用、我就不能發文章。

「沒空!」

然後當我都弄好,咱家嵐兒生悶氣了,一副無聊至極,厭世,悶悶不樂的玩遊戲,逗弄他都冷冷回應。

很好當下沒察覺(囧

……

我想我今天得好好安慰他了(思考


關於IG

是,我聽了意見又開了一個IG,把小說放上去。

不知道經營的起來不?起不來就算了,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發的。


是很想把一章分成九宮格,這樣畫面可能會好看一些……

但是,好!麻!煩!

好啦,可以盡情來追蹤我,我追蹤你,互相追蹤。

你如果不想被我追蹤,就給他按拒絕,我不會傷心的。

不來看我寫的小說,我才會傷心。(角落



這是某日忙碌後的小插曲

歐,前面有說到接客人的時候順多了,有關我的脾氣還有耐心。

這日,三位大中小年次聚在一起,我除了用網路之外,也因為是假日人比較多,不過也是一個時段性而已。

我發現人多了起來,拋棄電腦上前接客,介紹材質詢問,替客人打開行李箱了解設計跟空間。

回頭發現另一組進來的年輕妹子看著手機在找東西,我上前關心詢問,替他們找了代替方案——雖然不同規格,卻符合需求。

拿著箱子給剛好還在櫃檯的妮檢查結帳,轉頭繼續忙碌。

雪也剛好在幫忙給客人介紹,三人就這樣忙碌著,一整批結束,我回到櫃檯喝水,發現坐下來鬆口氣的雪眨眨眼看我。

「嗯?」我一臉困惑。

「為什麼妳會有一種……就是酒店的那個……waiter(服務生)的感覺?」

我笑了,「哈哈,要不是生錯性別!我就去當公關!」說完比了個讚,「賺很多吶!」

「……」

「就沒有屌!不然我肯定去當公關!」

「什麼什麼?當什麼公關?」妮湊了過來,「什麼酒店小姐?」

「不是啦!是酒店那種服務生……Waiter!」

靠背,我沒有要當酒店小姐歐,也沒有要當公關喔!

反正就是人多時,莫名其妙開啟的模式,瞬間變成一種畢恭畢敬,彬彬有禮,卻不失專業的感覺?(自己講不要臉)

好啦,我就是不要臉了XDDDD
還沾沾自喜。



我本來很開心有人留言呢!

我操你媽居然是這種東西


……嗆了一波,我真的沒有屌,也不排斥八大行業。

但是你他媽來我這裡打廣告我就是不太爽。

我只有兩棒相磨,後庭穿插的肉文('・ω・')沒有棒棒打花穴歐(燦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7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冷齊|心情日記|日常|幹話日|老夫老妻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夜狼(落月殘影)
那遊戲本狼也玩欸w
等等那個留言母湯(゜Д゜*)

10-11 21:59

天墨羽愁(AZI)
我在十服('・ω・')你在哪裡?
留言真的很母湯,晚點再來把他刪掉好了,不知道要怎麼檢舉好?10-11 22:33
血麟
檢舉給她按下去,這種都鎖永久的~

10-11 23:48

天墨羽愁(AZI)
檢舉在哪裡('・ω・')10-12 02:06
夜狼(落月殘影)
我12服owo
檢舉色情?

10-12 00:00

天墨羽愁(AZI)
可惜,我在10服('・ω・')……
我不知道檢舉在哪裡('・ω・')……10-12 02:06
夜狼(落月殘影)
網路板有吧?
80級後有再創一隻的打算(?

10-12 02:10

天墨羽愁(AZI)
我等等找找
('・ω・')光一個坦我就自顧不暇了10-12 02:24
血麟
手機版的話就是按住留言往左滑就有檢舉哦~然後車單要填她的帳號這樣,話說她已經被車惹

10-12 02:19

天墨羽愁(AZI)
我來去試試看
你給他車單的嗎XDDD10-12 02:25
天墨羽愁(AZI)
我不能('・ω・')檢舉10-12 02:26
血麟
抱歉在這裡聊天XD,因為巴哈更新拔掉小屋聊天朝不方便,我本來昨天要填,一進去她小屋就看到她嗚呼哀哉(車)惹(⁎⁍̴̛ᴗ⁍̴̛⁎)

10-12 02:39

天墨羽愁(AZI)
沒事,多跟我聊天,增加互動我很開心('▽'〃)
我剛剛看了,他確實被封鎖了('▽'〃)10-12 03:24
阿霖(Lin)
哈哈哈 聊天對象是色情欸 XDDD

10-12 19:23

天墨羽愁(AZI)
('・ω・')看了火冒三丈,我有丁丁也不會幹她('・ω・')除非她幫我推廣,我會考慮考慮滿足她(供三小10-12 19:32
阿霖(Lin)
話說IG 變不好用了說

10-12 19:26

天墨羽愁(AZI)
我是都拿來發自拍照片啦('・ω・')特地辦了一個放小說,一直在想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版面好看些10-12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古代穿越...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古代穿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