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圖文日常】嵐揪我看恐怖遊戲影片

作者:天墨羽愁(AZI)│2020-02-24 18:25:18│巴幣:14│人氣:164
我有段時間很愛追YOUTOBER玩恐怖遊戲的影片,不過對有3D暈的我第一視角的介面都不太看就是。

看了就是:歐幹,好暈。

所以當時很紅的還願,我是硬著頭皮看完的。

看完第一視角的遊戲,我大概就像車開山路坐在後座那般的暈眩。

嵐揪我看第一視角恐怖遊戲,我皺眉拿著他的手機,享受開山路的暈眩

明明就很怕的他,又很愛看,每當出現嚇人的畫面時他就會......


Σヽ(゚Д ゚; )ノ嵐倒抽一口,嚇了很大一跳。

然後我就會笑他:σ) ゚∀゚)σ你看看你,愛看又會怕!

有時候他嚇得很用力,我也會後知後覺的跟著抖!

( ̄□ ̄;):你太誇張了歐

說著,轉頭看他依慰在我身旁。

幾次之後,看起來即將有恐怖畫面出現時,我就會非常貼心的牽他的手說:要來囉!

他用力牽著我說:你怎麼知道?

我:猜的。

我其實也會被嚇到,只是沒什麼太大的反應,也很誠實地告訴他:我其實有嚇到。

嵐會一副可憐模樣說(δ△δ):有嗎?

( ̄□ ̄;):有,只是沒有你那麼害怕而已。

嵐:我才沒有害怕!

話說,這陣子沒什麼再做奇妙的預知夢,不過倒是遇到有形體的彌勒佛印檯住進了不知什麼東西,在我心理亂講話之後呢,特地跑來我的夢裡想要教訓我(皺眉)


然後呢,這件事就這樣隨風而去。

之後睡夢途中被男飄飄鬼壓床(皺眉)

半睡半醒之間,突然覺得有一隻手壓著我的脖子,想說是不是嵐的手?

當我微微睜開眼,嵐是背對著我睡覺的。

我想:歐?那剛才是?

再我們兩人之間,那黑影飄在空中,我不以為然的閉眼繼續睡,誰知道他伸出雙手壓我=口=

你知道我想什麼嗎?

(メ゚Д゚)メ我操,衝三小啦!!!

通常我都是裝作沒看到,不知道,沒發現。

像這樣

當被鬼壓床n次之後就知道怎麼掙脫,所以遇到鬼壓床不用怕怕xD

反正呢,我就怔了一下,翻身繼續睡,他就在我兩側晃晃悠悠,想壓上來之類的。

就覺得很煩,又不太想理他,瞌睡蟲侵襲我的腦袋,思緒一轉就想到師父。
(說來話長,反正就是以前姨丈再起駕的時候,有認濟公師父就對了)

微微眼,還能看見男飄飄竊笑的模樣從窗戶溜出去。

我!操!你!媽!的!(╯‵□′)╯︵┴─┴

洩了一口悶氣,回我夢鄉之中。

從此以後我旁邊的那扇窗只要睡覺,就不會拉開窗簾。

以為就這樣沒了嗎?

再來做夢居然是我表弟出了點事情,夢中我還拿著能曲能直的法器要降妖除魔?!!!!!

那是一間三房一廳的大套房,我站在客廳,身旁站著嵐(但其實是某種類似守護神變成他的模樣之類的),各種家具浮空攻擊我們,我一邊護著他,手拿著不是棍子的詭異法器,想:我該怎麼驅趕祂?

有聲音告訴我唸地藏經,可是我不會唸啊!!!!!=口=?!!!!

腦海畫面出現那本以前母親買的地藏經,我就用台語喊道:祢有膽就在我面前現身!

媽耶,你現在要我講出這句話我還不會唸XDDDDD夢裡我還喊了三次XDDDD

阿祂就出現了啊,我就要問祂原因,誰知真正的嵐發現我又睡到發抖了,摸摸我的頭叫我起床。

=A=......然後呢,我就回家把地藏經帶回來,直接放在床頭鎮壓!!!

不要再擾我清夢啦!!!!


我昨天半夜就寫好這篇文章了,但我實在太想睡覺,手機也沒有ctrl+z的功能,因此一個手殘加瞌睡,全部不見了(比讚)

放下手機,睡覺X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6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冷齊|繪圖|老夫老妻|日常|靈異|做惡夢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霖(Lin)
我只能說 你是 有緣人~

03-03 19:03

天墨羽愁(AZI)
跟飄飄有緣嗎(||||·—·|||||)怕怕03-03 19:07
阿霖(Lin)
NO~
度一切苦 心直 : 真 ~ 善 ~ 美 ~

03-03 19:28

天墨羽愁(AZI)
('・ω・')嗯……我很真善美(?)只希望不要再有那些找我,要我為他們超渡03-03 20:35
阿霖(Lin)
正直 善良 是很難維持的美
度一切苦是 體悟各種苦

03-03 20:40

天墨羽愁(AZI)
這樣我一點都不夠善良了XD
遇到飄侵犯我都想給他魂飛魄散XD03-03 20:46
阿霖(Lin)
這是正確的防衛方式XDDD
只要有其中一項能維持住 就很厲害了

03-03 20:51

天墨羽愁(AZI)
XDDDD正直我就不知道了03-03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古代... 後一篇:【圖文】襲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