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05.復活與死亡

作者:Secret.│2019-10-05 20:17:38│巴幣:4│人氣:93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05.復活與死亡
 
 



身體被撕裂開來的時候痛嗎?

痛啊,非常的痛。
從上到下都痛得受不了。
就說她怎麼那麼犯賤,老是往人家槍口上撞。
這下好了,真的撞出事情來了吧。


指揮使吃力的用手肘撐起身體──其實可能只有上半身了,她感覺不到下半身的知覺,空氣裡滿是自己的血腥味。
不過是路過就被捲入一對狼的打架裡,牠們也絲毫不管根本不關她的事,一人給她一爪她就躺了,連魔法都忘記要用。
她感覺身體裡的血液要流光了,鮮紅的液體自傷處不斷流出染紅了身下的土地,空氣中瀰漫的血腥味更刺激著戰鬥中的狼們。
她想大概得死一遍吧,雖然路過被波及這種死法她一點也不想要,不過現在的她並沒有選擇權呢。
還好腰斬也不是沒受過,全當重新體會吧。
在她這麼想的時候,頭昏眼花的突然聽見幾聲狼嚎。

……他們還在打應該不會想起來要吃她吧?

如果被啃食的話,得花上更多時間復活呢。
意識黑掉前,她仍在想這些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
 
 






「為什麼救她啊?都要死了沒救吧?」

「別管。」

賽斯不知道晏華是怎麼了,這幾天他們秉著本心不去主動鬥爭倒也省了不少麻煩,哪知道晏華嗅到一股血腥味就衝了上去撕了兩只狼,然後從血泊裡抱起一具嬌小的軀體。

他不用檢查也知道,沒救了。

腰部的創口太大了,看那滿地的血也幾乎是流光體內的血了吧,只是好說身體還連著,多用點勁恐怕就會斷成兩截似的。
哪怕還有一點點微弱的呼吸,那也是救不回來的。
一向不喜歡做多餘的事的晏華卻管了閒事?這對賽斯來說是相當不可思議的。
他這老友轉性啦?不過對著一個死人還有什麼意義呢。
「你的眼力到哪裡去了。」
賽斯不甘被鄙視,認真觀察了一番,才發現少女身上不尋常的魔力流動。
「噢……是魔女啊……」
那麼的確可能活下來了,雖然也是看命;身體自癒能力還是要看魔女本身,畢竟魔女百百種,每一種都各有特色而大不相同。
晏華簡單替她止了血避免被循著血腥味找上,他把她帶回自己的居點──順便把賽斯踢出去,賽斯氣急表示真是有個有了女人不要朋友的!
其實晏華能感覺手中的軀體在慢慢變得冰冷,他不知道一個魔女復活需要多長的時間、需不需要外力幫助,甚至在完全死亡前必須受到多少折磨。
少女緊閉著眼,就像是睡著了。
晏華嘆了口氣,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把她帶回來,明明放著不管也沒關係的,可能是覺得放她在那可能會死狀更淒慘吧──怎麼說女孩子應該都不會希望自己變成那樣。
他決定去打點水,順便把外面的血腥味散一散。
如果指揮使真的沒法再醒來,到時候再連絡安托涅瓦了。
 



魔女到底算得上是什麼物種?

魔女就分為天生和後天,比起天生就為魔女的,後天成為魔女的通常怨氣都相當重,並且特別的喜歡血腥和殺戮,多半是因為成為魔女前的前身的影響。
唯一共通點是對魔力魔法的適性都很好,幾乎都擁有漫長的生命。

沒人知道魔女誕生的理由,哪怕是狼人一族也是由狼所演化而來,魔女卻幾乎無跡可尋。


……或許並不是完全沒有。

也許魔女的源,是來自於人類吧
人心的自私與醜惡,也許就是造就那一切的主因。
指揮使算是天生嗎?她身上並沒有什麼怨氣,哪怕一次又一次的找死,也沒有讓她產生什麼怨恨與哀傷。

──就是那樣才異常。


等到晏華捧著水盆回來時──已經第三次把試圖闖進去的賽斯趕走──那具幾乎要被撕成兩半的身軀已經恢復原狀、完好無缺。
指揮使還沒有醒來,晏華解了她幾乎毀掉的衣物擦掉那些血跡,果然傷口也不見了,卻還留下了一道不短的疤痕。
晏華不由得往她身上看去,白皙的身上哪怕是淡淡的疤痕也變得相當醒目,胸口、四肢、關節……主要為要害的地方、或者說最好制服一個人位置都有著顏色不淺的痕跡,就像是曾被狠狠刺穿軀體而留下的,難以抹滅的傷痕。

不好。晏華蹙起眉,這傢伙醒了發現自己沒衣服,肯定得跟他急。

她原本的衣服本來也就破得沒法再穿了。
雖然並不是所有魔女都是睚眥必報,但他眼前這個肯定是不安份的。
看著似乎將要醒來的少女,晏華沒花多久就想到了方法。
 








眼睫輕顫,指揮使緩緩睜開眼,看著不熟悉的天花板,想著原來是活過來了。
就不知道這次用了多久時間。

感覺腳有點冷,她不自覺得縮起腳來,才很慢的發現哪裡不對勁。
雖然她每次復活都幾乎是身不著寸縷,可是這次她還感覺溫暖?
撞大發了?她看著自己身上蓋著的一件皮草,柔軟並不刺人。

溫暖源是另外一個。

黑亮的毛皮相當柔軟滑順,那是一只比她要來得大多的黑狼,而她正臥在人家肚子上。
……是很溫暖,可是當她看見狼的眼瞳睜開時,那熟悉的藍色眼睛讓她忍不住罵自己倒楣。
她就該死遠點,還被鬧翻的人撿到。
所以,她這是要成為糧食的節奏嗎?那還真省,吃她一個可頂好幾個,只要等她復活就好了。
感覺懷中的少女發出自暴自棄的氣息,黑狼用鼻子拱了拱她,指揮使被蹭得有些癢,想揮手推開牠,心口卻突然一疼。
指揮使倒抽一口氣,身體就直接趴倒在牠身上了,手揪著黑狼的毛微喘著氣。
感受到貼著自己的柔軟身軀黑狼身體微微一僵,不過牠很快發現指揮使的狀況不對。
似乎是感受到牠的目光,指揮使微微的搖了搖頭。

「沒事,一會就好了。」

她還是難免把牠當成那個撿來的小黑狼,畢竟她也是的確動了照顧小動物的心思了,只不過最後那不是〝小動物〞罷了。
「妳常這樣痛?」
突然聽見狼吐人言還有點不適應,不過恢復過來的指揮使很快調整心態。
「偶爾會,」她在柔軟的毛皮上蹭了一把,「可能這具身體要到極限了吧。」

也許是舊傷、也許是一種警示,她也知道的,她不可能一直都能復活,總有一天會把次數用完。
晏華沉默起來,他知道她說的是什麼,很難想像有人能如此直面死亡──他身上就一個無畏死的。
 
 
 
 
 
TBC..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私心。
我也想埋在蓬鬆柔軟的毛毛裡。(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0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七日之都|同人|女指揮使|晏華|晏女指|異族|AU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給蛋糕

10-05 23:00

Secret.
[e12]10-06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後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