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28.都會好的

作者:Secret.│2019-10-28 21:25:15│巴幣:4│人氣:159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28.都會好的
 
 


槍聲喚回了她的意識。

那是緊密連在一起的兩槍,不仔細聽的話彷彿只有一聲槍聲似的。
一槍打斷了刺穿她身體的荊棘,指揮使毫不猶豫將自己的腿從削斷變短的斷面拔出,鮮血浸滿了一地。
另一槍打在了伊斯卡里奧肩上,太過突然的攻擊讓他沒反應過來,子彈的衝擊讓他接連又退了幾步。

足夠了!

指揮使突然奮起,染滿鮮血的手指掐上了伊斯卡里奧的後頸。
即使要害被抓住,他卻依然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雖然不知道是誰……你們還真厲害啊。」

伊斯卡里奧像是稱讚他們一樣拍了拍手,卻絲毫沒有落了下風的自覺。

「但妳也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存在,我跟你們相差無幾,只是殺死我──是不能完全的讓我沉眠的。」

「是啊,但是贗品──終究是贗品!」

掐著他後頸的手猛然收緊,一地鮮血被魔力指引著快速成陣,繁複的法陣亮起妖異的光芒,少女口中吟唱出咒語。
 

「──你將永遠停駐在此無法向前,

你的血液將凝固、心跳靜止,

誰都無法將你喚醒,

你將永眠於未來之夢,

沉睡吧,我將抹去你最後一絲光明──」




 
絢爛的光芒猛然炸開,吞沒了整個教會、所有人的視線。

指揮使順從的閉上了眼,她不只一次想過如果這個術式能夠連她一起封印的話那就好了,卻還是被那兩槍擾亂的心神,最終變更了魔法。

突然的,捨不得了。
這麼多年來,她頭一次產生這種情緒。
哪怕要再死一次,她也甘願了。

生命不會毫無意義的活著,那麼她從瀕死活到現在,肯定是為了她的歸屬而活著吧。

那樣的話,她還是想活著的。
哪怕活著必須接受許多磨難、必須忍受許多不合理。

此刻她卻是有些感謝希羅了,沒有他的自作主張她也活不到現在。

只怕……再也醒不過來了……
 
 
 








 
「欸欸,她死了嗎?」

「閉嘴。」

「沒想到最終地點會是教會啊……這幾年變化還真大我都認不出來了。」

「你可以安靜一會嗎,就像由衣剛剛一箭炸掉建築的時候那樣安靜行不行。」

「愛繆莎小姐妳可真是無情。」

很溫暖,比起自己冰冷的體溫要來得溫暖的溫度包裹著她。
指揮使緩緩睜開眼,意外的發現自己還活著。

「我……」

「啊,醒了醒了!」

「喂,說好要陪我打一場的,不能食言啊!」

她發現自己在一個人懷裡緩緩恢復呼吸,原先一度停止跳動的心臟也重新運作起來,她又活過來的,可悲的是她依然無法解除不死的詛咒。
「希、希羅呢……」
「並沒有看到另外那人,」低沉的嗓音緩緩說道,「我們進來時只有陷入永眠的神官和妳,神官交由教會處置了。」
「真是奸詐……咳咳……」指揮使忍不住咳了幾聲,本來想逼問出解除不死的方法的,最終還是這種結局收場啊。
「好了好了我們快走吧,不然等下教會跟我們要賠償就麻煩了。」
賽斯催促著,雖然教會也算是他的地盤,不過他離開許久了可不敢肯定跟他離開前是一樣的。
晏華沒放下少女,直接將人橫抱起來。
「……其實我沒事了。」只是擔心你翻舊帳。
他顯然知道她在想什麼的看了她一眼,什麼話也沒講。
「這次……謝謝你。」

良久,晏華才緩緩說道:
「不用謝,我明白知道自己不會死之後將採取的行動,但還是要說──妳太魯莽了。」
「我想著,如果至少能夠解除不死的話就好了……」
「妳不是一直想死?」
「那是因為總看著認識的人死亡,是很痛苦的事啊……不死真的不是什麼好事。」
「我去了那棟建築。」
指揮使頓時噎住了話,她不敢想像晏華知道了她的過去之後的感想如何,那並不是什麼美好的記憶。
像是沒察覺到指揮使的停頓,晏華繼續說道。
「我在那裡發現了一些被藏起來的舊資料,還有一支針劑,回去後讓人研究看看,也許能找到解除不死的方法。」
「真、真的嗎?」
指揮使差點從晏華懷裡掉下去。
看她那樣子晏華嘴角勾起一絲弧度。
「真的。」
她放鬆下來靠在他胸膛上,並沒有意識到自己正被保護著。
「你為什麼來找我呢?」
「我不來,妳肯定不回去了。」
這傢伙總是猜得這麼準,讓人有點發毛。
「如果不是知道你的種族,我會以為你會讀心術的。」
晏華瞥了她一眼,「還用得著讀心術嗎。」

……意思是我很好猜嗎?
 
愛繆莎看著指揮使一臉懵的表情忍不住偷笑,指揮使身上的傷在緊急治療後加上本身的治癒能力已經沒有大礙,晏華卻還是樂意抱著人,嘖嘖……
像是知道同伴想什麼,晏華也輕飄飄地給了她一個眼神,愛繆莎隨即撇開頭。
反正自己的底都已經被晏華知道了,指揮使也就放棄掙扎。
「我其實已經忘記了我原本到底是什麼樣子了,」指揮使閉上眼說道:「原本的我應該是什麼樣子呢?等我回過神已經是現在這樣了。」
「忘了就算了。」
「其實變成這樣子也只是難熬了一點,直到我被放棄、被教會帶走那時,才是最痛苦的。」
她自己死不掉無所謂,卻因為她連累了許多想幫她的人,看著他們死在自己眼前,反覆的折磨著她直到她的精神崩毀。
最後連伊斯卡里奧都認為她是失敗品,趕在處刑前她還是逃走了,怎麼逃的她已經不記得了,再一次醒來,看見的便是安托涅瓦。

聽著指揮使說著過去的事,晏華並沒有插話打斷她,她一個人慢慢講著,最後不知不覺便睡著了。

「一定很痛吧。」
愛繆莎有些難過地看著少女。
「都會好的。」
只要能從那之中走出來,再大的傷口都會痊癒的。
安穩睡去的指揮使下意識的抓著晏華的衣服,不知不覺已經對他的氣味有了一種依賴,能夠讓她不去擔心其他事情的安穩。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4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七日之都|同人|女指揮使|晏華|晏女指|異族|AU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後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