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29.只屬於妳的魔法

作者:Secret.│2019-10-29 22:28:36│巴幣:6│人氣:235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29.只屬於妳的魔法
 
 

在那之後,依靠著晏華帶回去的資料與藥劑,成功找出了能夠解決不死狀態的藥劑成分。
「指揮使所謂的不死本身,其實是用一種阻斷了部分魔力迴圈的藥物。」
雷切爾作為研究者也不管其他人是否聽得懂,反正就是按他所知道的講。
「利用某種提取物將人的質性轉變後,指揮使成為了魔女,但為了讓她更接近理想的狀態,於是使用了外物的手段強行阻斷了生命的魔力迴圈。」
一個體內本身具有魔力的生物,其所有力量都與魔力有關,會隨著魔力的衰敗而變弱,只有生命的魔力迴圈略有差異。
具魔力的生物在魔力迴圈的作用下會將生命緩緩推至大限直至死亡,阻斷了生命的魔力迴圈並不會讓人死亡,反而是使生命停滯,造成了不死現象。

指揮使身上的不死,其實就是人為干涉的結果。

「所以只要讓魔力迴圈恢復正常的話,指揮使她……」
「那也就跟你們,就是正常魔女一樣啦。」
這樣的答案實在讓人感到開心。
 


當安托涅瓦等人帶著解藥來到指揮使的小屋時,指揮使還在睡眠之中。
晏華示意他們別吵醒她了,並伸手將藥劑接手過來。
「不用跟指揮使解釋嗎?」
愛繆莎小聲地說道,畢竟指揮使一直以為自己是被詛咒才死不了的。
「那就讓她以為自己被解除詛咒就行了。」
晏華回答的太過坦然,讓她一時間沒有任何懷疑他要如何做到。
送走來訪的人之後,晏華捏著那一藥劑走回房間,少女入睡後總是相當乖巧,沒有那份反叛與尖刺,甚至都不太翻身。
他並沒有打算跟指揮使商量,他知道指揮使並不想要永生不死,所以商不商量並不是重點。
他抓起指揮使的手臂準備施打藥劑時,指揮使反手抓住了他的手。

「你很獨斷吶。」

聽她的聲音似乎清醒很久了。
晏華頓了一下,「妳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刻,難道還留念嗎?」
指揮使哼了一聲,「那倒沒有,只是你好歹也叫醒我。」
「別跟我說一劑下去就能解除詛咒,當我傻啊。」
晏華沉默了,他還忘了指揮使還挺不相信科技的,哪怕自己經歷過那麼多,大概是因為不是自己擅長的範圍吧,寧可相信自己所會的。
所以才會一直認為是詛咒。

真是蠢的……有點可愛。

「沒當妳傻,當然還要附加魔法。」
「什麼魔法?」
眼看指揮使配合了,晏華伸手將藥劑打入她體內,同時另一隻手按住了她的後腦。
「你、要幹嘛?」
「施魔法。」
額頭相抵,不同高低的溫度互相傳遞,然後慢慢的脣齒相依。
她曾那樣害怕與人接觸,卻又忍不住作死,而今她能夠坦然地與他人接觸了嗎?
「記住了,這個魔法,只有我的對妳施展。」
低啞的嗓音在耳邊響起,指揮使不知不覺燒紅了一張臉,完全無法反應。
「你、你……」
「乖,聽話。」
聽見他的聲音指揮使就暈了思緒,被哄得什麼都說好。
奇怪,這是那個藥劑的關係嗎?她才不會對晏華這麼言聽計從!

可事實證明,在晏華面前指揮使是愈來愈乖巧了。
 
 



 
「你說希羅還活著嗎?」
「應該吧,」晏華順了順她被風吹亂的長髮,「還想殺他?」
指揮使搖了搖頭。
「我原先是恨他的,恨他讓我變成這樣,可他也確實救了我,是功是過都已經無所謂了。」
無論最初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她也的確因為他而活下來。
「我也,始終不知道他是為了什麼建構那個實驗室,當時跟隨他的人似乎都相信著他們能成功……」

可最後是失敗了,所有人都因為實驗汙染而死去。

晏華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聽著她說。
其實以他的猜測,當初的那些人一部分可能沒死,只是指揮使沒有見到罷了。
畢竟那麼大的一個研究要是最後只剩下指揮使和希羅,那並不合理。
合理的解釋是,在指揮使看不見的地方,大量的資料被轉移了,當初錄製實驗日誌的女孩怕是死去了,而剩餘被實驗污染的人有部分機率還活著。
前去救回指揮使的時候,說沒看到另一人是騙她的,他確實看見了希羅,希羅不僅活著還使用了魔法召喚出一名淺髮色的少女帶他離開。

但這些事,都已經不再重要。

指揮使不再去想那些事,伸手觸碰晏華的臉。
「沒人會無緣無故對一個人好,說吧,你有什麼目的?」
「妳可真夠遲鈍。」
「喂!」
晏華低頭看向她,無論是之前下的禁制還是教會留下的黑色圖騰都已經消失殆盡,現在的指揮使就只是個普通的魔女,甚至還更嬌氣任性。
他輕輕親吻她的額頭,難以想像那雙銳利的藍色眼眸如今承載著怎樣的柔情。
「以後由我來保護妳。」
「你……」
「只要妳希望、只要妳同意。」
「……這是要成為伴侶的意思嗎?」
晏華突然有些意外指揮使開竅了。
看著晏華挑眉的樣子,指揮使突然也意識到自己問這個問題實在有點蠢。
「不是!我們之前還吵成那樣,你怎麼會……」

他嘆了口氣,將嬌小的魔女抱入懷裡。

「麻煩精。」
「……再麻煩也是你選的!」
少女咬牙切齒的聲音讓他心情要好了不少。
雖然不是永生,不過他們會有足夠的時間讓這笨蛋明白的。
「我不會給妳施了魔法嗎。」
「蛤?」
「是我……只屬於妳的魔法。」

 
也許之於她晏華一開始就是不一樣的。她想。
他是唯一一個主動干涉她的人,哪怕他們根本就不熟。
許多事情看著就是順理成章的事而已。

她愛他嗎?她並不知道。

但至少,並不是毫無感覺的。
 






TBC.

哈啊........明天的後記再打解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5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七日之都|同人|女指揮使|晏華|晏女指|異族|AU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後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