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產文七日挑戰】Day 4:獵奇向/恐怖向

作者:裴裴│2019-09-15 10:42:31│巴幣:0│人氣:109

#產文七日挑戰

Day1.甜向
Day2.虐向
Day3.戰鬥向
Day4.獵奇向/恐怖向
Day5.搞笑向
Day6.日常向
Day7.古風/現代風/未來風


*周棋洛&薯片小姐
*洛洛怕鬼的設定來自約會劇情

深夜,周棋洛剛錄製完一個鬼屋探險真人秀的節目,身心俱疲的他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是癱到沙發上休息一下。

本來想著只是瞇一下就好,但是他似乎不知不覺間睡著了。

迷迷糊糊之際,他隱隱約約聽到了奇怪的聲響,滋滋滋的、沙沙沙的,好像什麼電器短路的聲音,隨著聲音越來越大聲,他迷迷濛濛地睜開眼睛,卻發現正前方的電視螢幕不斷跳躍著黑白線條。

「嗯……?電視壞了?」周棋洛的意識還不是很清醒,他一邊找著遙控器,一邊思考自己什麼時候打開電視螢幕的。

找到了遙控器,他用遙控器對著電視螢幕按了一下,還在沙沙作響的電視螢幕表示它還沒被關閉。

周棋洛奇怪地按了幾下,還是沒有半點反應,懷疑是遙控器內的電池沒電了,他打了個哈欠,站起身想走到電視螢幕前直接按下螢幕上的開關。

只是他還沒靠近電視的時候,螢幕畫面突然變了,黑白的色調中,有一個古怪的井正豎立在螢幕中,同時電視傳出了一段毛骨悚然的背景音樂,令他的身體不由自主起了身雞皮疙瘩。

被這麼一嚇,周棋洛已經徹底清醒。他越想越不妙,三步併作一步,直接衝上前按下螢幕開關,瞬間,電視螢幕化作一片漆黑,他才剛鬆了口氣,電視居然又自動打開了,他被嚇得倒退了一步,這時電視傳來了喀啦喀啦像是鎖鏈拖拉在地面上的聲音。

他的視線隨即移動到螢幕上,就見一個黑色長髮遮面,身著一身白裙的女子,四肢拖著沉重的鐵鍊,朝著他的方向爬來,從螢幕中一個小點越變越大。

咕嘟,周棋洛猛然吞嚥了口口水,冷汗從額頭開始滴下,食指拼命按著電視螢幕的開關卻沒有任何用處。

眼看那畫面中的白衣女子已經離他越來越近,周棋洛趕緊繞到電視背後,也顧不上確認是哪條電源線,直接一口氣把它們全都從插座上拔離。

一切像是被靜止了,電視的電源似乎是順利切斷了,已經聽不到那詭異的背景音樂了,周棋洛鬆了口氣,從電視背後鑽了出來,經過電視螢幕旁邊時,下意識往電視螢幕瞄了一眼,卻差點沒嚇破膽,只見那白衣女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跨越了次元壁,半邊身子已經爬出了電視螢幕,侵門踏戶地闖進了他的屋子!

倒吸了口涼氣,周棋洛看了眼那白衣女子,確定她是靜止不動的狀態後,連忙在屋子裡翻箱倒櫃起來。

周棋洛最後扒下了客廳落地窗的窗簾,一把蓋在了那白衣女子的頭上,窗簾很大,白衣女子整個被包裹在了窗簾下,看不見白衣女子的身影,周棋洛稍微安心了些,咬了咬牙後便伸手使勁推著白衣女子的身體,將她朝電視螢幕裡頭推去。

不知道推了多久,電視螢幕終於回歸到原本的樣子,周棋洛隔著窗簾摸了下,確認電視螢幕是平的,什麼東西都沒有後,才把窗簾拉開。

「呼……終於不見了,那是什麼東西啊……」周棋洛抹了把額頭上的冷汗,有些心驚地喃喃自語:「難道說,女鬼?!」

想到剛才自己居然撞了鬼了,還摸到了,周棋洛不由得打了個寒顫,身上早已被驚出一身冷汗,黏膩的讓他感覺到難受,安慰自己已經沒事了,他平穩了呼吸,決定去洗個澡。

在浴室裡脫去在外面沾了一身灰塵及汗漬的衣物,周棋洛踏進沐浴間,打開蓮蓬頭就開始沖洗著自己的身體。

洗澡的時候,他的身心放鬆了許多,還有興致邊哼歌邊沖澡,他洗澡的速度不慢,剛洗完頭正在沖洗泡沫的周棋洛,突然聽到啵啵啵很像有什麼東西浮出水面冒泡的聲音。

咦?水管堵了?周棋洛低頭一看,就見排水孔的縫隙中鑽出了不少黑色的,細細長長的,疑似是女人頭髮的東西。

眼看那東西已經要纏上自己的腳踝,周棋洛怪叫一聲,連毛巾都來不及拿,直接裸著身體往浴室外衝了出去,經過門口時還把浴室的門鎖鎖上,一踏出浴室後馬上將門大力關上。

砰!砰!砰!周棋洛清楚聽到了浴室裡頭傳來了什麼東西在撞擊門板的聲音,他想大概是剛才想抓住他的「什麼東西」,他完全不敢回過頭去看被大力撞擊的浴室門板,一邊暗自慶幸自己反應迅速將那玩意反鎖在浴室內,一邊飛奔進自己的臥室。

迅速地爬上床舖,鑽進被窩,動作一氣呵成,周棋洛躲在黑暗的被窩裡,才覺得稍微有點安全感了,但不敢探頭朝被窩外看去的他,只能窩在被子裡緊張地喘息。

突然,有什麼冰涼的東西觸上了他的手臂,周棋洛驚喘出聲,一把掀開了被子,但當他看清楚襲擊他的人時,頓時愣住了。

「薯片小姐?妳怎麼在這裡?」

沒有得到回應,周棋洛疑惑地望著躺在他床上,似乎正在熟睡著的女孩。

這時,房門又傳來了響亮的撞擊聲,周棋洛回過神來,將手伸向了女孩。

「不行,薯片小姐,我家現在很危險,我送妳回家去──」周棋洛輕輕推了推女孩的身體,想要將她喚醒,但推了好幾下,對方都沒醒。

好像哪裡怪怪的,照理說,剛才薯片小姐在我的被窩裡,應該身體不會這麼冰才對……這時他驚覺對方的體溫實在冷得不像話,周棋洛頓了下,小心翼翼地將手指湊向女孩的鼻下,他維持了同一個姿勢好久,好久,但什麼都感覺不到。

「薯片……小姐?」周棋洛緊緊抱住了女孩冰冷的身軀,他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他家突然出現了靈異現象?為什麼薯片小姐會在這裡?為什麼……薯片小姐,好像沒有了氣息?
明明他剛才也很害怕,但他卻沒有想哭,可是現在他的眼淚卻不自覺流下來了。

門外的動靜越來越大,周棋洛死命抱著女孩,剛才自己臥室的門被撞的砰砰作響時他就知道浴室裡的東西肯定是出來了。

「薯片小姐,別怕……」周棋洛將女孩擁在懷中,低頭親吻她額頭上的髮絲,「我會保護妳的!」

碰!一聲巨響,周棋洛臥室的門已經被破開,他只看到一抹血紅色閃過,什麼都還沒看清楚,就感覺到自己的脖子被某種物體纏繞住,他因為漸漸缺氧而劇烈喘息……

即便是意識迷離之際,他也緊緊抱著懷中珍視的女孩不放。

突然,有一隻冰涼的手從下方輕輕撫上了他的臉頰,周棋洛努力睜開眼睛──



「薯片小姐!」

「怎麼啦?」

周棋洛猛然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手掌抓著一隻白皙的小手,定睛一看,原來他的薯片小姐不知道什麼時候,跪坐在他身邊,擔憂地望著他。

扭頭掃視了一下四周,注意到自己還穿著剛才錄節目後的那套衣服,而且正躺在沙發上,身上還蓋了件毛毯,周棋洛總算反應過來,「我剛才……睡著了?」

「嗯,對呀,我看你好像很累的樣子,本來不想吵醒你的,但看你好像做了惡夢,就……」

「嗯……那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噩夢呢……」周棋洛一把環住了面前女孩的腰,將頭埋進女孩懷裡磨蹭,撒嬌道:「所以……薯片小姐,今晚一定要好好安慰我!」

女孩的胸口被蹭的癢癢的,讓她不禁笑出聲,「好啦,好啦,你想要我怎麼安慰你?」

「嗯,我想想……」周棋洛故作沉思,然後嘿嘿一笑:「那就,薯片小姐親我一下!」

她紅著臉俯身在周棋洛的臉上親了一下,「好了,這樣可以嗎?」

周棋洛笑瞇了眼,「不夠!」

女孩又在周棋洛另一邊的臉頰親了一下。

「嘻嘻,還是不夠!」

女孩挑眉,這次在周棋洛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不行,不行!還要一個!」周棋洛嘟起了嘴,那暗示實在明顯不過了。

女孩佯怒,嘴唇對準了周棋洛嘟起的嘴巴狠狠親了一口,「行了沒?」

周棋洛滿意地笑了,攬在女孩腰肢的手臂抱得更緊了,「行,當然行!」

兩人又開始在沙發上嬉鬧起來,那個對周棋洛來說,恐懼的惡夢,宛如曇花一現,在這個夜晚漸漸離他遠去。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9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二創|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產文七日挑戰】Day ... 後一篇:【產文七日挑戰】Da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