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4《ACT-2(1-3)》

ノララノダ | 2019-08-29 21:32:01 | 巴幣 4 | 人氣 569


=================

作者的話:
  感謝各位的支持,本小說也在今年的2月成功的發售最後一集。
  另外小屋內有公佈在FF上的位子與再販情報,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尋。

=================


前三集 點此進入
Fate/Ninety-Nine-Night




  雖然Lancer已經化成光之後消失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是插在Caster身上的長槍並沒有消失,還是不斷的散發出神聖的光芒刺激傷害著Caster。

  「我的御主。」

  Caster虛弱的撫摸眼前男子的臉龐,臉上露出宛如戀愛少女的微笑。

  「這麼久以來真是辛苦妳了,現在劇情的鋪成已經完成80%了,只差一點點就能夠將整篇故事完成了。」

  羅貝多‧羅‧貝魯滋仰望那身體慢慢面臨崩潰的Caster,但是他的眼裡根本就沒有Caster的存在。

  雖然知道對方眼裡根本沒有自己的存在,但是Caster並不在意這點。會如此瘋狂愛上羅貝多‧羅‧貝魯滋大概是因為Caster在他身上一個影子,那個自己無法侵犯只能遠觀的那人的身影。

  羅貝多‧羅‧貝魯滋有著同樣的瘋狂、同樣的混沌、同樣的不可理喻……他這一切的一切吸引著Caster,尤其是在知道對方真正的意圖後,又更加瘋狂的愛上對方。

  「我的Caster啊,妳真的是我最忠心耿耿的實驗夥伴了,從來沒有人能夠與我共事這麼久。」

  「很感謝您的稱讚,我等您恢復記憶這天已經等很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在這段期間,我的身體一直被別的男人碰觸,您還會覺得我是您的夥伴嗎?」

  實際上,在Caster的眼前那名自稱羅貝多‧羅‧貝魯滋的男人,直到今天為止才想起至今為止的記憶,之前都一直以別的身份在生活著。

  「當然……Caster妳一直這麼做,不就是為了完成我的願望嗎?那我怎麼還會討厭妳呢。」

  「不過那名一直協助我們的男人,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了……」

  羅貝多‧羅‧貝魯滋說的就是Caster一直認作御主的艾爾‧哥伯漢‧卡彭

  但是實際上艾爾‧哥伯漢‧卡彭這個人並不是Caster真正的御主,應該說打從一開始這個與魔術世界完全沒關係的人,就不應該參加這一場聖杯戰爭。

  「那御主……您要將這群無關者給一併收拾掉嗎?」

  「我又不是什麼窮凶惡極的人,放過他們吧。在他們幫助我們這麼多之後,在殺了對方實在不是當主角的人會做的事情。」

  讓腫脹之女去誘惑一個男的,讓對方唯命是從實在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這也是為什麼原本人見人愛的艾爾‧哥伯漢‧卡彭會突然性情大變的原因。

  讓艾爾‧哥伯漢‧卡彭成為Caster的假御主,一開始就是衝著對方組織的財力而來,而現在那組織的財富也即將見底,那當然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羅貝多‧羅‧貝魯滋才剛說完而已,昏睡在大樓廢墟上的艾爾‧哥伯漢‧卡彭與他的手下們,一個個都被森林的樹木給吞噬,到最後連個痕跡都沒有留下。

  不過剩下被抓來當做能量的人們,卻沒有被森林的樹木給吞噬掉,這大概是因為羅貝多‧羅‧貝魯滋並不把這群人看在眼裡,畢竟生命活力已經被吸收差不多的人類,簡直跟垃圾沒兩樣,連那些巨木都不想吸收了。

  「不過再來Berserker的魔力必須由我自己提供了,實驗室被毀這點其實還蠻可惜的。」

  但他口中並沒有挽惜的語氣存在。

  「不過與黑幫組織對峙的劇情看久了,讀者們一定會覺得很無聊……你們說對吧。」

  瘋狂混沌,偶爾還會出現自言自語的情況。羅貝多‧羅‧貝魯滋現在完全不知道在對誰說話,但是聽他的口氣卻真的像是在提醒人一樣。

  「差點忘了……Caster,妳可以先休息了。」

  羅貝多‧羅‧貝魯滋讓Caster的秀髮滑過自己的指尖,讓對方再次一感覺自己的體溫。

  「那我就先休息了,我最親愛的御主……我們晚點再見。」

  「分別的片段就不用太久了,妳就先退場吧。」

  Caster聽從對方的話後,緩緩的化成光點與Lancer的長槍一同消失,現場完全沒有留下Caster存在過的痕跡。

  ——Caster。真名:腫脹之女……退場?

  但是即使Caster的身影與魔力都消失了,這片樹林卻沒有要消失的跡象。

  因為這片樹林打從一開始Caster只是負責啟動術式而已,但是想要把這片樹林給消滅掉,可能還要在另外尋找其他的辦法。

  只不過啟動召喚出這片樹林,對於羅貝多‧羅‧貝魯滋來說則是必須且一定要先完成的步驟。

  有了這片樹林,羅貝多‧羅‧貝魯滋就能離那位不可召喚之神更進一步。

  籌備了這麼久的時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要將那位大人給請到這個世界來,即使是要犧牲大量的人命也在所不惜。

  「備齊了需要將那位大人召喚出來的所有因素,再來就只差時間的問題了。」

  ——Ninety-Nine-Night,就是為了那位大人而存在的作品,只要有這部作品那位大人就一定會降臨的,因為故事就是這麼敘述的……而羅貝多‧羅‧貝魯滋才會如此認定為這個世界只是個故事,所有事情都會照著故事的流程在前進。

  那名陷入瘋狂自稱羅貝多‧羅‧貝魯滋的男子,在Caster消失之後開始狂笑了起來。

  見到這種情況讓Archer實在是無法理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現在能搞清楚的就是……現在這場聖杯戰爭已經開始進入失控的狀態了。

  看著對方那簡直已經失控的狂笑,Archer像是感覺到了什麼……

  自己漸漸感覺到自己並不是為了要打贏聖杯戰爭才被召喚到此處的,他好像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處理,但是腦中最後的那塊拼圖實在是無法拼湊起來。

  一方面是腦中在拒絕自己想起自己真正的記憶,另一邊則是自己被賦予的使命好像就存在於記憶之中。

  記憶與使命,兩者不斷的互相拉扯,使Archer陷入兩難的地步……

  「我……到底……」

  Archer懊惱的思考著,但是他又感覺到有人正在看著自己。不過Archer根本就不用去確認,畢竟這裡除了那狂笑的人之外,也只剩下一個人了。

  那名被遺留下來的女孩,她正疑惑的看著Archer。

  作為聖杯載體的女孩到底有什麼樣的用處?這女孩到最後會有什麼樣的下場?Archer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Archer覺得如果他能夠這樣不知道下去的話,那可能還會輕鬆的多,所謂的不知者無罪大概就是這種意思吧。

  但是Archer下意識認為『聖杯載體』這名稱並不是什麼會讓人喜歡的詞彙……

  只不過Archer自己他也說不出到底是哪裡讓自己感覺到不舒服。

  而在現在Caster已經被消滅的情況下,Archer還必須負責保護這女孩嗎?還是說直接將女孩託付給Caster的御主就好,但Archer確有種不能將女孩交給那名男性的直覺。

  那現在就只能繼續假裝遵從Caster的命令,繼續保護這小女孩,直到Archer將一切的事情都搞清楚了……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