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孤狼覓鄉 第四十五話 『出發!前往前線』

作者:臥筆鳳│2019-08-25 21:03:15│巴幣:8│人氣:105
孤狼覓鄉 第四十五話 『出發!前往前線』

臥某在此提點一下:「重點」和「看點」我有粗體喔~

—S09區—
拯救AR小隊任務當天
S09區 指揮部 作戰會議室
現在時間是凌晨早上五時四十分

 全員聚首一堂,可能是受淺打影響李舜和青紀早早已經醒來,共六名戰術人型大家精神抖擻女僕長、狼隊、BAR醬和GSH-18 連同李舜的M14、FN-FNC、STG-44、波波莎和蠍子共五名。前後兩名指揮官十一名戰術人型,將在今早出發前往S09區的前線拯救AR小隊。

 會議室之內,眾人圍著桌上立體影像的戰術地圖,大家和中世紀英國的圓桌騎士一樣無分輩分上下司圍圓而坐。

 「再深想一下.......我認為,不應該讓淺打兄單獨去救援,這樣太危險了。」

 「隨他去吧,反正這種情況之下我們想阻止也阻止不了了,目前還是專注這邊吧。」

 青紀指向戰術地圖中的藍色點,在地圖上再被細分成五個藍點各自代表著AR小隊的五位成員。

 「目前的情況算樂觀,但很有可能待至日出時份,鐵血的攻勢會變得更猛。但以現有戰力果然還是不行啊,很難能夠平安無事的救出AR小隊同時全身而退。」

 「為什麼?」

 「青紀兄可能不清楚,淺打兄的指揮和戰力一人足以抵擋百人份量。以目前僅僅十一名戰術人型...不...還要分成三組來行動........啊啊!果然最初就計算錯誤了!最初應該把稻草人報告給總部,現在我們知情不報,我們拿不出甚麼理由向他們要求支援啊!。」

 李舜直直抱頭而怨話神速連珠彈發,不是臨急抱佛腳只是沒想到這一次鐵血居然會動用上如此的兵力作戰,雜兵的數量覆海成山數之不盡。另加上兩名的精英鐵血頭目,總部定事的某個老人依然認為這種程度是他們能夠應付自如,前題是以三人之力。

 卻根本沒想到現在成了兩人,鐵血現在大規模的兵力已經足以攻打總部,相較蠍子藏身處守兵數量多出三倍甚至更多。

 「甚麼啊?支援的話不是那裡就有了嗎?」

 青紀的目光投向地圖上的AR小隊。

 「不!你不明白!距離人型可以降落的臨時指揮部有這...........麼遠的距離,如果要推進到她們的地方.....」

 「放心吧李舜我也會上戰場,一個狙擊手能抵以一支大炮,要推進上去沒問題。」

 「狙擊掩護?具體要怎麼辦?」

 「想得簡單直接就好了,我們直搗黃龍一直線的推進至AR小隊,再以前後合共十六名戰術人型,進行撤退戰便可以了。」

 「但是,對方有大量的兵力還有精英人型......」

 「那就逃啊!打不贏就逃是常識吧,我們的任務只是救出AR小隊不是殲滅戰,只要我們和AR小隊匯合後,再強行殺一條血路撤退就可以了。」

 李舜手托下巴計算可行性,隔了幾秒之後下了決定。

 「那麼...青紀兄詳細要怎麼樣推進去?」

 「跟以前和大哥一樣,他負責走前面我負責在後掩護,一直推進就行了。」

 「大......哥?.....

 李舜在聽到此話之後,眼眉跳了一下。

 ‘青紀記住!我們沒必要把我們的事,說給別人知道,說話小心’

 啊!糟糕了!

 ......哦~是...是這樣嗎?原來你們兩是兄弟啊~那前線的話我給你一些建議吧,六位人型分成兩隊分左右雙箭頭,我的戰術人型則在後方護航以防鐵血想從後包夾同時清理側翼,這樣的戰陣持續推進沒有問題吧?」

 青紀撓起雙手在腦海裡想像一下,很快便生成了影像了解到實際的情況。

 「原來如此!那我就負責待在大隊的中央......」

 「那時候前後也能顧及,我會待在指揮部指揮梯隊,適時我會提供支援指揮,暫時先以這個為大方針進攻,如果沒甚麼問題的話那就趕快出發吧。」

 各個戰術人型已經接收到自己的任務,清楚的了解到自己的職責,妳前我後的有規有矩向著停機坪進發,青紀向李舜立正敬個禮之後,隨即也跟上大隊前往停機坪。

 神色凝重?氣氛沈重?拿來形容戰術人型還可以。滿心期待?興奮不已?前後兩個詞語,可以拿來型容直升機上,唯一一個戰術指揮官。

 「妳們要分成兩組的話......啊~應該不用我分了。」

 無需多話,六名戰術人型很自然的自成一角,分別是狼隊三人眾和BAR醬、女僕長、Gsh-18混編而成的兩小隊。

 「只要向著AR小隊的方向推進,我沒說錯吧青紀指揮官。」

 「目前是這樣,先和AR小隊合流,18...往後再有甚麼狀態,屆時臨場發揮吧。」

 「咧咧~那邊的那位指揮官,你是狙擊手嗎?」

 向著青紀答話的,是李舜小隊的狙擊手M14,青紀沒有答話,只是把手中的莫辛納甘步槍輕抬而展示在眼前,只看M14雙目發亮,如看見秘寶一樣的眼神,欣賞著眼前的絕世古董步槍。

 「沒想到居然可以看到人型以外的人類,手持著這把180年之前的步槍,而且還是真品,哇~!保養得這麼好。不要跟我開玩笑!那個是PU瞄準鏡嗎?貨真價實的PU 3.5倍瞄準鏡?」

 「正是~而且如妳所見,是一把M91/30 的莫辛納甘。」

 「真的沒問題嗎?我指的是,倍率夠用嗎?有需要借裝備給你嗎?」

 青紀苦笑一聲,腦內開始播放起苦痛回憶,盡是些苦澀青春。

 「如果我沒打中的話...可會沒飯吃,更何況我不用瞄準鏡也能夠打中,技術也是這樣練出來的......不要提了,頭很痛。」

 「青紀大人,難道說,是主人教...的?」

 「哎呀?女僕長怎麼知道?」

 青紀從左往右看,女僕長和狼隊三人,皆是烏雲蓋頂,頭冒條條黑線,低下頭來而無精打采。

 「難道...難道妳們也是那蠢蛋武士教出來的嗎?」

 四人突然挺立而起,腰腳立直動作瞬速而抬首敬禮。

 「大前輩!」

 「他媽的(блять)!那待會不用我指揮妳們了,需要狙擊支援就彈一下響指就行,隨傳隨到。」

 一陣吵鬧過後,眾人終究是安靜下來,卻能安靜下來的只有表面,內在依然是牽掛著指揮官,別無他人只有狼隊的三人面露憂愁。

 「怎麼啦?還在擔心那蠢蛋武士嗎?」

 「說不擔心是假的,淺打指揮官真的是一馬當先的,去了救小C嗎?」

 「妳是...嗯MP40,那是對方指名,單獨一人前往,還要帶同那稻草人.......」

 「那指揮官的記憶,不就是沒機會嗎?」

 「妳是...G3,甚麼記憶?他有跟妳們說過甚麼嗎?」

「依我們所知的都只有一首詩,

喪失一切,今生已無所求
不知去留,唯懂殺戮尋仇
今生本應享和平 如今君殺人如麻
渡日如年歷滄桑 年歷千險為何物
主願立君於旗下 君豈能不以忠報」

 青紀聽後,思索了一段長時間,突然燈泡亮在頭頂上。

 「甚麼啊,不又是一些片面事情,發生甚麼事情根本不知道。」

 忽然之間,直升機機遠處刮來一陣怪風,乃至是整台機左搖右晃,忽然間烏雲蔽日而如風暴之眼旋轉而轉,眼前的大黑雲如狼奔天日天狗食日,只看那黑狼如龍飛騰至一座舊式校舍。

 機內的戰術人型冷汗直流,臉上展露出恐懼之情,該股凶熬的氣勢直直從校舍發出,天指及雲而一柱擎天,狼隊和女僕長稍隔片刻之後已經恢復平靜之心。

 「青...青青青...青紀指揮官大人,那個...那些...那到底是甚麼?」

 青紀轉頭一看,李舜那五隻小可憐在團團的抱在一起,位位皆是被那殺氣嚇的六神無主。

 「那是殺氣啦,我們最強戰力的殺氣。每次看到也會讓我毛管直竪,真的非常凌厲啊,上一次看過這規模的時候,恐怕是在白色花園吧.......。」

 青紀轉身看著狼隊和女僕長,發現她們仿如佛像,心無一物清如晰。

 「原來妳們看過啊~那現在妳們可以放心了吧。」

 她們四人沒有開口,只是默默的上下點頭。

 那股殺氣...現在已經變成了守護別人,才能發出如此強勁....卻沒有以前小時候,那股和別人鬥爭之心的鬥氣強,那時候可是嚇尿了我啊..........如果兩者能合而為一呢? 守護別人...和別人鬥爭之心.....至少現在不太可能吧。

 「好了各位!那蠢蛋武士已經早我們一步出發了,我們事不宜遲馬上行動,看是他比較快處理好,跑過來我們這邊支援,還是我們跑去支援他了。小的們!準備好了嗎?」

 直升機降落至地面,眾人不分先後的跳降下機,衝往臨時指揮部內,分秒必爭的補給彈藥,隨即便在大門之前列好陣式,按照原定計劃,由狼隊和BAR醬小隊以雙箭頭方式,開始向前推進。

 忽然...........

 又是一陣突風,這一次跟剛才的不相伯仲,青紀大為震驚,抬頭往天一看,一頭紫電猛虎和赤目黑狼正在半空天上纏鬥,紫色之氣乃是狂凶至極之狂氣,那股狂氣之猛活現成虎,如今狼虎兩者正在校舍之處一較高下,虎嘯狼嚎殺氣和狂氣彼此互相碰撞。

 「切......趕快點!加快行軍!看來形勢並不樂觀。」

 即後在場的所有戰術人型快步往前,穿梭廢墟之處,直線進擊向著AR小隊推進。

 大哥堅持住啊...我很快便會趕到。

 稍早之前......

 回到會議室之內獨留李舜一人

 待腳步聲逐漸遠離閉目養神,同時在思考、思索著,皆因棋盤上的棋子已經集齊了。

 主動來了省下我不少功夫,最後的佈局也處理好已經再沒有我能做的事了,接下來的事情,我相信你.......

 「小子...是不是你寫報告書給克魯格?」

 急至來電這道通訊是強行駭至內部播放而出,投影裝置可以見其身影人是之前克魯格指派前往鬼城寨、格里芬參謀總長—傑諾,對方劈頭第一句就是罵。

 「稀客喔?正好想到你呢傑諾。」

 一副長期蹲在家對著電腦徹夜不休整晚不眠的中年宅男,單眼皮之下有層薄薄黑眼圈,但一雙淺綠色眼前卻沒有頂著眼鏡,身上毛髮也沒空懶少去處理,下巴長著些小刺人的短鬍鬚根,留有一頭甚少梳理非常蓬亂且濃密的淺棕色短髮,再往下一看,與一切成強烈對比是他的肉體,正常深蹲在家的男性理應擁有一肚大肚皮,卻不管上半還是下半身依然是略顯強壯,是那種在家偶爾會鍛練身體的正常肉體。

 「克魯格這麼著急召我回去,一定是你又在暗中搞甚麼鬼!」

 「咳咳~因應最近鐵血攻勢每趨猛烈,建議成立一隊特別行動部隊。單單如此.....至於那老頭子會如何篩選,或許你有機會可以會一會這位師弟呢。」

 「按照滿腦子都是肌肉的克魯格爺爺......這不出奇。不過這棋局.....事已至此刻不容緩?」

 李舜閉起雙眼沈思片刻,及後如此說道:「歡喜吧旁觀者 世界的巨輪開始轉動了,現在無論是哪方勢力也靠不住,這愚蠢的世界沒救了,再不出手恐怕再沒有機會了。」

 「呿....了解了解,對了你有位客人找你我就下次再找你好了。」

 此時,李舜的行動裝置轉來了一條加密的通訊,接通之後對方搶著說話。

 「這裡是紫羅蘭,按照約定快將抵達目的地完成任務。」

 通話中的對方是一位女性,背景傳來了風噪看來是在趕路,她講話一顫一抖語氣上裝作冷靜,實際上誰也知道她非常懼怕。

 「很好。」

 「那.....那麼。」

 「我講求誠信,按照約定在一天或者更快便會醒過來,以格里芬的醫療水平可能永世也治不好他,妳應該要感謝我如同我們彼此相信一樣。」

 「我...那麼我可以...」

 「妳自己應該也很清楚這條是一條不歸路,把影像好好的完整交給對方妳就是自由身。」

 可以聽出通話的她,正在抽泣但依然強忍淚水裝胸作勢擺出一句。

 「我...別無選擇...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愛人......你到底是甚麼人李舜?」

 「我嗎?和妳差別無幾,也只是萬千星斗之中掙扎求存的一顆微塵。」

 「...........難道......難道你也是......」

 「殊...紫羅蘭~聰明的人型不會活得長久......給妳些建議吧,既然妳已經無家可歸,鬼城寨或許是一個好歸宿,至少那裡治安非常好人型也受到保障。它們受過教訓在那區也不會亂來。」

 「......哼..,原來我們也是同樣如此的可悲,但是啊,至少我已經是沒有遺憾已經抵達了終點,但是你呢李舜?在你前面還有多長的路要走啊?在此我~祝福你,祈求你終有一天能夠到達那遙遠的終點站!」

 通訊結束........

 「遙遠的終點站.......已經在眼前。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要給機會她?」

 李舜仰天長嘆,想不通的始終想通了,想通了卻又不想再去想

 「是嗎.......是這樣嗎?跟我很相似......真的是太無聊了,沒想到我也會有憐憫別人的時候...........

 愛人的性命在他人手上

——分隔線——
抱歉 最近失蹤了  哈哈(我才不會告訴你們 我抽老婆皮膚抽到爆死 沒心情更新)
最後~歡迎留言討論 GP餵食 我們下次再見  臥某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2 篇留言

飛空動煙雪
不要停下來啊!

08-26 01:13

臥筆鳳
事情....呵呵 我只能說 猜對了08-26 09:30
米飯
通訊中說的他.......該不會.....

08-26 01:56

臥筆鳳
小提示時間~ 和李舜通訊的是紫羅蘭 和紫羅蘭有關係的他又會是誰呢? 紫羅蘭這名字曾經出現過08-26 0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四十四話 ...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四十六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