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孤狼覓鄉 第四十六話 『特訓成果 收成之時』

作者:臥筆鳳│2019-08-26 22:00:37│巴幣:14│人氣:177
孤狼覓鄉 第四十特訓成果 收成之時

臥某在此提點一下:「重點」和「看點」我有粗體喔~

「趕快點!敵人團聚在一起了!」

「燃燒彈....放!」

 戰況非常激烈,前方的鐵血部隊一波又一波數之無盡的雜兵洶湧而上不斷的衝擊著前方防線,如同二戰盟軍搶灘登陸作戰一樣。

 「趕快!誰來處理那一批,我在換彈。」

 「榴彈炮...放!」

 鐵血無懼怕的衝鋒,讓格里芬各位停滯不前箭頭陣式一直受敵難以朝目標推進。

 防守後方背面的梯隊亦不見樂觀。

 雖現在前後站穩陣腳埋起沙坑固守據點陣地,但我們從上空觀測,眾人已經是被大軍包圍。
下一刻,前方的敵人衝破防線,有數隻的鐵血越過層層的火線衝殺至掩護的前方大敵只在一牆之隔。

 「青紀!」

 Bar醬熟練的叫喊同時彈了記響指,莫辛納甘五發子彈有如英七七步槍的''瘋狂一分鐘'',射速之快接近同步擊穿牆,把牆後衝太前的鐵血擊倒。

 「得......得救了。」

 「這樣持續下去我們會彈盡糧絕,待會我槍聲擊發的同時女僕長、 G3 兩人把後方的狙娘解決,其餘往前一邊推進同時火力壓制,不要讓它們有機會推前,清楚沒有!」

 「收到!」

 六位人型同時聽令,待青紀裝填完畢再次瞄準射擊,目標先從右方的後排擊倒。

 槍聲響起。

 在掩護後的戰術人型應聲彈出如同賽馬出閘,先是由青紀的Gsh-18乘著那「沒被敵人鎖定''no contact'' 」的瞬間往前推進。

 鐵血狙娘發現敵人離開掩護跑在戰線眼皮之下紛紛轉移目標,鎖定目標的火線暫時從後方轉至Gsh-18身上,對後方其他同伴的火力壓制停止了瞬間。

 「就是現在!全員往前突擊!」

 女僕長、Bar醬、P38、G3、MP40眾人不分先後在掩護後一湧而上。

 ...

 誰跟妳們說敵人在前面就一定要打前排?

 核心指令?

 給我忘了它,現在開始讓我教妳們如何打仗,打一場蹂躪敵人的勝仗吧!

 ........

 先取下關鍵目標為首,順次序下降為無防備 能輕易拿下

 眾人型的動作沒有絲毫遲疑,流暢程度像是淺打依然在現場指揮一樣。

 那一話、每句教誨刻骨銘心。

 現在此刻,要拿下的首要目標不是前排的閒餘雜兵。

 G36和G3瞄準後方拖行火力壓制的狙娘,打帶跑的火力全開同時不失準度,把那些樓上躲藏的狙娘擊倒。

 前線雜兵交由P38MP40解決,每個人也有她的長處,只要能互補不足,數人小隊足以抵擋百人大隊。

 ''嗚哇.....真不愧是大哥練出來的兵,熟練度比Bar醬和18好太多,果然靠經驗就能夠彌補那等級差。''

 心想如此的青紀不忘手中步槍,莫辛納甘一發入魂每發致命打擊,炮口瞄準之處下場也只有肉屑橫飛。

 目前敵方中隊規模的鐵血,經此輪急猛推進已經是接近潰敗戰勢,他果斷放棄狙擊位置轉移陣地另覓一個新的良佳狙點,預先轉位以防在隊友需要支援時才發現狙觸不及。

 悲劇已經發生過,在鬼城寨的那次青紀可是被淺打噴頭痛罵,身為一個狙擊手連洞測大局的眼光也沒有。

 ''沒錯.......眼光要放得更遠,待定更多的狙擊位置,要從不同的方位、地方,針對敵方從死角狙擊.......''

 ''假如良好的位置被佔據的話.........''

 青紀直跑樓梯狂奔至天台之上,完美的狙擊位置卻被數隻鐵血狙娘佔據。

 青紀靠往牆邊替莫辛納甘裝上刺刀,轉角窺探一眼確定時機成熟便開始疾速奔跑

 「烏拉!!!」

 刺刀直指向前從後而插進狙娘的體內。

 那機械左手往槍身上猛力下壓,刺刀插進身體之後往下拖移,把那狙娘的背部開膛剖開,朝下拖刀拔出刺刀,下半身整個從中間分成兩半血肉流出如江水長流。

 緊接槍身一轉人身一扭,面對旁邊的另一隻狙娘用槍柄扣擊,長槍前後轉體用前端刺刀插進那狙娘的口部卡在口中讓她動彈不能,扣下板機的下一刻擊頭如擊破汽球泄氣而盡散,泄噴出的不是氣球中的氧氣卻是灑天滿降的血雨。

 在場還有一隻狙娘那距離比較遠,刺刀在方擊氣球時掉失,身上除了莫辛納甘沒其他便攜方便的小槍。

 但背上不是有把利器嗎?

 唯一的狙娘已經抬起步槍,那勢頭看似正要開槍擊發,霎時一大把大鐵鏟直直飛來,銳利鏟頭飛插進了鎖骨之處讓她痛不欲生而膝蓋跪下在地上嚎叫低頭。

 「傾聽啊鐵血~妳的喪鐘已經響起!」

 青紀緩步前行踏著死神氣息陣陣的暗藍氣湧,步步迫近低下垂頭的狙娘,踏至其前的那一步響如喪鐘。

 狙娘驚覺立馬抬頭一看,青紀背後暗藍大褸被死之氣息吹得隨氣飄逸袖端上揚指天,那雙淡藍雙目發出藍光視眼中鐵血如死物般。

 右手拿在鐵鏟的長炳上從狙狼的傷口處拔出,點滴的鮮血往下流,手一抬高 舉鐵鏟朝向方才的切口位反覆下砍。

 一砍,更為深入。

 拔出再砍,一鏟兩斷。

 狙娘從鎖骨至下盤骨,被鐵鏟三度砍下分成兩半,場面極為血腥暴力就像電影情節活現眼前,天台盡是鐵血狙娘橫屍遍野。

 「那......那個,青紀指揮官大人,狙擊支援拜託了!彈了很久響指了。」

 「啊!抱歉~剛在搶東西,在忙。抱歉抱歉。」

 青紀重新就定位,把狙擊位置拿下之後繼續掩護工作。

 格里芬勢力經過數小時的持續推進勢如破竹,鐵血每每遇敵之前,身旁的同伴已經被青紀優先解決難纏的敵人。

 果真出自同師,淺打的戰術人型和青紀協調甚高,同步射擊不用經通訊交流皆是各有目標,一覽戰場狀況便能得知自己和友方的目標為何。

 下一刻青紀注意到鐵血那方有快速移動物接近

 「各單位注意這裡是導遊,各位觀光客眼前是日本的名勝 跳跳忍者,如果由蠢蛋武士解決不消數秒一刀。」

 它們手持短刀,臥身貼地步如忍者神速接近前線部隊。

 「青紀指揮官!由...由我們上吧!女僕長妳們在後面旁觀便可以.....請....請你們各位不要插手。」

 帶頭說話的是P38,那些所謂的跳跳忍者她非常清楚為何物,曾經被按在地板磨擦追擊跑了大半個森林的日子。

 已經不復存在

 經過淺打的地獄式訓練,自己和隊友已經今非昔比,如今便是一雪前仇的時機。

 ...

 啥?要我教妳們對付那些殘獸?嗯.........沒問題啦

 回憶片段的淺打掛起兇悍只見黑光之神色。

 訓練會很嚴酷做好心理準備喔

 ...

 大步踏前戰地沙塵滾滾,面不改色勇敢迎向眼前整群衝上來的殘獸,數量又如當日那天,情況更似當天,殘獸二話不說先撲向如箭頭凸出的P38。

 先是一名殘獸衝在前頭,和P38進行初次接觸。

 她們默不作聲迎戰專注!

 殘獸的一記前衝刺突,P38雙目瞪大盡收眼內,看破殘獸單調進攻,左腿踏前而進,左手抵開那持刀之手,如月下踏舞轉身把那殘獸,連人帶刀拋出去。

 近身戰啊~它們只有小刀而且攻擊單調。不是橫揮就是突刺,不要開槍先看其招再決定如何架開,隨即.......

 P38一記投技把殘獸擲向後方同伴讓它們撞倒在一起,最後左右雙槍擊發收尾。

 『嗙!』以戰術人型的性能,我做得到為何妳們做不到?來!我跟妳們練習!

 另有一隻迂迴至P38背後,打算從後突擊。

 然而P38早已看穿一切

 轉身看似隨意連開四發瞄準殘獸上盤位置,只看那殘獸行雲流水往前滑地,四發子彈在身前頭頂飛略而過。

 剛才說過P38已經看穿一切,此刻她的身影如同淺打在靶場和小C作戰一樣,同樣的動作、往前突擊、飛撲向敵,不過伴隨而來的是一記瞄準下巴的爆鑽膝踢。

 殘獸受膝蓋直擊,P38熟練的騎在殘獸身上墮地,隨即轉用小腿壓在其頸上讓殘獸動彈不能,下刻提起武器直指額頭最終頭破血流子彈直貫其腦門。

 「我......比昨天更強。」

 P38的初接觸解決掉的同時,G3的首次衝擊亦緊隨其後,這回殘獸加快腳步追至G3的懷裡橫向揮刀。

 只可惜落空了。

 G3在殘獸揮刀的瞬間右腳往地猛踏,隨後整個人靠後離地,小刀正在腰前揮空,隨即G3半空後臥左腿朝天往上提踢,長髮秀腿勾畫出半月弧光。

 一記上勾踢把殘獸小刀踢飛至上空,如同芭蕾舞般的舞姿破解攻勢,著地的瞬間立馬橫踢拒絕殘獸進步侵犯,腳力剛勁十足非同小可。

 殘獸如炮彈朝同伴擊飛,出門靠朋友它最究是被同伴接下來了,卻往前一看大大顆殺傷榴彈飛至眼前,連同身旁同伴被轟炸爆飛。

 「給它們最大慈悲。」

 怎能缺少了我們小隊長的戲份,雖已損兵折將但殘獸隻隻陸續有來依然無懼向前,敢死隊前衝所指的除了殘獸還有MP40。

 首當其衝殘獸連出刀的機會也沒有,被小隊長捨身撞擊,隨後 雙腿大開騎在殘獸頭上,如策馬跨下夾緊在雙腿之間。

 忽然天旋地轉,小隊長在殘獸頸上如鋼管女郎踏起死亡迴轉之舞—奪命鉸剪腳,直直旋至殘獸跨下大腿猛力夾擊把其拋出。

 大腿投技看似平無其然而事情哪有這麼簡單,被拋飛後至其他殘獸身旁之時。

 一擊槍聲

 忽然火光四起,燃燒爆破波及其餘殘獸,所謂躺着也中槍啊。

 原來方才死亡迴轉的同時,小隊長已經把燃燒彈繫束在殘獸身前,只需一槍擊破燃燒瓶三只殘獸一同被焚燒坑儒。

 「Hell to you!」

 由赤目黑狼的淺打所帶領的狼隊可以說是人才輩出,受狼王的教育和悉心培訓之下,已經不再是當初任人魚肉的小狗,隻隻變得凶狠勇猛的狩狼。

 遠方的導遊狙擊手看後也感毛骨悚然打了個冷震。

 「大哥啊......你是怎樣去教她們的......哪有戰術人型會這種變態技巧?這已經超出CQC近身戰啦!」

 「太捧了~我們成功復仇了!」

 乍看之下這些臉圓滾滾可愛的戰術人型,居然使出那種半月上勾踢和奪命鉸剪腳,上一秒是把獵物玩弄掌中的凶狼,下一秒卻成了乖巧搖尾的小狼,讓人難以置信。

 「我.....我們繼續推進吧。」

 這波殘獸結束,勝利和復仇的歡呼留待今夜繼續慶祝,目前還是以任務為主先和AR小隊合流。

 .......

 越過雲層再穿過重重鐵血的包圍,我們以無敵的上帝視角一覽全場

 下方僅有的五名戰術人型,穿梭廢墟大廈之中,經過廢棄工廠又越過古舊且空無一人的木屋。

 五人非常疲勞彈藥所餘無幾,各人盡是在小屋內抱存一絲希望搜索著糧食物資,幸運的是至少還找到殘存少量補給。

 暫時脫險安全的五人先不管追兵多近,子彈糧食死裏直往口袋身上放進。看她們手法非常熟練事實上同樣的事情已經遭遇過無數次,她們是被迫著成為生存專家,可鄰這隊「被走失」的AR小隊。

 「M4~妳們繼續搜物資,我出去外面把風。」

 「好...那把風麻煩妳了,16姐。」

 手持M16的戰術人型是大家也熟悉,我們的16哥,身穿著黑色的機動裝甲正正是為她度身訂造的裝甲武器,讓她變成『噹噹噹』的強無敵16哥的關鍵元素。

 走至屋外16哥方才放鬆心情,按壓耳機準備好通訊,搶在先頭的先聲奪人。

 「怎麼啦?用這個頻道來聯絡我有緊急事情嗎。」

 通訊器內傳來血氣方剛的男聲,氣定神閒的細品著咖啡。

 「其實沒甚麼事情,只是時機到了妳們可以回家了。」

 「唉......鬧劇上演完畢可以回去飲啤酒了嗎?不過你弄這麼多東西,你在計劃著甚麼?」

 「我不能說,不過就算我不說妳自己也會在她們身上到那答案吧。」

 「哼......別誤會,我可是為了我可愛我妹妹才跟你參一手,但是結果真的會和計劃一樣?」

 「明天或者今天就會醒來,那時候自有分曉,最後計劃是妳們和進攻的隊伍會合便可以回家。」

 「了解.......後會無期了.......李舜。」

 『你不跟我說自己也會去找她們問。』

 16哥一副不情願的細想著,回想起九年前和這幾年的糟糕日子,老兵便是這樣經常想過去,卻依然要為後輩默默的付出。

 ''那位人渣指揮官真的會清醒過來嗎?''

 她深呼一口氣,急急忙的往屋內跑,直直的撞開門而進。

 「16.....這麼慌張不像妳,有甚麼事嗎?」

 「大家!我剛剛終於聯絡上負責救援的指揮官我們可以回家了。」

 「終...終於可以回家洗澡了。」

 「嘿嘿~M4!我要一起洗澡。」

 「冷靜點~冷靜點SOP。」

 「SOP!M4遠點啦!M4可不是隨便可以抱著

 「難道16也想一起嗎?

 16哥的那副嘴角流著口水模樣像是好色仙人一樣,腦內想像力全開想著M4的那身白滑胴體活現眼前

 「咳咳...M16..我知道妳在想甚麼。」

 「啊......抱歉Ro,那我們先起程和對方合流吧。」

 大踏步神情確威武,AR小隊一字橫排開,五人英姿颯爽的走在路上,向著那歸途之旅進發。
——分隔線——
我們是已經離開少女前線的世界
這裡只會有熟悉的角色 不會有相同的劇情
這點希望各位記住喔~
最後~歡迎留言討論 GP餵食 我們下次再見  臥某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8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飯-LittleRice-
李舜越來越神秘OuO
他到底是...?

08-26 22:08

臥筆鳳
原創角色居然有人在意 太開心了 他喔....嗯 再等一下 至少第一部會有個明解頭緒 嗯~08-27 06:21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看來16哥有著大膽的想法

08-26 22:09

臥筆鳳
她接下來有更大的想法XD08-27 06:22
米飯
所謂的他.....該不會是......

08-26 23:44

臥筆鳳
我在嘗試讓不存在現在的“他”也有戲份 算是後面戲情的鋪排吧~ 反正這回也說了個大概08-27 06:24
飛空動煙雪
戰鬥描寫上血淋淋的很有感覺[e5]

08-27 00:33

臥筆鳳
謝謝~謝謝~ 除了平常推動劇情 我認為一場精彩的戰鬥也是不可或缺 好的戰鬥能為主線錦上添花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08-27 06: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四十五話 『...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四十七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