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TE小說】因命運而相遇之人 (下)

作者:神銀龍雷│2019-08-01 03:53:59│巴幣:2│人氣:401
*本作品為卡多克在序章時存活後的IF世界線。
*本作品的藤丸立香為咕哒夫請注意。
*內有許多的自我詮釋與設定,有雷者請迴避。
*本作品為卡多安娜向,有些微咕哒卡多請注意,有雷者請迴避。




「也就是說差不多要到精彩的地方了對吧。」

「你要這麼解釋也可以,畢竟接下來我們到特異點冬木去了。」

「我很期待呢。」

藤丸聽到我所說的話後用期待的眼光看著我說,我選擇無視那閃閃發光的視線後回答。

「那麼就從醫生叫我們到指揮室那裡開始吧。」

--------------------------------------------------------------------------------------------------------------------------

在醫生用緊迫的語氣要求我和安娜斯塔西亞立刻來到指揮室之下,感受到事態的嚴重性後我們很快地便來到指揮室。

「抱歉卡多克,我知道你現在身體才剛可以動,但現在遇到了緊急事件,所以才把你叫過來這裡。」

「沒關係的,醫生你就說吧。」

醫生看到我們後有些愧疚地對我們說,確實我的身體狀況離完全復原還有些距離,但現在並不是在意傷勢的時候。

「我們探查到立香等人正在前往的地方有著不得了的傢伙守在那裡,雖然我相信立香和瑪修他們沒問題的。但為了保守起見,能不能請你靈子轉移前往特異點F去支援立香呢?」

「現在還能靈子轉移嗎?」

「雖然傳送箱都因炸彈而受損,但有些因沒人使用而得以搶修,只傳送兩個人的話現在的系統還能撐過去。」

醫生表情有些苦澀的對我們進行說明,聽到醫生的靈子轉移要求我有些訝異。我原本以為經過那場爆炸後靈子轉移系統應該癱瘓了才對,看來迦勒底真的是下了不少防範措施。

「拜託你了卡多克,我也知道這個請求很無理,但現在也只有同為御主的你能做到了。」

「...........!!」

醫生用堅定眼神看著我並向我提出請求,頓時間我愣住了,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真正地被人所需要,一股強烈的激動從體內竄出。

「我知道了醫生,我一定會完成這項任務的。」

「我們會在這裡持續監視你的身體狀況,如果太危險的話便會將你強制轉移回來,千萬別太勉強自己的身體。」

「我會注意的。」

「關於master的身體狀況不用擔心。有Вий在一旁協助我,讓master進行跑跳和使用魔術程度的活動是沒問題的。」

我拚命的抑制這股衝動不要浮現在表情上,卻依然無法藏住說話時的喜悅。醫生有些擔心地告訴我這裡會觀察我的身體狀況,而安娜斯塔西亞則要醫生不用擔心。

Вий是指安娜斯塔西亞手中抱著得像玩偶一樣的使魔,是斯拉夫傳說中出現的地精領袖。羅曼諾夫王朝的末代皇女居然是一位精靈使,當時我感到非常的訝異。

「那麼事不宜遲,立刻進行靈子轉移,到傳送箱裡面去吧卡多克。」

「我知道了。」

醫生看到我們下定決心後便開始進行靈子轉移的準備工作,我向醫生點頭表示後便和安娜斯塔西亞一起來到還能夠使用的傳送箱面前。但看到眼前的傳送箱當時被炸傷的畫面再度浮現,我不禁感到強烈的恐懼。

「......................」

「你在害怕嗎master?」

「..........我確實是在害怕,但這不會成為我的阻礙,我們走吧caster。」

站在我身旁的安娜斯塔西亞想是在測試我似的看著我的雙眼問道,了解到她的想法的我拋棄先前的恐懼,毫不猶豫的回答並走進傳送箱。

全工程   完了(clear)
   Grand Order   認證   開始

進入傳送箱後不久便聽到空中傳來無感情的機械提示音,原來當時聽到的這個是靈子轉移前的告知,我在這微妙的情感之下暫時失去意識`。

--------------------------------------------------------------------------------------------------------------------------

意識很快地便恢復了,而我睜開眼睛後看到的景象是只能用地獄來形容的灼熱地帶。雖然勉強能看出這裡原先作為城市的樣子,但實在是無法想像還有居民能存活在這個煉獄之中。

「這裡就是特異點..........」

「不得不說真是壯觀的景象呢。」

我呆然的看著這座正在燃燒的城市說道,安娜斯塔西亞對此也深感認同,正當我們看著眼前的景象時,帶在身上的通訊器發出聲響。

確認靈子轉移成功,你們還好吧卡多克?

打開通訊器後便聽到醫生的聲音,看來通訊器在特異點也能正常運作,這樣一來就能夠和醫生進行即時的通訊了,是十分的可靠的道具。

「我們沒事醫生,請告訴我們目的地的位置。」

沒問題,目標座標已經傳到通訊器了。

我隨即回答醫生表示我們平安無事,聽到我們的聲音後醫生便安心了下來。在座標傳到通訊器後我將通訊器的投影功能打開,那個明顯的紅光點應該就是目的地了。

由於立香他們即將與敵人接觸所以我暫時沒辦法和你們通話,但我們這裡會一直觀測周遭敵人行動並用提示音提醒,你們就筆直的往前進吧。

「了解了,那麼待會再談

醫生那裡傳出警告的提示音後對我說,清楚指揮室的忙碌的我便暫時切斷聯繫,拿著地圖看向身旁等候著我的安娜斯塔西亞

「我們用跑的過去caster,在前面幫我開路,將所有阻礙的敵人全部清除。」

「沒問題master,請跟在我的身後

為了盡快去支援藤丸我們兩人迅速的跑向目的地為了應付這種需要體力的情況,從以前我一直在鍛鍊自己的體能,在安娜斯塔西亞和御主禮裝的輔助下就這樣一路跑過去也沒問題

警告!前方10點鐘方向有敵對反應。重複......

「caster,十點鐘方向!」

Вий將它們全部凍成冰塊!」

在趕過去的路上到處都是如龍骨兵這樣的敵人,但由於偵測的事前提醒讓我們能與敵人接觸前先行將其凍結,接著我再用魔術與安娜斯塔西亞一起將凍住的敵人擊碎。看著前方替我阻擋一切敵人的從者那高貴而美麗的身姿,讓我不禁想著,在我眼前的正是所謂的天使

---------------------------------------------------------------------------------------------------------------------

「你說天使嗎?」

「自古以來天使便是上帝的使者,祂們服從上帝的指示行動,其中當然也包含戰鬥。當時我看著安娜斯塔西亞戰鬥的樣子,認為很符合天使的形象。」

聽到這裡藤丸有些好奇地提出疑問,我停下故事回答他話雖如此實際說出來的時候其羞恥程度遠超乎我的想像,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跟任何人提起這件事

「呵沒想到卡多克你其實還挺文藝的嘛。明明只是單純的主從關係而已,經過你這麼一說後感覺意義大不同了。」

「妳這是在誇獎我嗎?」

「那當然了,我很高興喔。」

至於安娜斯塔西亞雖然還是一如往常的用調侃的語氣對我說,但總感覺這一次是真的很高興的樣子

「咳咳好了有些扯遠了,我們回到故事裡吧。」

眼看差不多後我稍微乾咳一下將話題再次拉回來,而藤丸和安娜斯塔西亞也將注意力放到我的身上

「我們兩人就這樣將所有敵人打倒並一路衝到目的地的大空洞...........」

--------------------------------------------------------------------------------------------------------------------------

「就在前方了..........!」

「我感覺到有十分強大的魔力在前面master。」

「前方不斷傳出爆炸聲,看來他們已經進入戰鬥的樣子,我們加快速度吧。」

隨著我們兩人逐漸靠近目的地,爆炸的聲響逐漸地變得清晰起來,我們加快腳步來到這座大空洞的盡頭。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劍之英靈(saber)與成為半英靈的瑪修兩人在戰鬥的樣子,在一旁觀看戰鬥的是奧爾加瑪麗所長與剛成為御主不久的藤丸立香

「那個saber就是傳說中的亞瑟王嗎?」

「那位名為瑪修的少女雖然頑強的抵抗,但這樣下去會撐不住的。」

我看著眼前那位充滿威壓的saber說出從醫生那裡得知的名字,而注視著戰鬥的安娜斯塔西亞微微的皺起眉頭對我說。在此同時瑪修被saber擊倒在地,saber將魔力聚集在劍上準備給予最後一擊

「caster,阻止saber的行動!」

「沒問題。」

我見狀立刻向安娜斯塔西亞下達指示,而安娜斯塔西亞立即用冰雪凍住saber的手與腳暫時限制住其行動。藤丸趁機跑到瑪修的身邊將她扶起來,並一臉訝異地看著我和安娜斯塔西亞

「你們是.........?」

卡多克·澤姆露普斯你怎麼會在這裡?在你身邊的難道是從者嗎?」

「原因稍後再和妳解釋所長,敵人要來了。」

藤丸話才剛說完,跟著藤丸跑過來的奧爾加瑪麗所長瞪大了眼睛對我說道。我眼睛一直盯著輕鬆掙脫冰封的saber,流起冷汗對所長說

「原來如此,是援軍嗎。有趣,就讓我好好的見識你們的力量吧!」

saber光是用眼神看著我便能感受到那強大的壓力,她雙手握住劍柄,併發出比剛才還要強大數倍的魔力,她打算解放寶具將我們一掃而空

魔力以可怕的速度一直不斷上升,是寶具

「不用你說我們也感覺得出來!現在應該立刻從這裡離開!」

「已經來不及了,這種大範圍攻擊根本逃不了只能硬接下攻擊了。」

醫生慌張的聲音從通訊器裡傳出,奧爾嘉瑪麗所長則打算迅速撤離這裡,而我盯著眼前的怪物(saber)了解到如今已經逃不掉這次的攻擊

「這裡就交給我,我一定會成功擋下攻擊的。」

「瑪修!?」

瑪修舉起盾牌擋在前面,語氣堅毅地對我們說奧爾嘉瑪麗所長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看著站在前方的瑪修。即使面對擁有壓倒性力量的敵人瑪修的眼神依舊堅定,雙手用力握住盾牌

「吞噬黑暗吧,"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 Morgan)"!」

「假想寶具 擬似展開!」

正當瑪修使出全力試圖擋住敵人寶具的攻擊時藤丸冒著危險來到瑪修的身旁一起握住盾牌,同時使用手上的令咒加強瑪修的力量。瑪修接受到了令咒的加持後更加堅定地握住盾牌。

「還有我在瑪修,身為御主可不能讓妳獨自面對危險。」

「前輩...........!我知道了。」

「「哈啊啊啊!!」」

在兩人的強大的意志之下,障壁變得更加巨大與堅硬,即使是聖劍的光芒也無法擊穿這面障壁,巨大的能量衝擊過了一段時間便消失了

「就是現在caster,持以令咒下令,將眼前的強敵擊敗!」

Вий,將眼前的一切凍結吧!」

就在黑色的光芒消失的那一瞬間,我向早已準備好的安娜斯塔西亞使用令咒獲得令咒加強的安娜斯塔西亞立刻對saber發動全力的攻擊,和先前無法相比的強烈寒風以驚人的速度襲向saber

「天真!同樣的方法怎麼有用!」

「放心吧,接下來的絕對會讓你大吃一驚的。」

看著眼前那朝自己襲來的冰雪風暴,saber大聲喝斥用和剛才一樣的做法的我們兩個,並用魔力放出將其一次清除而我對此只是裂嘴一笑回答。

「什麼?」

「喔說得還不錯嘛小子。」

聽到我的話的saber首次出現感情的變化,就像是回應我的話一樣,一個人影迅速跑過我們的身邊那個人正是在這個特異點裡協助我們的caster庫夫林。

「你們做得很好,最後就交給我吧!」

「這份大禮送給妳,"灼燒殆盡的火籠(Wicker Man)"!」

caster庫夫林揮舞手中的法杖對saber使出寶具,從地面竄出巨大的木製巨人,身上纏繞著炙熱的火焰巨人敏捷地將saber抓住並關在身體中間的牢籠中,接著倒在地上併發出巨大的爆炸與熱風,其強度甚至將大空洞上方打穿一個洞

-----------------------------------------------------------------------------------------------------------------------

「就這樣我們在caster庫夫林的幫助下成功地擊敗了強敵saber,雖然這些你們都知道就是了 ,故事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原來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發生過這些事........辛苦你了卡多克」

「也沒什麼就是了。」

我將故事做一個結束後鬆了一口氣並靠在椅背上,拿起已經冷掉的紅茶將其喝掉。聽完整個故事的藤丸對我露出淡淡的微笑對我說,我揮揮手表示不用介意

「雖然卡多克你這麼說,但你依舊記得非常清楚不是嗎?」

「這..........」

「我只是說說的而已,不用在意。」

安娜斯塔西亞看著我說道,被看破的我頓時說不上話來,而她只是笑笑地對因害羞而有些臉紅的我說,我為了掩飾現在的心情而猛然站起身

「既然故事說完了,我要離開了,我們走吧安娜斯塔西亞。」

「好的卡多克,我們先失陪了。」

「嗯,兩位慢走。」

我拿著桌上的托盤轉身背對兩人並催促安娜斯塔西亞一起離開,了解我的想法的安娜斯塔西亞向藤丸輕微點頭致意後跟著我離開,藤丸則揮著手目送我們兩人離去

「那麼我也該走了,瑪修應該在找我了。」

藤丸抬頭看了下時間後站起身來,輕聲地說了句話後拿著自己的托盤也離開了食堂

------------------------------------------------------作者的話------------------------------------------------------

寫☆完☆了!真☆的☆好☆懶☆啊!

明明有不少的想法,要寫出來卻這麼麻煩.........我果然不是寫作的料。但能夠寫完對我而言就是件值得慶祝的事情了,各位能看得高興就再好不過了

為了寫文章而回顧發現,遊戲序章裡對最後一戰的描寫居然只有瑪修擋黑呆寶具那段非常粗糙的對話而已.......所以裡面大多參考了序章特別動畫裡的橋段

可能好一段時間不想寫文章了,將一直想寫的卡多安娜寫完本人也滿足了如果哪一天興致又上來了就會繼續動筆吧,雖然不知是哪一天

說個題外話,卡多安娜這個標籤居然只有我在用讓我有點驚訝,明明卡多安娜並不算冷門啊......這是為什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9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卡多克|卡多安娜|同人|卡多安娜|FATE|FGO|Fate/Grand Order|安娜斯塔西亞|藤丸立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phia708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小說】因命運而... 後一篇:【fate小說】翱翔於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