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ATE小說】守護之人,斬殺之劍

作者:神銀龍雷│2018-09-14 23:37:48│巴幣:6│人氣:393
*此篇為咕哒X沖田,瑪修和達文西出沒注意。
*藤丸立香為咕哒夫注意
*故事設定為不存在第二部劇情的IF迦勒底


--------------------------------------------------------------------------------------------

在面對眼前的危機,身為迦勒底唯一的御主的藤丸立香不禁流下了冷汗。將自己團團包圍的是十多隻的野狼外型的魔獸。雖然學過防身術而有一定的戰鬥實力,但面對這麼多的魔獸還是很棘手。魔獸們目前只是包圍住立香,靜靜的觀察立香的動靜,隨時都可能會發動攻擊。

「靈子轉移出錯而來到未知的地方,和大家分散還被魔獸包圍,我的運氣一向不怎麼好啊。」

立香將警覺心提到最高點,在心中默默地抱怨。由於靈子轉移的不穩定而跑到其他地方並和大家分散這點立香已經習慣了,但遇到魔獸就是最麻煩的一件事。

「首先得從這些魔獸的包圍中逃脫才行,用令咒短時間強化自身一口氣逃出。」

立香花了幾秒鐘整理思緒並深呼吸了一口氣,而其中一隻魔獸像是在試探立香似的往立香身上猛撲過去。

「吼啊啊!!」

「來了!令咒........!」

「-------三步絕刀!」

那隻魔獸發出兇惡的吼叫聲並露出獠牙,立香毫無畏懼的如計畫一樣準備使用令咒,突然一個聲音打斷立香令咒的發動。這時一個人影從一旁的草叢竄出,手中的刀發出冷冽的光芒,沖向襲擊立香的魔獸。

「-------″無銘三段突刺″!」

那個人影用熟悉的聲音喊出這句話,只見刀光一閃。魔獸的身體便被開出了一個大洞,鮮血從洞口噴出,那個人用身上的淺蔥色羽織替立香擋住飛濺出的鮮血。

「啊嗚嗚嗚嗚!!」

魔獸發出痛苦的哀嚎倒在地上,不久就死去了,其他的魔獸看到那隻魔獸悽慘的死狀後提高了警戒,不敢輕易行動。那個人將刀上的血甩乾淨,回頭看向立香。

「還好你沒事master,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我知道了沖田桑!」

目前隸屬於迦勒底,被立香招喚出來的英靈沖田總司用溫和的語氣對立香說。看到前來保護他的沖田,立香露出了放心的表情回答沖田。

「不愧是master,那麼...........」

聽完立香的回覆後沖田回以微笑,接著看向那群魔獸。握緊手中的愛刀,用如寒冰般的冷酷的語氣說道。

「這隻魔獸是警告,如果不要命就放馬過來,了解的話就快滾吧。」

沖田眼神如刀鋒般銳利,身上散發的殺氣讓人不寒而慄。魔獸們被沖田那駭人的殺氣給逼退,不久後便完全消失了蹤影。

「呼........有沒有什麼地方受傷了呢master?」

「沒有喔,幸好沖田桑也被彈到這裡來了,多虧如此我才能得救。」

「說什麼話啊master,這是我應該做的。」

確認魔獸都消失後沖田放下警戒對身後的立香說,立香搖搖頭表示自己沒事並向沖田道謝,聽到立香的道謝沖田拍拍自己的胸膛回答。

「實際體驗到才發現,master也真是不容易呢。」

「畢竟靈子轉移本身非常的不穩定,而且現在身處未知領域而無法和迦勒底聯絡,也是為難到達文西醬和瑪修了。」

沖田看了下這完全陌生的環境對立香說,立香看了下充滿雜訊的通訊器後露出苦笑回答。想必這個時候的迦勒底的人員,尤其是達文西和瑪修應該都緊張得不得了吧,雖然不會立香不會因此怪罪人,但她們依舊會將過錯歸咎於自己。

「master遇到這種情況都是如何解決的呢?」

「會靈子轉移到的地方通常都有著必須解決的事物,比如不會影響到人理但依然會造成危難的地方,我也因此和許多素未謀面的英靈締結緣分。這次並沒有遇到其他的英靈,那麼只要解決造成這一帶問題的根源應該就能與迦勒底連絡才對。」

第一次遇到這個問題的沖田向擁有幾次經驗的立香詢問解決方法,立香閉上眼睛回想起以前的類似經驗後回答。

「原來如此,雖然是個人的推測,也許找到那些魔獸就能發現到問題的根源。」

「這個可能性很高,那些魔獸展露出的敵意比之前遇到的都還要強烈。」

「既然如此我們就先去確認一下假設的真偽吧master。」

「好的沖田桑。」

沖田從立香的訊息和剛才的事情中做出一個推論,立香對於這個推論表示贊同。在獲得認同後兩人便開始行動準備去尋找剛才的那些魔獸,但不久沖田便突然單膝跪地。

「嗚!咳哈!」

「沖田桑!難道病弱發作了嗎?」

「咳!這沒什麼,等一下就好了..........嗚!」

沖田臉色慘白並表情痛苦地咳著血。這是刻印在沖田靈基上的固有技能″病弱″,是世人附加在名為沖田總司這位英靈上的概念(詛咒),一個絕對無法消除的詛咒。過了讓人感覺漫長無比的一分鐘後,突發的病弱效果結束,沖田搖搖晃晃的站起來。

「妳現在還很虛弱,先讓我治療妳。御主禮裝技能--″應急處理″!」

立香趕緊支撐身體虛弱的沖田,並且用御主禮裝治療沖田的身體,沖田在沐浴禮裝所產生的光芒後臉色才逐漸恢復。

「不好意思master,我已經沒事了。」

「但是沖田桑妳的身體還沒完全恢復,待會請別為了保護我而太勉強自己,沖田桑請先照顧好自己。不用太擔心我,別看我這樣我也有保護自己的能力的。」

「master...........我明白了。」

沖田向立香表示自己沒事,而立香表情嚴肅的要求沖田先調養好自己的身體,沖田沉默了幾秒鐘後點頭答應立香。

「那麼這個就交給master使用,目前的我用不上。」

「這個是........?」

「這是我持有的另外一把刀,鋒利程度我能夠保證,這把刀在這段時間會成為守護master的力量。」

「謝謝妳沖田桑,我會好好使用這把刀的。」

沖田說著將右手往前伸直並凝聚魔力,一把打刀大小的日本刀出現沖田的手上,沖田將手中的刀交給立香。立香從沖田手上接過這把刀,立香感受到打刀沉甸甸的重量後向沖田表達感謝。

「那麼我們就走吧,希望能盡快找那些魔獸。」

立香說著用左手拿好打刀後對沖田伸出手,沖田愣了一下後握住立香伸出的手,兩人開始尋找魔獸的蹤跡。

-----------------------------------------------------------------------------------------------------------------

在這之後兩人數次遭遇到其他的魔獸,但都以迂迴的方式避開,沖田的狀況也逐漸恢復過來。過了一段時間後兩人在叢林的最深處找到目標魔獸的根據地。

「找到了,就是這裡了。」

「在中心的是牠們的老大嗎?好大一隻啊!」

「也許是吧,只要將牠打倒就好了。」

兩人躲藏在茂密的草叢之中往魔獸的據點窺探。在那數量眾多的魔獸之中有一隻魔獸特別的高大且擁有相當詭異的氣場,所有魔獸都以牠為中心行動,顯然是魔獸的領袖。

「身體的狀況也完全恢復了,我會一擊就解決掉的。」

「那麼誘導的工作就交給我吧沖田桑。」

「遵命,master也請小心。」

確認好該解決的目標後沖田站起身來,拔出腰間的愛刀後緊盯著目標不放。立香不久也站起來後對沖田說,沖田回應立香並等待立香進一步的行動,立香小心翼翼地開始移動。

「喂魔獸們!我到你們的據點來踢館了!」

立香來到離魔獸有需距離且明顯的地方朝著魔獸大喊,立香的聲音迴盪於整個陣營,所有的魔獸包括魔獸老大都往立香所在的方向看過去。面對數百隻的魔獸,立香毫無畏懼的對魔獸們伸出兩隻手擺出十的手勢。

「我藤丸立香在此預言十秒鐘之後這裡將會出現壯觀的場景,請各位看官一起等待!」

「真不愧是master,真是大膽的誘導啊.......那麼,就讓各位見識下這秘劍的光輝吧!」

沖田在感嘆立香誇大的表演,並從中了解到立香所給出的暗號。沖田眼神變得銳利起來,握住刀擺出出招的架式,刀尖則對準魔獸老大。

四!

一步超音----

在立香大聲的倒數的同時,沖田也開始行動了,第一步便從叢林之中來到魔獸的陣營。魔獸們被立香突然的出現與那莫名的宣言吸引住,沒有注意到敵人已經入侵了。

三!

二步無間----

第二步來到魔獸們的面前,這時周遭的魔獸們才注意到沖田的存在。然而已經太遲了,現在的魔獸們無法阻止沖田繼續邁出步伐。

二!

三步絕刀----!

第三步沖田一個大跳躍和魔獸老大面對面相視,沖田從牠的眼睛看出疑惑與不解,對此沖田露出冷酷的笑容作為回覆。

一!

″無銘三段突刺″!

立香倒數完的同時,沖田渾身解數的寶具一擊將魔獸老大的頭開出一個大洞。魔獸老大連臨終的哀號都沒有便死去,鮮血如湧泉般噴出。沖田站立在血雨的中心,眼神冰冷的注視被自己殺死的魔獸老大,轉身看向魔獸們。

「想替你們的老大報仇的話就儘管放馬過來。」

沖田用刀指著魔獸,語氣冷淡地對魔獸們說。魔獸們不知道理解了沖田的話還是單純的想排除敵人,開始向沖田展開攻擊。

--------------------------------------------------------------------------------------------------------------------

「哈!哈!」

沖田喘著氣並用左手擦拭臉上的汗水,在這五分鐘裡沖田已經不知道殺死多少隻魔獸了,但依舊有數不清的魔獸包圍住沖田。雖然一隻魔獸的力量不強,但數量一多便非常麻煩。

「數量真是驚人,一個人果然有些吃力啊。」

沖田說著將撲過來的魔獸一刀兩斷,有兩隻魔獸看準這個空隙從背後襲擊。突然一道劍閃,那兩隻魔獸被刀砍傷,沖田注意到後回過頭。

「抱歉來遲了,剛才真是好險。」

「master沒事才是重要的。」

立香確認沖田沒事後鬆了口氣並把刀收好,沖田看到立香後也放心了下來,接著將想要襲擊立香的魔獸一刀斬殺。

「就讓我們把魔獸通通擊退吧沖田桑!御主禮裝技能---″瞬間強化″!」

立香揮舞著刀將想要攻擊自己的魔獸擊退,並將刀換到左手,接著抬起右手對沖田使用御主禮裝技能。

「新選組一番隊隊長沖田總司,將全力殲滅所有敵人!」

「至於我就用令咒暫時強化!」

沖田在接受立香的強化後開始利用縮地展開攻擊,立香隨即用令咒強化自身後也開始攻擊。

------------------------------------------------------------------------------------------------------------------

在兩人氣勢如虹的攻勢下,絕大部分的魔獸都被殺死,沒死的魔獸則落荒而逃。兩人喘著氣休息,等待體力恢復,這個時候通訊器發出通訊通知的震動。

『通訊總算是連上了,前輩和沖田桑都沒事吧?』

「我們沒事瑪修,抱歉讓妳們擔心了。」

『看來你們已經解決好那邊的問題了啊,我們隨時都能送你們回迦勒底呦。』

「真不愧是達文西醬!」

『這句話等回來後再說吧,二十秒後便會將你們送回來了,稍等一下吧。』

「我知道了,那麼先這樣。」

打開通訊器後畫面出現的瑪修,確認立香和沖田沒事的瑪修鬆了口氣。瑪修接著將畫面切換到達文西那裡,達文西開始靈子轉移的程序,為了不影響轉移立香將通訊器關閉。

「對了沖田桑,這把刀還給妳。剛才明明說了那麼帥氣的話,結果除了一開始的那兩隻以外沒殺死任何一隻魔獸,我果然太弱了。」

「沒有這回事master。master只是不善常用刀而已,以前master徒手制伏一群暴徒的畫面我還記的很清楚。」

立香將握在手中的打刀還給沖田,有些不好意思的向沖田道歉。沖田拿回打刀並且否定立香的自嘲,回想起以前在特異點為了阻止一群暴徒時發生的事。

「我會繼續作為master的劍戰鬥下去,也請master放下肩上的一些負擔吧。」

沖田伸出手拍了拍立香的肩膀如此說道,聽到沖田的話立香露出訝異的表情。靈子轉移也在這時開始運作,兩人的身體被強烈的光芒所覆蓋。

「好的,謝謝妳沖田桑。」

立香的笑容溶解於刺眼的光芒之中,兩個人很快地便消失不見,這座叢林再次恢復寧靜。

------------------------------------------------作者的話--------------------------------------------------

寫作讓我的懶癌更加嚴重,已經無藥可救了。

咕哒夫和沖田在一起的圖真不好找,只好單放一張沖田了。

下一篇在猶豫是要寫土方沖田還是卡多安娜,但那都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有緣下一篇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0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Fate/Grand Order|FGO|沖田總司|藤丸立香|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phia708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同人小說】落櫻... 後一篇:【FATE小說】因命運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