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戀與製作人】當那個男人發現妳脖子上有不是他種的草莓

作者:肝醬│戀與製作人│2019-07-23 21:29:16│巴幣:1,090│人氣:2624
※五個男人,劇情獨立
※腦洞甜文向,快樂,不虐,很健全
※篇名饒舌但我一時腦弱想不到更簡單的,我代替我的智商向你們道歉
 
◎正文開始◎
 
【前情】
 
最近我為情所困,不確定暗戀的人是不是也喜歡我,這種身處曖昧期的擔憂簡直要把人逼瘋,就在我忍不住想直接告白時,看見了一篇文章──
 
『想知道他對妳有沒有想法?網友直呼最有效的方法竟是!』
 
於是我照作了。
我想,我當下應該是戀愛腦狀態,智商開了根號,才會信這種網路偏方。
 
後來流的淚,都是當時腦子進的水。
 
【許墨(還沒見過Ares的時期)】
 
我今天和許墨約好,要到他家請教一些學術上的知識。
 
「妳來了,」開門的許墨穿著一身居家服,面上還帶著眼鏡,他握著門把側過身:「請進。」
 
我點點頭,在他能注意到脖頸的角度中踏進去。
 
我有些緊張的等待他的反應,然而,許墨像是沒發現到一樣,態度一如既往,
我舉著講義問他難點,許墨也都笑著回答了。
 
「原來是這樣啊,謝謝教授。」我有些心不在焉的向許墨道謝,特意將寫字和轉頭看他間的幅度加大,爭取能讓草莓見光的機會。
 
然而許墨只是淡淡的笑了笑,毫無反應。
 
你!怎麼!不問問我!脖子上!是什麼東西!呢!
那麼大一個痕跡看不到嗎?還是說看到了也不在意呢?
 
我被自己的猜測虐了一把,哀悼一下或許無望的戀情,決定最後再衝一波──如果許墨還是沒有反應,那我的愛情大概是涼了吧。
 
「啊,不好意思!」我裝作不小心把筆甩出去,剛好掉落在許墨和沙發之間的位置,我向前彎腰準備撿筆,順勢裝作不經意間抬手,將面對許墨那側的頭髮勾到耳後──快看看我的脖子!坦蕩蕩的白皙皮膚上有什麼!有吻痕!快問我!
 
我還沒來得及碰到筆,視線頓時產生變化,我被一股巨大的力道拉過,等我回神時,我已經仰躺在沙發,而許墨就壓在我的正上方。
 
我忽然有種不太好的預感,試探著開口:「……教授?」
 
許墨沒有說話。
我感覺頸間的肌膚一涼,他的指腹在摩娑著我的皮膚。
 
他的手指是冷的。
認知到這點的瞬間,我下意識的抬眼看向許墨。
 
許墨的眼神很沉,像深不見底,他嘴角總是帶著笑意,此刻卻緊繃著,他的身上透露出一股令我感到陌生的氣質,我從沒看過他這副模樣。
 
我本來以為他是生氣了,但仔細一看,卻又感覺不是這樣。
 
此時的許墨對我而言是陌生的,就好像變了個人,彷彿他原先就是如此淡漠的人一樣。
 
「獨自一人,帶著吻痕進入男人家中,妳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許墨的語氣輕淡,他的手指仍貼在我的頸側,雖然並沒有施力,我卻莫名感覺有些窒息。
 
當我感覺腰間有冰涼的觸感襲上時,整個腦袋頓時當機。
 
「許墨!」我抓住他放在我腰間的手腕,急切的喊了聲。
許墨停頓了下,他和我對視,我仍握著他的手腕,觸感依舊冰涼。
 
「妳覺得自己的力氣能勝過成年男子嗎?」許墨的話語平淡,隨手便輕易的反制住我的手腕,他磨蹭著我脖頸的指尖略為施力,「會怕,就多注意點。」
 
我不確定自己該說些什麼。
 
雖然我目前是被許墨制住的,但我並不認為他會做出什麼行為,伸手阻止他單純是下意識的,而我感覺他的舉動更像是……一種警告。
 
「妳要明白,和任何男人獨處,都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許墨放開我,他逕自起身:「時間不早了,妳就先回──」
我伸手抓住了許墨的衣袖,他的話語戛然而止。
 
剛才許墨反常的狀況給了我一分希望,再加上梁靜茹給我的九十九分勇氣,我腦子一熱,就直接開口道:「我沒有男人!」
 
「……我是說,獨處。」我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的解釋道:「我脖子上的……痕跡,是我用化妝品,畫出來的……」
 
空氣忽然變得很安靜。
 
我小心的抬眼看過去,我的角度看不見許墨的表情,他沒回頭,且不發一語,不知道為什麼,我直覺他應該難得的在懊惱著。
 
很久很久以後,每當我回想起這一幕,就感覺脖子隱隱作痛。
 
我以後絕不再拿教授的知識盲點開玩笑了,親身體會吻痕一百種模樣的代價太深刻,承受不起。
 
【周棋洛(Helios)】
 
我覺得我最近就要失戀了,還找不到能夠挽回對方的辦法,會相信網路文章也是因為情急亂投醫。
 
是的,我喜歡的人,他──
 
「妳又來這裡做什麼?」冷淡的男音響起,我抬頭,便看見了曾經熟悉的面容。
 
──我喜歡的人他學壞了,染了一頭銀毛,假裝不認識我,還騙了我,雖然他不斷虐我,但我仍然像對待初戀一樣喜歡他。
 
我的愛情!才不是單純染髮就能阻礙的!雖然我感覺戀情無望了,但至少要確定真的沒希望才可以失戀啊!
 
「我來找人,」我眨了眨眼,慢吞吞的接著道:「說不定你也認識?」
 
「誰?」Helios冷笑了聲,嘴角勾著嘲諷的弧度。「不會又是將我誤認成哪個人的把戲吧?」
 
啊,好兇,周棋洛以前都不會用這種語氣和我說話的。
 
我暗自垂淚了兩秒,在心底默默的重複了一遍『無論喜歡的人壞成什麼模樣我都愛他』的堅強感言。
 
「我只是……」我表現出難以言喻的模樣,同時側頭看向Helios,這個角度能讓他看見我脖子上的痕跡。
 
我注意到他皺起了眉。
 
「算了,我跟你不熟。」我輕咳了下,像心虛一樣抬手捂住脖子。「這件事不好說。」
 
「有什麼不好說的,」Helios冷著臉,眼神寒涼盯著我的脖頸看。「把手放下。」
 
我拒絕道:「才不要,我們還沒熟到可以──啊!」
 
我話還沒說完,手腕便被他拉過,等我回神,已經背抵在牆上,身前是Helios面無表情的臉龐,他的視線正專注在我的頸側上。
 
周棋洛主動的近距離接觸!!
 
自從他學壞以後我們多久沒有這麼靠近了?都沒有!網友誠不欺我方法真的有效!現在告白我是不是就穩了!
 
儘管內心激動的小鹿要當場撞死,我還是不能表現出來的。
 
「你做什麼?」我強自鎮定的問道,語氣冷靜的完全聽不出喜悅。
 
「……妳的脖子,」Helios抿了抿唇,停頓幾秒後才接著繼續道:「是誰用的?」
 
正當我想再接再厲接下去演的時候,我發現了。
我被Helios抓著手腕,彼此肌膚相觸的部位,傳來了不易察覺的輕顫。
 
我抬頭看向Helios,他的下顎繃得死緊,目光直視著我,眼裡藏有緊張和幾分擔憂,或許他自己都沒發覺到。
 
這是Helios不會有的眼神。
我的心臟漏跳了一拍。
 
「這個答案,只有周棋洛才有資格知道。」我吞嚥了口水,將他所有反應盡收眼底:「你想要聽答案是什麼嗎?」
 
我看著Helios從微愣到征神,沉默了好久後,我感覺到他握著我的力道逐漸鬆開。
 
Helios緊抿著唇,他最後仍是僵硬著說道:「我不是──」
我掙脫他的束縛,抬手就捂上他的嘴。
 
「管你想不想聽,我就是要說。」我自顧自的一鼓作氣開口道:「我脖子上的痕跡只是畫出來的!」
 
我深呼吸口氣,沒敢看向對方,我低著頭,克制不住的表白出聲。
 
「只有我在找的那個人,才能教我真的吻痕長什麼模樣……你知道他在哪裡嗎?」
 
我感覺心臟跳的飛快,人生第一次告白就是這麼刺激的台詞,行吧我覺得可以?
 
我捂住Helios嘴巴的手被他握住,我沒有抵抗,隨即有什麼冰涼觸感貼上了手背。
肌膚相觸的部位傳來一點酥麻感,柔軟的,像是人的唇。
 
我下意識想抬起頭,視線卻被覆蓋,他的另一隻手遮住了我的雙眼。
 
「再等一會。」我聽見他低聲這麼說,帶著我熟悉的嗓音。「請妳……再多等一下就好。」
 
等蓋住我雙眼的溫度離開時,我睜開眼,不意外的發現已經空無一人。
 
──喜歡的人學壞了怎麼辦?他還是假裝不認識我,一樣騙我,聽見告白後還是不願意脫掉彼此心知肚明的銀色馬甲。
 
我垂眼看向剛才曾感受過柔軟觸感的手背,即使沒看見任何痕跡,我也清楚那是個吻,輕柔至極的吻。
 
「行吧,我相信你,我等你。」
我輕笑著抬起手,將他曾吻過的肌膚抵在唇邊。
 
誰讓你是我真心喜歡的超級英雄呢。
 
【白起】
 
我和白起說好了今天出去玩。
我看了眼天氣,嗯,今天的風兒很喧囂呢。
 
深呼吸後,我將手圈成圓形,對著窗外輕喊:「學長──我好啦。」
 
過不了多久,我便看見人影由遠而近的從天空中飛過來。
 
雖然已經很習慣白起的能力了,但每次看著一個大活人從天而降,多少還是有種世界觀被輾個粉碎的感覺。
 
我打開窗戶,開玩笑道:「和你聯絡都不需要手機了,對風喊一喊就好。」
 
「還是要的,」白起沒有進來,他靠在窗框旁,語氣認真的回答:「如果我不在能馬上飛到妳身邊的距離,就只能用手機和妳交流了。」
 
「說得也是。」
我故作鎮定道,白起說的話總是很直接,他又是正經的模樣,導致我無法確定他對我究竟有沒有心思。
 
不過今天的我不一樣了!
我有了網友們的智慧結晶,愛情能否開花就看今天!
 
我在心底給自己打氣後,告訴白起我整理個頭髮就可以出發了,便在他面前綁起馬尾。
 
我緊張得有點手抖,而且能注意到他的視線一直盯著我的脖子,上方的痕跡因為撩起頭髮而更加顯眼。
 
「學長,我綁好啦。」
我笑得有些心虛,偷偷觀察他的反應。
 
「妳……」白起皺起了眉,他傾身向前靠近我,目光停留在我的頸側上,白起的眼神太過專注,甚至讓我產生要被看透的錯覺。
 
氣氛詭異的凝結了好幾秒,我看見白起居然鬆了口氣。
 
「不是傷,幸好。」白起放心般的笑著,抬手指向自己的脖子對我示意:「妳這邊可能是沾到什麼了,確認一下?」
 
啊!啊!啊!
我在心裡不斷的吼叫著。
 
學長你怎麼不按套路來!說好的誤以為吻痕然後吃醋的戲份呢!網友欺我!這個招式對白起不管用啊!
 
「學長。」
我語氣幽幽的喊他。
 
在他看過來的視線中,我面無表情的指著自己脖子開口:「這個,是能洗得掉的,畫上去的吻痕。」
 
白起微睜大眼,表情看起來很詫異又像是不知道要做何反應。
 
「我想試試……」我頓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不浪費這難得的機會,咬了咬牙坦白解釋道:「想試試看,你會不會給我一個洗不掉的痕跡。」
 
白起沒有反應。
我抬頭偷瞄一眼,發現他似乎是定格了。
 
然後,他從窗戶邊掉下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學長!?」
 
事後他毫髮無傷的從下方飛上來了,順便讓我喜提了一個會因為害羞過度而掉下窗的男朋友。
 
別人家的男朋友掉這麼一次就該涼了吧,還好我男朋友會飛,不然就該上社會頭版了──俗稱『一個假草莓引發的血案』。
 
【李澤言】
 
今天是難得的周末,李澤言說過上午在華銳加班公事,下午會到Souvenir開業,我覺得這就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了。
 
在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到華銳找李澤言。
 
「好熱,」我到總裁辦公室後就迫不及待的將外套脫掉,看了眼正將文件做收尾的李澤言,我漫不經心的問道:「還沒好嗎?」
 
「嗯。」李澤言頭也沒抬,「這麼急?」
 
「是啊,」我笑著拍馬屁:「畢竟總裁大人的廚藝太過優秀了,想到就餓。」
 
李澤言不置可否的輕哼一聲,沒多說什麼,但我注意到他已經將文件收起來了。
 
「妳有什麼想吃──」李澤言說著便看向我,話語頓時停下。
 
他收拾的動作也順勢停住,李澤言皺起眉,身子向後壓回總裁椅背,用一種看不出情緒的眼神審視著我。
 
到了辦公室後我就將外套脫了,頸側上的痕跡應該一目了然。
我有點心虛,但為了自己的感情大業,我裝傻的問道:「怎麼了嗎?」
 
李澤言沉默著,他的臉色看上去很平靜,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現一樣,不過片刻,他便移開了視線。
 
「儀容沒整理好就出門,妳是笨蛋嗎?」
李澤言淡淡的說道。
 
在我還沒回話之前,李澤言又接著道:「我想起有急件還沒處理,中午是來不及了,妳自己解決吧。」
 
我愣了一下,以李澤言規律的個性,是很少有超出安排或者忘記公事的。
 
他的反應不禁讓我升起一點希望,我悄悄的走向他,但李澤言卻目不斜視的又翻開他的公文夾,連個眼神都不給我。
 
直到我站在他的辦公桌前,他仍是沒有再抬頭。
 
我吞了吞口水,試探著問道:「那下午呢?下午也不開店了嗎?」
 
「不開了。」
李澤言冷硬的回道。
 
行,可以!這個反常的態度非常明顯了!
我可以的我要加油!鼓起勇氣衝一波就是我的了!
 
「李澤言,你怎麼改變主意了?」我平復了一下太過緊張的呼吸,抿了抿唇,保持鎮定的問道:「是因為……介意吻痕嗎?」
 
啪的聲音,李澤言正在寫的文件被他自己戳破了。
 
李澤言放下筆,他抬頭看向我,黑沉的眼眸中讓人看不清思緒。
 
「什麼話都敢說,」李澤言的嗓音帶著乾啞,語氣生硬:「我看妳是腦子不清醒。」
 
「哦,原來你不介意啊。」我低頭看著桌上那張被他戳破的紙張,沒事人一樣的繼續說道:「可是我滿介意的。」
 
「這種自己畫上去的假草莓太不像了……不比真正的吻痕。」我輕咳了下,慢吞吞的接著道: 「或許,英明神武的總裁可以告訴我差別?」
 
我仍低頭看著那張文件不敢抬頭,許久後,我才聽見李澤言低沉的嗓音響起。
 
「妳真的知道,自己說的話代表什麼嗎?」
 
我緩緩抬眼與李澤言對視,輕聲說道:「知道啊,我想聰明的你一定也明白。」
 
之後吧,雖然我告白成功了,但是那天的下午還是沒能到Souvenir去。
原因就不說了,反正我現在一聽到草莓這個語詞就覺得渾身酸軟,痛苦不堪。
 
【凌肖】
 
我在凌肖固定會經過的道路上閒逛,想製造一個人為的偶遇。
 
「妳在這裡晃什麼?」
身後傳來了熟悉的嗓音,我頓時明白我成功偶遇到人了。
 
「凌肖,好巧哦。」我轉身和他打招呼,假裝隨意的撥弄頭髮,讓他的注意力能移到脖頸上。「你怎麼在這裡?」
 
凌肖挑了挑眉:「這該我問妳吧,我都走這,倒是妳怎麼──」
 
話語戛然而止,他停頓了幾秒後,又像平常般笑了起來。
 
「哦,」凌肖雙手插在口袋,語氣調侃似的問道:「妳是來和我炫耀項圈的嗎?」
 
「……項圈?」
 
「這裡,」凌肖抬手指了指自己頸側,動作仍漫不經心,語氣有些嫌棄:「妳男人沒提醒妳啊,就讓妳這麼招搖見人?」
 
看著對方一如往常的態度,我頓時感覺涼了一半。
 
「哦,這、這個啊,」知道對方的不在意,讓我有些難過,我勉強扯開嘴角笑道:「就是……配合一個網路說的東西……」
 
我看見凌肖的眼神冷了下來。
 
「什麼意思?」凌肖皺著眉,俯身湊近我:「真有人因為網路上的東西,讓妳帶吻痕出門?」
 
我擔心近距離被他看出來是假的,下意識的捂住了脖子。
 
「妳遮個屁,我都已經看到了。」凌肖咋舌一聲,有些煩躁的抓了抓頭髮。「別人要妳配合妳就這樣逛大街,妳能不能有點心眼?」
 
「……抱歉,」我有些沮喪,看來是失敗了,我準備開口解釋:「其實這不是──」
 
「妳男人呢?」凌肖打斷了我的話語,「他在哪?弄完吻痕就放妳自己出來瞎逛?」
 
我愣了愣,下意識開口:「不是,我沒有男友──」
 
「沒有?所以這誰弄的?」凌肖又一次打斷了我的話,他面色不善,盯著我就像在看一個白癡。「妳讓一個不是男友的人給妳種草莓?妳挺出息啊。」
 
凌肖似乎有些過於浮躁了。
放在平時,雖然他總是一副張揚的模樣,但也不至於到這種程度。
 
我眨了眨眼,有些試探的說道:「因為,網路上那個方法……是我自己想試的。」
 
「妳自己想試的?」凌肖看起來是被我氣笑了,他伸手抵住我身後的牆,我頓時身處他與牆壁之間。「什麼樣的東西,會讓妳好奇到需要找人弄吻痕上去?」
 
「妳最好說清楚點,」凌肖的語氣有些冷淡,眼底彷彿有火在燒。「真這麼感興趣的話,我不介意幫妳弄上第二個吻痕。」
 
「就是……」我深呼吸一口氣,鼓勵自己勇敢,而後一鼓作氣的說道:「讓喜歡的人看見吻痕,從他的反應來猜──猜測對方的、的心意。」
 
凌肖沒有說話。
 
我不禁有點心慌,繼續接著解釋道:「我脖子這個是化妝品塗上去的,所以是假的……」
 
凌肖還是沉默著。
我忍不住抬頭看看他是什麼表情,結果卻看見了一張笑得肆意的面容。
 
「嗯,妳塗的技巧的確不怎麼樣,一看就是假的。」凌肖勾著嘴角,似模似樣的點評著:「不過這原因很棒,出乎意料,勉強給妳個滿分。」
 
凌肖彎下身,他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帶著一絲磁性的輕啞。
 
「現在換我感興趣了,妳介意讓自己男人給妳弄上真正的吻痕嗎?」
 
※作者的話※
 
溫馨提醒,用假裝有草莓這招試探曖昧對象絕對不是好招,只會讓妳的感情胎死腹中,別在失去愛情的邊緣反覆橫跳喔。
 
這篇就是單純想碼這梗,女主是劇情需求才寫成智障去弄假草莓,記得現實中這麼做只會憑實力單身或吸引渣男,千萬別想不開哦(認真宣導)
 
另外關於假草莓能用化妝產生的方法我也是上網查的,原先還有自己拔罐的手段(?)不過想想太痛了,就當作女主是繪圖神人吧,免疼又速成多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短篇|李澤言|白起|許墨|周棋洛|凌肖|小說|二創|乙女向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花妮擾聲
在脖子上種草莓,有可能導致中風哦
各位伙伴的草莓田別種在脖子上啊
李總請種我草莓

07-23 23:09

肝醬
導致中風這個危險性很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對象如果是野男人的話冒著會中風的可能也要被種(欸)07-26 00:03
燕子
「親身體會吻痕一百種模樣」讓人腦補到想流鼻血。不想找虐我都不過主線呢(好有出息)

07-24 10:34

肝醬
在主線裡尋找戀愛感是否搞錯了什麼(特指疊紙遊戲)(哪裡不對)07-26 00:04
青石
肝醬我永遠愛你~~

07-24 16:24

肝醬
哈哈哈謝謝wwwww感受到了你的愛U//w//U07-26 00:05

好有想像空間

07-24 21:59

肝醬
可以盡量想像車子發動後的畫面(不)07-26 00:05
一米七
肝醬我愛你!!!!(土撥鼠尖叫

08-04 17:52

肝醬
土撥鼠哈哈哈哈哈,謝謝太太喜歡wwwwwwww08-07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rhosh1827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封緘之都古拉塞斯塔】通... 後一篇:【日常】當我出社會後忽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