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戀與製作人】談一談BS組織那位拈花惹草的Queen

作者:肝醬│戀與製作人│2019-05-16 20:30:06│巴幣:1,036│人氣:2085
※此篇涉及陸服進度(不確定章節),有雷,介意者請注意迴避唷
※腦洞蘇文向,五個男人,劇情與原作有出入
※私設:這是假定某條女主黑化後成為Queen的世界線
 
◎正文開始◎
 
00.
 
我心不在焉的聽著會議中其他高層討論的內容,並沒有打算參與其中。
 
我拿起水杯喝了口,指尖在杯緣敲了敲。
 
「……真無聊。」
 
本來還嘈雜著談論的氛圍頓時安靜下來,眾人的目光聚集到我身上。
 
「以後這種會議別來煩我了,等你們討論完再報告給我就行。」我起身,眼神瞥向一直站在我身後的許墨,示意他跟著我離開。
 
「Ares,你想去哪?」某位高層的聲音從後方傳來:「既然Queen無意參與會議,你有義務代替她留下旁聽──」
 
我停下腳步,轉頭看向說話的男人:「你在指使誰?」
 
「我記得我說過,Ares已經不隸屬組織。」我語氣平淡的開口,「他現在只需要聽我的命令,你忘了?」
 
男人還有些想爭辯:「但、但是Ares他……」
 
磅當的清脆聲響,那個男人面前的水杯立時炸了開來,玻璃碎片衝破空氣,在男人的臉頰邊劃過一道血痕。
 
「我不是在對你說明,是在給你警告。」
 
我瞥了一眼會議中神色各異的眾人,並沒有打算理會他們的反應──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他們早已失去對我的掌控力。
 
「Ares,走了。」
我頭也不回的離開會議室。
 
01.
 
從走廊經過轉角的瞬間,我被人從身後抱住,我沒有掙扎,而是順著他的力道被圈進懷中,
 
「妳剛才的舉動,我能理解成是在維護我嗎?」
 
許墨低沉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他靠得很近,我能感受到他微熱的吐息近在咫尺,就像要吻上肌膚。
 
「你要這麼想也行,」我側過頭,並不介意動作間耳殼蹭過他的唇瓣,我學著他的模樣,在許墨耳旁低聲開口:「畢竟自己的狗被人命令,這不是等於當眾挑戰我權威嗎?」
 
許墨輕笑了聲,從容不迫接著道:「能成為Queen的忠犬,榮幸之至。」
 
「錯了。」
 
我抬起手,用手背拍上許墨的額頭,同時離開他的懷抱。
我雙手環胸,瞇起眼與他對視。
 
「不是Queen的,」我糾正著,一字一句的開口:「是只屬於我的忠犬。」
 
「嗯,是我的錯。」許墨笑了笑,嗓音溫潤的回道:「但若是面對妳的話,我或許無法滿足於單純忠犬的身分。」
 
我挑起眉,語氣不善的開口道:「需要我給你一個項圈,讓你認知清楚寵物的意思嗎?」
 
「如果這是Queen的期望,我樂意完成來自您的任何命令。」
 
我皺著眉和許墨對視,他的表情溫和,淡漠深邃的眼底看不出情緒。
 
他身為Ares的忠心絕非作偽,但就連當初為了接近我而顯露出的溫柔表象,直到結局終定的現在也仍沒有放下。
 
兩種矛盾的氣質在他身上就像原是一體,許墨的表現就好像在告訴我,忠誠是真的,感情也不全是假象。
 
我已經不想去猜測他的心思,反正從我決定成為Queen以後,我能感覺到思維隨著強大實力而變化──他們的想法如何並不重要,我只要清楚自己護住了他們就好。
 
「算了,堂堂Ares脖子套上項圈能看嗎?當Queen不要臉面的啊?」我嗤笑一聲,轉身準備離開,隨手擺了擺:「你自己找個地方散步去,我還有事,別跟過來。」
 
「……生氣了啊。」
 
身後傳來許墨略帶無奈的話語,我全當沒聽見。
 
02.
 
我來到停車場後停下了腳步,等了一段時間,整個停車場仍寂靜無聲。
 
「還不出來嗎?」我的心情不怎麼愉悅,語氣也連帶著不善:「從會議室就一路跟著吧,不說話我就走了啊。」
 
話落,一個人影從暗處緩緩走出來。
 
「……妳打算怎麼走?」周棋洛抿了抿唇,一頭銀髮即使在陰暗的停車場中仍閃著光。「我記得妳不會開車。」
 
「所以這不是叫你了嗎?」我瞥了他一眼,隨手將車子副駕的車門打開後,將車鑰匙扔給他。「當Queen的司機,對你來說也不算屈尊吧,Helios?」
 
周棋洛接過鑰匙後頓了一下,沒有開口,沉默的進了駕駛座。
 
「去哪?」
我盯著窗外,慵懶回道:「華銳。」
 
氣氛安靜了幾秒,周棋洛最後還是沒多說什麼,緩緩發動了車子。
車途一路無話。
 
「……妳,不離開嗎?」
像是終於忍不住漫長的沉默,在一個紅燈中,周棋洛乾澀著嗓子開口問道。
 
「離開哪裡,BS?」我輕嗤一聲,「待在這裡有人伺候、有人討好,總歸我留著還能束縛那群人別再有妄念,做什麼離開?」
 
我眼角餘光瞥見周棋洛握著方向盤的手緊了緊。
 
「那妳難道就這樣──」
 
周棋洛的聲音有些激動,他及時停住話語,沒有繼續說下去。
直到到達了目的地,車內都再無人說話。
 
車子停下後,我正準備開門下車,手腕卻被抓住了。
 
周棋洛低著頭,我看不見他的表情,只能從他抓住我手腕的相接處感受到隱隱顫抖。
 
「妳是不是……」周棋洛的嗓音有些破碎,細軟的語氣讓我回想起金髮的他。「是不是不回來了?」
 
我盯著他低下的頭,能看見上方髮旋,髮絲染著刺眼的銀。
 
我伸出另一隻手,輕撫上周棋洛的臉頰。我略為施力將他的臉龐抬起,他的面容上透著一絲期盼,就好像從前會和我玩鬧的周棋洛一樣。
 
「Helios。」
我低聲喚他,他彷彿渾身都震了下。
 
「你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有想問的人。」我的指尖摩蹭過他的肌膚,我輕聲開口:「以前也有個人從我身邊離開,直到現在仍不願回來──」
 
「我曾每天盼望他能回來,但心願從沒實現。」我笑了笑,語氣平淡。「時間一久我都要忘了,我想,那個人也早就忘記我了。」
 
用事不關己的語氣說完後,我放開他,逕自準備下車。
 
「如果他回來了呢?」
周棋洛乾啞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如果他回來了,妳是不是也──」
 
我沒有回頭,伸手將車門打開,漫不經心的說道:
 
「為什麼要假設不會發生的事呢?」
 
車上只餘Helios一人。
 
03.
 
我身上有李澤言給我的權限卡,能夠隨意的進入華銳。
 
我站在總裁專用的電梯前,思考著我應該直接上去,還是禮貌性的先讓櫃台通報一聲比較好。
 
「新來的?」
我轉頭看去,發覺是一位主管裝扮的女性對著我說話。
 
「這是高層專用通道,妳待這前面做什麼?」主管皺起眉,上下打量著我,估計是我臉生,她語氣嚴厲的問道:「哪個部門的?」
 
「我不是員工,來找妳們總裁的,我有卡。」
我心不在焉的回答她,正好電梯到了,便直接踏入。
 
我聽見她低聲咕噥了句「年紀輕就只會走捷徑」。
 
我將電梯的開門鍵按住。
 
「年輕女孩找總裁聽上去的確容易讓人誤會,但妳就不怕我其實家財萬貫,來談生意的?能找總裁談的生意多大單,把我氣走損失妳承擔得起?」
 
「退一步說,就算我真是玩潛規則的,妳就不擔心我媚術超強,用枕邊風就把妳的工作吹垮?這麼沒眼力,妳怕不是沒在職場上踢過鐵板。」
 
看著對方變得鐵青的臉色,我想了想,在電梯門關上前,又冷笑著向她補了一句:「呵,我看妳也不過如此。」
 
我終於體會到李澤言以前為什麼這麼愛懟人了。
挺爽的,會上癮。
 
 
「所以,妳過來的目的是?」
李澤言放下手中的文件,泡了杯茶遞給我。
 
「想念李總親手泡的茶,懷念一下。」我喝了口茶,有些發澀,不過已經是我很習慣的味道了。「順便來跟你交流一下懟人心得?」
 
李澤言淡淡開口:「說什麼胡言亂語。」
 
氣氛挺悠閒的,我喝著茶,這樣的寧靜時間總會讓我回想起從前。
不過,總歸是有什麼變了以後再也回不去的。
 
「我轉交給你的公司,狀況怎麼樣了?」
 
從我決定成為BS組織的Queen後,我就明白自己再也無法像以前那樣當製作人,便將公司移轉給李澤言──現在奇蹟影視已經是華銳集團的一部分了。
 
「挺好。」李澤言回答後,似乎是覺得話語太簡短,他又再度開口:「我說過,我只是替妳保管,妳隨時可以取回去。」
 
我笑了笑,「不用,我也說過,給你就是給你了。」
 
李澤言沉默了下,沒有繼續在這個話題上圍繞,他轉開視線,我難得看見他猶豫的模樣。
 
「妳在那邊……過得如何?」
李澤言的嗓音有些乾啞。
 
我看著他的面容,即使李澤言仍是相同樣貌,但在經歷那麼多事情後,他的氣質也添了幾分歲月沉澱後的成熟。
 
「挺好。」
最後,我只是笑著這麼回答。
 
04.
 
從華銳離開前,我瞥見剛才被我懟過的員工在偷偷看我,我回了個笑臉給她,便看見她驚慌的轉開了視線。
 
挺無趣的。
我漫不經心的想著。
 
「呦,好久不見,大忙人。」
 
熟悉的嗓音傳來,我轉頭看去,便看見凌肖正一手插著口袋,一手拎杯可樂,一副吊兒啷噹的模樣。
 
哦,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我和凌肖到附近的咖啡廳,我點了杯咖啡,順帶給他點了氣泡飲料。
 
「咖啡這東西妳是怎麼喝下去的?」凌肖咬著吸管,滿臉嫌棄的看著我眼前的杯子:「一點也不好喝。」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把可樂當水喝?」
 
凌肖頓了下,他瞇起眼,如同審視一般盯著我的面容。
 
「我說妳……變化真的很大啊。」凌肖起身,在我面前彎下腰,居高臨下俯視著我:「妳到底還是不是本人?」
 
我挑起眉,「對我這麼直接說話的人,你還是第一個。」
凌肖扯開嘴角,張揚一笑:「你下一句該不會要接,我引起你的注意了吧?」
 
我忍不住笑出來,這個人倒是挺一如既往的。
 
「既然你這麼單純不做作,那你還是直接說目的吧?」我笑著和他對視,人有了實力後的確會變得不同,就像我現在即便是仰視著他,氣勢上卻不減絲毫。「遇見你不會是巧合。」
 
凌肖撇了撇嘴,坐回位置上。
像是不太甘願一樣,他聲音有些悶的開口道:「妳很久沒見那傢伙了吧?」
 
幾乎不用思考,我立刻明白他口中的人是指誰。
我的思緒一瞬間有些恍惚,彷彿看見銀杏在窗外飄落。
 
「我找過他幾次,不過他都在任務中,沒見到面。」我晃了晃杯中的咖啡,「我記得你和白起關係不好,怎麼想起來關心他了?」
 
「誰關心他了?」凌肖有些不耐煩的抓了抓頭髮,「我只是看不慣有人像不要命一樣的出勤罷了。所以來提醒妳一下,免得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其實凌肖多慮了。
從我覺醒成Queen後,我便能掌控所有已知Evol的能力。
 
我早就將在意的人都打上標註,只要他們有生命危險,我便能感應到,並運用Evol瞬間到達他們身邊。
 
我有了足夠強大的力量,已經能夠保護所有人了。
不過凌肖的好意我還是感受到了。
 
「我凌肖,最討厭白起那個自詡正義的人──」我學著凌肖的語氣,勾著嘴角模仿他說話:「我和他水火不容,這輩子絕不可能和平相處──」
 
我看向凌肖黑的像鍋底的臉色,語帶調侃:「真香?」
 
 
在咖啡廳前道別的時候,凌肖叫住了我。
我轉頭看向他,他似乎想說些什麼,最後只是昨舌了聲。
 
他扔了一罐可樂給我。
我接過飲料,不禁笑了出來。
 
「凌肖,你果然跟外面那些妖豔賤貨好不一樣。」
「閉嘴!」
 
05.
 
我在一個偏遠地方找到了正在任務中的白起。
我看到他的時候,他身上的軍裝有些破損,但大致上沒有什麼嚴重傷口。
 
我在高空中俯視著地面,高處的視野挺新鮮的──我用Evol飛行並消除了自身氣息,所以並沒有人注意到我的窺視。
 
我看著戰況,只剩寥寥無幾的人數還倖存著,我喃喃自語道:「看起來快結束了啊。」
 
我眼角餘光瞥見有個人影,暗地裡正舉槍瞄準白起。
雖然知道白起自己也能應付這個偷襲,但我既然看見,就不會放任他被攻擊。
 
我將手指比劃成槍的模樣,抬起手臂伸得筆直,直線對準那個人的腿部。
 
我似模似樣的隨意喊道:「砰。」
 
話落的瞬間,對方的小腿立時被貫穿一個血洞,整個身子隨之倒地。在他倒地的下一刻,我便感受到有股強烈的視線隨即緊盯住我。
 
我抬眼看去,頓時與白起的目光對視在一起。
照理來說,他現在應該是無法看見我的。但白起的眼神太過專注,我便產生了真的與他相視的錯覺。
 
我解除了Evol,降落在白起身邊──他並沒有表現出驚訝的神情,果然是預料到了下手的人是我。
 
「……這裡很危險。」白起表情複雜的看著我,他的嗓音帶著乾啞。「妳來這裡……有什麼事嗎?」
 
「很久沒見面,來找你的。」我對著白起笑了笑,語調輕鬆的彷彿並非置身戰場。「需要我幫忙嗎?」
 
白起抿了抿唇,他還沒有來得及作聲,我便看到有個敵人往這邊舉起了槍。
 
白起也注意到了,他下意識轉頭對我喊道:「別──」
我已經反射性的以手為刃,手掌劃過空氣的瞬間,敵人的腹部便隔空砍出一道血痕。
 
「沒問題的,我沒下殺手。」明知他的重點不在這邊,我卻裝做不明白似的,笑著說道:「還可以帶回去從他嘴裡挖點敵方資料。」
 
白起握拳的手緊了緊,語氣澀然的開口:「我並不希望妳接觸這些的。」
 
「即使我有了這樣強大的實力?」我淡下笑意,隨手一揮,遠方的草叢發出轟炸聲,幾個零星的人帶著傷口狼狽竄出。
 
「我知道,現在的妳已經有足以自保的能力了。」
 
白起低聲說著,他伸出了手,像是想跟從前一樣撫摸我的頭頂,但他頓了頓,最後仍是放下了手。
 
「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能夠盡量讓妳避開這樣的場面。」白起乾澀的嗓音滿含複雜:「我希望,至少妳在我身邊的時候,能夠不用為了安全煩惱,不用……親自處理敵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很想喊他的名字。
 
「白起。」
 
在他看過來的視線中,我笑了出來:「你好天真啊。」
 
白起大概也明白我的意思,他笑了笑,放緩語調說道:「嗯,就當作……是我身為『學長』的私心吧。」
 
我看著他拿起武器,隻身再度加入戰場。
我注視著白起的背影許久,在最後的戰火炮擊聲中,我轉身離去。
 
06.
 
其實待在組織的生活是真的不錯,到處有人恭維和伺候,我就像真正的女王一樣,隨心所欲過日子。
 
即使BS一開始是想讓Queen覺醒,以此來掌控這股力量,但大概是我覺醒的太全面,導致他們只能捧著我──我就喜歡他們那副超希望我去毀滅世界,卻又不得不假裝自己愛好和平的模樣。
 
反正他們誰的拳頭都沒比我大,揍不過我就只能閉嘴。
 
我刷著網頁,便看見了整個網路圈都在動盪──
『70億人都要感動落淚的消息!周棋洛:我回來了』
 
我笑了出來,緩緩閉上眼。
 
嗯,挺好的。
 
※作者的話※
 
好喜歡黑化Queen啊,更喜歡黑化後依舊跟幾個男人糾纏不清嘿嘿嘿(問題發言)(所以我說腳踏四條船不夠變成了五條船嗎)
 
發現不堅持雙日更以後,因為沒壓力單篇字數反而爆的更嚴重了……太悠哉也不是好事啊(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4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李澤言|白起|許墨|周棋洛|凌肖|小說|二創|乙女向|二次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剛剛還在巴哈串下面連結隨便點到,結果居然是肝醬太太的!(沒看作者名,到這裡才發現
太太寫的還是好棒!

05-16 21:39

肝醬
哈哈哈哈哈,畢竟黑化寫比較少wwwwwww謝謝太太喜歡XDDDD05-17 22:18
一米七
啊啊啊啊我洛洛寶貝那段真的虐到,還好後面甜回來了(暴風哭泣)居然有底迪!真香的部分超好笑❤好愛肝醬筆下的Queen!也超愛肝醬(趁機表白

05-16 21:49

肝醬
虐一下小少年都是為了讓他回來的準備XDDDDDD以後可能會變成踩五條船的發展哈哈哈哈,謝謝太太的喜歡~~收到你的心意啦>_O05-17 22:21
白石
黑化的女主氣場好強,簡直A爆!!我都要為他而彎了!(X

05-16 22:25

肝醬
真別說,我原先還想說要不加個奇蹟影視員工的戲份,結果發現可能會往百合的康莊大道前進......於是只留了男人的部分wwwwww05-17 22:22
圓滾滾食物OAO
有洋蔥末QAQ
真香真的好笑www
私心一直覺得李總應該是整個故事的男主角,雖然本命是起子。
((然後許墨是反派(被許太太圍毆)
黑化queen很棒!!!在太太的刻畫下好棒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彎成蚊香了.jpg

05-17 01:03

肝醬
沒事沒事,小虐怡情(??)
李總根本疊紙親兒子,後續劇情根本坐實這謠言XDDDDDD沒關係反正也很習慣編劇這些操作了,只要在讀者眼裡全都是自家男人就好(??)
許墨真的反派,可是反派的氣場超棒,有夠相愛相殺的U///U
太太有想過蚊香的感受嗎wwwwwwww(哪裡不對)05-17 22:25
燕子
教授就是教授我才不管他反派正派哩(問題很大的發言 XD

05-17 02:27

肝醬
沒關係,不管許墨還是Ares都是心中摯愛(??)愛他就是喜歡他的全部wwwwwww05-17 22:25
臨停想吃雪花冰
wwww

05-17 06:16

肝醬
(*´∀`*)05-17 22:26
沙織
肝醬醬,Queen就很像是妳自己的感覺呢~好強!

06-03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rhosh1827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當那個男人... 後一篇:【封緘之都古拉塞斯塔】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