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Nora and Akulai’s friends(Chapter 12 另外一頭的海洋)

作者:天空的劍士│2019-07-23 09:15:15│巴幣:2│人氣:36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Chapter 12 另外一頭的海洋)


前情提要:

諾拉、光·古兩人在鋼鐵少女威爾士的計策下,被送到「現世」來。
在那裡,諾拉將會看到不一樣的景觀,同時面對新的問題。

===============

...
...
感覺到頭有點暈...脖子背後也感受到強烈的刺痛感,好像被狠很重擊過。

我昏過去多久了?

當我張開眼睛一看,是從來沒看過的天花板,自己身在一張柔軟的床上,床邊有一面整齊的書桌和一張椅子,旁邊有個小小的書櫃。整間房間有一扇窗戶面對著床,旁邊是門,另一旁的角落似乎是一個工作台,上面有各種工具和設計圖。

我慢慢爬起來,走向窗戶、把窗簾拉開,看到的是從未見過的一片蔚藍——

是一座大湖嗎?

(「那是大海喔,諾拉!」阿古萊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我腦海中

「大海?那是什麼?」

「地球孕育生命的地方,是一片美麗、廣大的鹹水域。在這裡,正是賦予我生命意義的地方!」

我怎麼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

阿古萊又無預警地斷線。

話說,我突然想起來自己是因為被“綁架”才會來到這裡的....這裡是哪裡啊?

除了大海之外,也能感受到房間的裝設、物品的設計好像有點奇異,跟在家裡還有黃金鎮的些許不同。

所以,這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

總之,得先從床上起來再說,既然沒有用東西把我捆綁起來,代表說自由活動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當然嘍!一定是先打開門出去再說。

一走出房間,看到的是道長長的走廊,有一間間的隔間,我回頭看了下門牌,上面寫著「船長室」,不過門牌上有薄薄一層灰。

我剛剛似乎被丟進船長室的樣子。


接著走著走著,來到一個大廳,有個大大的長型方桌,似乎坐滿2、30人不是問題。


最後,我走出建築物外面了,看到前所未見的景象:

有許多機器人、自駕工程車在路面上,正在進行施工或是搬貨;延伸到大海的兩旁,有著各式建築以及砲台,雖然建築風格都是我從未見過的,但藍白灰的配色搭上眼前這一片蔚藍的大海,看得真是舒服。

我往外面走,到海邊時能看到五臺巨大鐵殼船浮在海面上,比黃金鎮公園胡的遊輪還大上不少,其中有一台甚至搭載滿滿的砲管,看起來是用於戰爭使用的船隻。

雖然聽說過以前戰爭會將砲管放到車子裡面,進行攻擊,但是放在船上的我倒是第一次看過。

雖然以上都是第一次見過的東西,但是心中總有一股莫名的懷念感。

「戰艦...很壯觀對吧?」一名沒有見過...好像在哪裡見過(?)的紅髮少女對我說。

「對呀!的確是非常帥氣又威猛呢!」我回答

「妳這個人還真有趣,期待有一天能跟妳作個朋友呢!」她說。

「朋友?現在就可以啊!」

「不,妳還有沒有完成的任務。」

「任務?」我不懂

「之後,妳就會知道了....」少女像是幽靈一樣淡化消失了....

當然,現實是不可能存在幽靈什麼的...她是靈魂體嗎?誰的?

能夠使用那麼高階的靈魂代碼(當然,光·古的產生是一個意外,應該)我想修道院裡也沒幾個。

所以這是....?

「啊!諾拉小姐您在這裡啊!」

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

「諾拉小姐!您沒事了嗎?」萊伯勒斯特貼心地問。

「明明是妳們把我綁過來的,還問...對了,叫我諾拉就好,也不用用『您』來稱呼。」

「諾拉剛剛在跟誰說話呢?」

「跟誰..?就一個紅髮的少女,而且她說完話就消失了。」

萊伯勒斯特聽了聽之後,稍微頓了一下,接著才又開口
「這樣啊...」

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感覺

「對了,這裡是哪裡啊?我怎麼不記得有哪個區有這種被稱為『大海』的大型鹹水湖?」

的確沒在教科書上,或是聽別人說過有這種地方

「嗯.....」萊伯勒斯特一臉難以啟齒的樣子。

—————————

「什麼?這裡是另外一個世界?而且暫時回不去?!」我聽到不禁大吃一驚。

雖然我很嚮往自己能夠穿梭異世界,享受當魔將(?)的樂趣,但是沒有想到自己居然跑到別人的世界裡,而且還回不去....

況且,這裡有沒有魔法讓我學。

「不好意思,那個傳送器因為上次赤色怪物的事情,已經變得破爛不堪了,要維修到可以使用的階段需要一點時間...」萊伯勒斯特很“委婉”對我說。

「怎麼會這樣....」我想哭也沒眼淚,居然就這樣被困在別的世界......

「對了,諾拉剛剛看到的那位紅髮少女,我想應該是哥薩克人喔!」

「嗯...?喔,阿古萊說要拯救的那個人對吧?」

「嗯嗯,因為旁邊這艘船可以說是哥薩克人本身,應該說她的靈魂就源自於這艘船。」

「是這樣嗎?好,看我這招!將束縛在鐵殼船內的靈魂解放吧!喝啊——」我的右拳揍在船上。

接著,發出「ㄎㄧㄤ」的一聲...

「好痛!!」我的拳頭感到一陣痛。

一不小心犯了中二,我還以為被束縛的靈魂,用打自心底的一拳,可以解決。

「諾拉妳還好吧...?!」萊伯勒斯特跑過來看我手上的傷口,似乎只是普通的磨破皮而已。

萊伯勒斯特的手又白又柔軟,這樣幫我的手呼呼,感覺好舒服...我怎麼又有奇怪的妄想了?

不行不行!我怎麼能對別人的手妄想?!

「沒事了啦!」趕快整理好思緒後,把手縮回去

「真的嗎?不可以隱瞞喔,如果等等還是很痛,一定要來擦藥喔!」萊伯勒斯特說。

「是、是!」我敷衍。

——————————

話說回來,是阿古萊說要去拯救哥薩克人的,怎麼就這樣無聲無息,都不說話?

人是他要救的欸 ...

「諾拉,老實說哥薩克人現在的情況有點複雜。」萊伯勒斯特變得有點悲傷的臉

「怎麼說呢?」

「她現在被不明的組織綁走了,但同時也變成我們的敵人,會來攻擊我們!」

「呃...不懂?」

「妳知道靈魂會因為情緒而改變波長以及性質嗎?簡單來說,哥薩克人的負面情緒會被敵人操縱,而且實體化後反過來攻擊我們。」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這裡握有很多技術的關係,或是這裡『本來』是阿古萊住的地方。」

突然覺得心裡一陣發涼...等等,這樣不就代表說,我隨時被攻擊的機會很大嗎?!阿古萊就住在我的身體裡欸!!


此時,遙遠的海面上,有一群小小的騷動,正靠向而來。

===============

「帥氣又可愛的東西最棒了!」——諾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9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