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遭竊情資」其〈動盪〉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遺落之族│2019-06-27 23:54:36│巴幣:6│人氣:154

《天命2》傳說故事

「遭竊情資」
其〈動盪〉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前篇:〈異數




〈動盪〉

存取權限:機密
解密鑰匙:73XK5V2PG1$AUN-326
報告#:1021-城邦-先鋒
密探:愛寇-006
主題:不穩定的領導階層


第一點、
  在血色戰爭和最近失去的獵人先鋒事件後,目前的臨時先鋒菁英隊領導階層,無法清楚定義在一個全面近乎平等且自治的守護者團體中,所謂的領導人應該發揮何種功能及扮演何種角色。
  如同目前大多數人對覺醒者女王的看法一樣,我們在失去獵人先鋒的同時,未能充分回應關於我們品格、能力和團結等的質疑。

  先鋒精英隊從來就沒有意思要成為威權的治理機構,也不具備如此權力,但是在動盪和充滿未知的時候,人們無疑會向有力量的人物尋求指引和幫助。
  不論是泰坦先鋒還是我,都從來沒有成為政治家的意圖。我們最優先的身分是戰士,但卻不再覺得我們得以實踐這項使命了。

  面對合理的質疑,本著誠實自我反省的精神,我們開始討論退位並開放新領導人接替我們的可能性,以及全面解散先鋒菁英隊的好處。
  主要是因為我們認為不論由誰接替都會因這種身分認同危機所苦。我們知道這是不合時宜的,且我們將視情況盡力讓協和會,守護者本人以及所有其他有關方面參與討論。
  我特別要邀請密探在沒有我的參與之下密切監視現況。要是你們認同我們所做的事情,弊大於利,請毫不猶豫地採取你們認為必要的行動。


第二點、
  關於空出的獵人先鋒位置以及凱德大冒險的規則:這是前所未有的情況。要是將罪魁禍手追述到源頭,我認為我們有義務為我們的議會選出一個邪魔族神祇。

  我們目前打算和獵人們一起討論,將這個位置開放給任何一位有興趣且有格的獵人其優點。當然,這場討論的前提是,先鋒菁英隊還會繼續存在。
  我們會盡快努力地招集所有獵人,不過這個族群應該要清楚知道,可靠的候選人因為預期會有這樣的討論,因此多半都已經逃離了高塔。


訊息結束。




後記:

  愛蔻菈給自己的密探代稱,愛寇-006,相當有致敬、緬懷與追憶的模樣。也正如凱德留下的遺言,唯一對此毫無怨言的朋友,而且還大方地自認這會是凱德自己的錯。



  愛蔻菈相當有學士風範下,對於她再度面臨這樣治理的抉擇,發揮了相當大影響力的作為,邀請並且自行宣告讓手下密探對現況評估並且作出自身合理的判斷與行動。
  這是她理解制衡與分權下,有效的對應手段。或許更應該說,她已經毫無頭緒,且大膽地預告了先鋒菁英隊的解散,這將擴及到所有現任守護者,自稱為城邦、人類與光能守護者的擁光者們。

  她必須小心謹慎地掌握權力,不論她明瞭自身不盲目追逐權力,但在混亂之際,權力便會向有能者靠攏。
  而作為必須的回應,位高而權重是她必須的責任。以往作為密探首腦、泰坦策士、術士先鋒以及熔爐冠軍,這樣智勇雙全的人士也目睹過權力遊戲下風起雲湧的局勢以及不堪入目的亂象,她真心期望著此事能夠遏止。因為城邦無法經歷下一場內亂。



  另一方面,城邦作為人類最後的庇護所,其內部的政治狀態也是另一個有趣的隱憂與問題點。
  在《伊娃的旅程》故事中,隱約提及有別於守護者的武力隊部,由凡人擔負保衛城邦的守備軍,想當然爾這批部隊的戰力是無法與擁有光能的戰士相提並論的,但這仍然是屬於那個人類世界中少數保有武裝力量的防衛軍。
  目前除此之外則是覺醒者的軍隊,雖遭逢重創但仍然具備紀律以及一定的武裝力量,是作為女王隕落後維護覺醒者秩序與女王密令下的重要力量。

  在關於獵人先鋒繼任人選的想像下,很顯然愛蔻菈語出驚人地已經將整起事件的幕後首腦,有系統地篩選並定位。
  她可能藉由其情報網略知詛咒、阿罕卡拉以及背後錯綜複雜的密謀盤算,而這一切則如骨牌般崩倒,造成此地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1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遺落之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文摘】《天命2》傳... 後一篇:[達人專欄] 【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