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8儒某指考衝刺自習班日記(Day5/37)

作者:YKOmamori│2019-06-23 21:32:05│巴幣:0│人氣:180
週三睡過頭了。英文期末考就這麼結束了。
確實少了一個要擔心的期末考,不過一個科目從A-被打成F或C-真的讓人想自殺。
來點背景資料(四):
107申請入學成果:
台大外文/土木/工海/生機/會計,交大資工
全部在第一階段被刷下。
---分隔線---
107/5/29

今天是英文模擬考。雖然說是個人意見,不過還是最好的科目。成果還挺有趣的,跟我最近寫幾次指考的題目有重疊。選擇題72分裡拿了65分。

也許我的作文有點麻煩了。不過更糟的是國文的指考題目。往95年的指考一看,我只覺得我正在看著那些有意義的字詞的屍骸,而作者正毫無愧疚的站在它們上面。對此,「除了自己以外誰都別信。」

基本上物理科時幸運之神站在我這邊(後記:這時成績好了一點)。這是個好現象。不只是重要的公式背起來了,猜題技巧也好了很多。

我想現在不太需要擔心Morris的小說了。我沒有那些前置知識跟創造力去幫他的忙。我的部分就看這本書還有Hans的狀況吧。希望他能早點完成,不然最糟的情況我還要再等他到不知何年何月。最糟的情況?那就是我考完指考了他還沒搞定。對了,他還有不到五周。晚點最好告訴他。

不管怎樣,化學跟物理科跟計劃一樣推進。

進度:化學(第五章)、物理(第五冊)、數學甲(TD補習班)

今天是我在T大補習班補數學的最後一天了。我甚至還有點錢去買點啤酒。還有......我又忘記記錄自己今天喝了什麼咖啡了。不過大概是80mg/100mL。

回覆昨天的本日一言:
去你的。總算是不用再聽到了。
我,2018/5/29

------
註:Hans是一個與我同屆的網友,在這次升學道路上最終選擇空軍官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指考|衝刺班|日記|2018|107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Rc0s0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儒某指考衝刺自習... 後一篇:一人之力(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