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8儒某指考衝刺自習班日記(Day1/37)

作者:YKOmamori│2019-06-15 01:21:12│巴幣:0│人氣:167
這是我去年毅然決定參加指考後,
用了新買的筆記本寫下的日記。全是當時拙劣的英文。
限於筆記本的大小,我把日記限制在一天一頁筆記本的篇幅,
然後後面寫點補充或者額外的學習筆記。
現在發出來給人笑話,希望讓未來的考生能夠知道些什麼吧。
---分隔---
107/5/25

「地獄」自習班,第一天。

事情很好。周邊來了幾個老朋友(國高中認識的同學都有),不過他們沒那麼會聊天了。今天坐在某一桌的正中央,然後旁邊的兩個人在晚上六點就跑路了。

在1200到1340中間回到學校一趟。抽了個簽,然後畢業典禮的位置不是很好,至少在平均以上吧。畢業紀念冊就一個不那麼統一的班級來說很正常。其他頁數真的比較好看。在社辦裡......事情又一次變得一團糟。我也沒那麼幸運了:舉例來說,一發6264的重造出了MG42......

自習班的教室很冷,至少我這麼覺得。或者我根本不應該在二類組的。我把書都看過一遍了(至少這些書的一部份)。不過五個課目都可以在一天之內都有所進展,所以我沒那麼擔心(吸收不進所有東西?)。希望這37天內事情都可以這麼度過......至少教室冷到我可以保持清洗。剩下的就沒那麼乾淨了。

明天最好帶一包衛生紙過去。

進度:英文(98年指考),國文(第8回/14),數乙(第一回)
複習:化學(第一~三回),物理(第一~三回)
59*1.84=108.56mg的咖啡因。在UCC迷你咖啡裡。真是的。

本日一言:
就算只剩一條狗命,也要活到牠的極限。
--我,201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指考|衝刺班|日記|2018|107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Rc0s0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2018儒某指考衝刺自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