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都市靈異 –電梯裡的鏡子–

作者:曾蕭下│2019-06-09 21:45:50│巴幣:14│人氣:312

你進電梯會盯著鏡子看嗎?

相信大家都離不開電梯,也常常用電梯裡的鏡子整理儀容。

最初會在電梯設置鏡子的原因,是要讓輪椅使用者確認方向以及樓層。

有些電梯是設置三面,但後來慢慢改為設置一面,或是設置左右兩面。

現在很多大樓一開始就採用單面或雙面,而早期流行的三面鏡也不太容易見到了。

10多年前,我住的地方就是三面鏡,也是一棟到現在都相當有名的凶宅。

有次大概凌晨1點多時,我自己一個人在等電梯,電梯門開啟後,鏡子映出身後有個穿著碎花洋裝的小女孩,但轉頭卻什麼都沒有。

進了電梯後,我非常不安的看著左右的鏡子,突然瞥到後方鏡子有雙小女孩的腳,那時心中七上八下,直視前方不敢再亂看,但眼角看到有個穿著洋裝的身影移動到了右邊。

我害怕的往左邊靠,恍神完的時候,眼角餘光看到右邊鏡子的身影已經不見,抬頭看了一下,小女孩站在我身後的鏡子裡。

因為左右兩面鏡子對照,看到無數個自己和小孩的身影,臉色慘白的小女孩對我淒涼的笑著,接著眼前一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再次張開眼睛時,是剛巡邏完的保全叫醒我,而我躺在一樓的電梯門口外。

我把剛剛發生的狀況告訴他,這位保全臉色一沉,吱吱嗚嗚的說,如果太晚回家,樓層又不是太高的話就盡量走樓梯,後來他陪我走到所住的樓層。

隔天下班後,我又再一次問了保全,他跟我說了原因。

兩年前,有個女子因為跟外遇的丈夫長期吵架,後來帶著女兒在自家上吊。

警方和殯葬業者過來處理的時候,把兩人的遺體從電梯送下去。

先送下去的是女子,在進電梯時,遺體的一隻手突然滑出來,手掌剛好撐在鏡子上,殯葬業者當然不會多想,可是在運送女兒時也出現一樣的狀況,這時他們立刻回到案發現場燒些紙錢。

那名丈夫因為妻女雙亡,外遇的事情也全部曝光,親戚無法原諒,所以守靈時只有他一人。

有天晚上,靈堂沒看見丈夫的蹤影,後來發現他在自家上吊,位置和妻子上吊的地方一樣。

這件事情後,常有人看到一個女子或是一個女孩出現在電梯的鏡子裡。

你搭的電梯,鏡子是單面還是雙面?或是以前流行的三面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異|都市傳說|恐怖|驚悚

留言共 4 篇留言

Chris
以後搭電梯不看鏡子了,我看地上XD

06-09 22:52

曾蕭下
我搭電梯也幾乎都看門或是地上06-10 00:33
JOJO♥
.....戴十字架項鍊好了,正能量很重要[e34]

06-10 00:10

曾蕭下
正能量強比較不會碰到東西06-10 00:34
葉葉小畫家
這是真人真事嗎......?有點驚悚

06-14 00:00

曾蕭下
所以在電梯裡不要一直看鏡子唷...06-14 00:04
RockUser
這時候看這篇,整個毛起來,還是趕快去睡好了~

06-22 00:51

曾蕭下
哈哈[e1]06-22 0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seng2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玄幻長篇【銀白角落】第二... 後一篇:玄幻長篇【銀白角落】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