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調笑令65-大戰

作者:馥閒庭│2019-06-09 09:47:17│巴幣:26│人氣:381
   南風以為,大戰的來臨應該是某個飛沙走石的日子,或者有著烏雲跟閃電,她看著窗外,卻是風和日麗的模樣。
  
  只是應該啁啾的鳥鳴安靜了,靜到整個道觀宛如死城。
  
  南風走到後山一個隱蔽處,那裏有一座墓,或者說一個土丘,因為連墓主的名字都沒有。
  
  還是她跟桃薰翻找雨鈴憐的私物時,在本子裡找到的,因為她曾用這個地方,威脅顧君緣給她觀主夫人該有的尊重。
  
  只是連夫妻恩情都是算計來的,那他們之間還談什麼愛呢?
  
  南風冷然的想,既然顧君緣不是她的生父,那麼恨一個人,也沒有什麼好顧忌了,她看著那個土包,看的出來顧君緣很認真的打理過,但卻連一個名字都不給。
  
  水嫣到底是什麼身分,又是與誰生下自己的?
  
  南風不懂,但是她可以用自己手上的劍,去問那個該死的男子。
  
  旁邊的樹上掉下落葉,落到地上卻又不安的動著。
  
  「起風了。」南風喃喃的說。
  
  她知道顧君緣一出關就會用神識找尋,而自己解封後的力量,足以被他注意到,而顧君緣的身影,也出現在南風面前。
  
  「你在這裡?」
  
  顧君緣欣喜地看著眼前,他以為的『霜雁』,站在水嫣的墓前,猶如水嫣重生。
  
  「太好了,沒想到你進步如此的神速。」顧君緣微笑的說。
  
  「對了,鈴憐應該跟你說過了吧!所以你才在這等我。」顧君緣自顧自的說起來「你放心,我不會委屈你的。」
  
  南風垂下眼「…觀主,說的是哪件事?」
  
  聽到南風喊觀主,顧君緣以為雨鈴憐已經替她安排好了。
  
  「當然是我要娶妳的事情啊!鈴憐沒有說清楚嗎?」顧君緣問「我一出關,所有人都離開了,大概是她不高興吧,不過這樣也好,給我們一個清淨。」
  
  南風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男子,心裡無比的噁心,她問顧君緣「所以,你早就知道我不是你的女兒?」
  
  「當然。」顧君緣笑的溫文爾雅「你是我哥顧君塵的女兒,是他跟水嫣的孩子,所以我們是遠親,可以成親結婚的。」
  
  「那我娘水嫣是怎麼死的?」南風不可置信的問。
  
  顧君緣被她一問,露出痛楚的表情「當年,她懷著孕,我讓鈴憐照顧她,婦人生產的事情我也不懂,只知道她最後…還是沒有活下來。」
  
  「不過沒關係,她生下了妳,妳看看你們是這麼相像。」他帶著渴求的眼神,盯到南風渾身發毛「我娶了妳也就等於娶了她!」
  
  南風看著眼前男子,不可置信的問:「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覬覦自己嫂嫂,現在還要娶你的姪女?況且,觀裡的師兄姐都以為,我是你的女兒!」這種名聲上的亂倫,顧君緣怎麼能輕易決定!
  
  南風可以肯定,顧君緣不是真的愛自己,只是在要求自己滿足他,就像飛雪一樣,以愛為名的傷害自己而已。
  
  他瘋了是不是?
  
  沒有得到水嫣,所以就要對水嫣的女兒下手?
  
  南風對眼前的顧君緣,從心裡感到非常的噁心。
  
  顧君緣卻依然大言不慚的說:「沒關係的!鈴憐不是都處理好了,我們本來就沒有血緣,不算是亂倫的。」他面露瘋狂的走上前,想要牽起南風的手。
  
  他從來不是什麼君子,只是太愛惜名聲,所以一直沒有勇氣,可是現在眼前宛如水嫣轉世的女子,他不會放手的!
  
  「我不同意。」桃薰微笑的現身,她看著眼前的顧君緣。
  
  顧君緣已經是元嬰後期的實力,雖然很強大,但她跟南風結丹中期,若是以命相拚也不是沒有勝算。
  
  只是…
  
  她看著身邊的南風,微笑的在心裡想,我不會讓妳死的。
  
  隨著桃薰的出現,蠱陣也啟動了,陣式已成,不成功便成仁。
  
  南風跟桃薰站在一起,對顧君緣舉起劍邀戰。
  
  顧君緣有些驚訝,看著眼前兩人,看到她們不死不休的戰意,他知道,不打倒她們,她們是不會聽話的。
  
  但是看著眼前兩人的境界,他冷笑「就憑妳們?結丹中期的境界?」
  
  「就憑我們。」南風說,她首先上前。
  
  顧君緣的武鬥方式是拳法。
  
  拳譜中,夫人之生也,萬事勞形,百感困志,天賦有限,苟非後天以補先天俾獲得堅強之體魄,方能勝世物困擾,禦侮圖存。
  
  以自身為武器,不須依賴外物,而且他的拳勢剛猛,南風跟桃薰的雙劍,固然能劃破他的護體真氣,卻難以找到方法傷他。
  
  「阿薰,怎麼辦?」南風看著顧君緣,他的攻擊快而強,自己的劍像是砍在石頭上。
  
  「不急,我們秏死他。」桃薰是極有耐性的人,她與南風兩人合力,不停的攻擊顧君緣,讓他必須不停防守。
  
  兩人合作下,不但省力而且顧君緣剛剛出關,身體還沒有得到休息,已經有些疲態。
  
  桃薰跟南風見勢更至緊咬追擊,將雙心訣發揮到極致。
  
  三人從中午打到傍晚,顧君緣雖然累,畢竟也是修練已久,南風跟桃薰雖然兩人合力,但總能被他找到破綻。
  
  但終究二對一,還是桃薰趁著顧君緣對付南風時,佔了上風突襲。
  
  「顧君緣,這是替我妹妹報仇!」桃薰執劍,終於刺他的防禦,刺穿了顧君緣的肩膀。
  
  顧君緣吃痛,但是他卻不解「妳妹妹是誰?」她不就是個魔族嗎?
  
  「你當年挖了我妹妹的妖丹,你不要告訴我你忘了桃嫣!」桃薰說。
  
  「什麼桃嫣?」顧君緣還是茫然。
  
  「我娘親是曦灼,顧君緣你忘了?」桃薰追問。
  
  「曦灼是誰?我根本不認識!」顧君緣卻還是堅持。
  
  南風皺起眉頭,她看著兩人的對話根本沒有對上,心中有一股不祥的感覺。
  
  她不知道的是,隨著兩人對話,在她房中的八卦盒上,代表桃薰的風巽刻紋,也悄然的按下了。
  
  南風擔心的看著桃薰,她的記憶是真的嗎?
  
  因為南風一直專心看著桃薰,直到手腕微動時,自己手上的手環敲在手上,南風低頭看到手環,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這個手環除了桃薰跟自己,只有一個人過問過。
  
  那個人就是紫菱師姐!

------------------------------
------------------------------

嘖嘖,接下來的信息量有點大啊(*´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小說|GL|紀錄|原創|愛情|女女|長篇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馬
自己的侄女也要沾染,真是喪心病狂。顧君緣不知桃嫣,事有蹊蹺?

06-09 10:23

馥閒庭
大大說的對,肯定有蹊蹺,顧君緣是一個只看到自己想看的人╮(╯_╰)╭06-09 10:32
欹嵐
伏筆伏筆伏筆

可能是他娘騙他的吧?@@

06-09 11:07

馥閒庭
明天揭曉~ (X06-09 22:08
懶癌
業障重?
看來我要整理整理了(?W

06-09 11:46

馥閒庭
嘿嘿嘿 伏筆很深 XD06-09 22:08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假的~[e21]

06-09 13:00

馥閒庭
是的 (?06-09 22:08
軒轅緋月
顧君塵的武鬥方式是拳法。 是顧君緣吧(?

是記憶出了問題嗎,被洗腦之類的?
顧君緣真的是噁男……

06-09 21:59

馥閒庭
啊啊 太感謝啦XDDD
腦子一亂打錯WWWW
記憶的部分,明天揭曉~06-09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