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長篇】願者上鉤26-拍賣

作者:馥閒庭│2018-12-15 08:24:20│巴幣:28│人氣:301
早晨穿戴好衣服,她看著申屠雲優雅地坐在妝台前化妝。

「你已經很美了。」如凡不快的抗議「不要化妝不好嗎?」她討厭別人分享申屠雲的美。

「不好,我沒化妝的樣子只有如凡可以看到。」申屠雲笑說。

聽到她這樣說,自己還有什麼理由阻止申屠雲化妝?

如凡嘟嘴說:「我總覺得你在哄我。」看著申屠雲起身走到自己面前,她不高興的走過去摟她,並得到申屠雲在她唇上的一吻。

「玉旖梅看過你不化妝的樣子嗎?」如凡忍不住吃醋的問。

她總覺得自己的情敵好多,申屠雲太吸引人了,這讓她高興又酸楚,高興申屠雲選擇的是自己,酸楚的是申屠雲身邊,有太多人的喜歡。

「看過啊。」申屠雲看著如凡不高興的嘟嘴,她抬起脖子指著自己衣領間的吻痕「可嘗過我身體的,只有你。」

如凡這才放開她。

「對了,你今天要出發了嗎?」申屠雲問如凡,要準備啟程繼續尋找家人了嗎?

「其實,多留幾天也…」如凡收到申屠雲的眼神,只好順著她的話說:「下午就走。」

申屠雲把自己私產鑰匙交給她「算是聘禮吧,裡面的錢好好安置你娘親,有空幫我盯著。」

「你這樣是想我以『婦』為天?」如凡看著她爽利的模樣,心裡卻有一絲狐疑閃過。

申屠雲卻壞笑湊近她悄聲說:「那你可是個捅破天的姑娘。」她壞笑得輕輕碰觸如凡的手指。

「什麼…」如凡還沒意識到,等懂了她的話,如凡馬上紅了臉「說什麼流氓話!」

「我欺負自己媳婦怎麼了?」申屠雲一臉理所當然。

「誰欺負誰還說不準呢!」如凡湊近她,偷了一個吻,看著申屠雲頭上的簪,她有些沮喪「我的定情信物就減薄多了。」

申屠雲看著如凡微笑「這我不管,收下了,你就是我的人。」

如凡抱緊她,她其實很不想走,但是娘親根姊姊的下落確實拉扯著她的心魂。

申屠雲親自送她到門口,踏出了角門,如凡看著申屠雲。

門內的申屠雲溫靜的看著她,樹影罩在她的身上,光影讓她的表情朦朧曖昧。

如凡忽然有種沒來由地心慌,申屠雲只是站在她面前,但她卻有種要失去她的感覺。

「雲,你真的會等我?」如凡忍不住的問,看著申屠雲。

反觀自己一身粗布衣,一道門,隔出了她們的距離,她想要伸手,想要抱緊申屠雲,但她卻突然離的很遠,她甚至心裡有個聲音告訴她,不要再去找娘跟姐姐,留下來,留在雲的身邊。

不對!我怎麼如此不孝?如凡斥責自己。

我只是捨不得跟申屠雲分開而已,畢竟我們才剛剛有過肌膚之親,只是眷戀而已,不是?

雲說的對,等我找到娘跟姐姐,就能放心的跟她在一起了,到時候…

她若想要開賭場,自己就照顧她的安全,她想出門,自己就駕馬車,她會護著雲,兩個人一起,一生一世。

「會等你喔。」申屠雲微笑的說,看著如凡放鬆的表情,她目送如凡的離開,雖然袖中的手握緊拳。

看著如凡上馬離開,她的背影越來越小直至消失。

那個心裡的姑娘就這樣離開了自己。

一陣酸楚在胸口肆虐,申屠雲這才放鬆握緊的拳,她贏了吧?

贏過自己貪婪自私的心魔。

「我會等著你,等你幸福美滿,子孫滿堂,等…你忘記我。」申屠雲低聲地說,揚起嘴角,看著關起來的門,淚模糊了她的眼,凝於睫然後不甘願地滑落,滴在她的衣上。

不敢在如凡面前露出的脆弱,這時才洩漏出來。

她多想自私的抱著如凡,命令她不准走。

但若是這樣,往後如凡會恨自己的。

娘跟姐姐的消息會永遠是如凡心裡的缺憾,甚至是如凡對自己反目的理由。

而她,已經不想再面對一次背叛了。

這樣很好,如凡離開,她也應該繼續戴著面具,當好一個申屠家的四小姐。

誰都沒有義務要救我。

申屠雲微笑地在心裡告訴自己。

這樣…很好。

--------------------
--------------------

雲雲家到底是幹什麼勾當的呢?

如凡跑離開了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6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GL|原創|愛情|紀錄|小說|百合|長篇|古代

留言共 6 篇留言

懶癌
一起戴面具吧~再一次背叛?勾當?
餒妳的面具好像有裂痕了ㄡ~
喔喔喔喔我又是頭啦!WW

12-15 08:37

馥閒庭
頭在這,香在某的頭上!你搶不到~(#
那個面具很有趣的,後面會講到WWWW12-15 08:40
懶癌
我的面具曾經黏在臉上扒不下來ㄟ呵呵~((附帶詛咒?XDDDD

12-15 08:44

馥閒庭
蠻多人都有這狀況的~12-16 11:03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NO~~~~~!!!
雲~~~~~!!!
妳們兩個都要順從自己的想法才不會後悔啦!!!
我不想再看到悲劇了…(跪下
我被月和蝶的故事怕到了

12-15 12:57

馥閒庭
靜待後面的故事發展吧 XDDDD12-16 11:04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覺得雲很可憐QAQ

12-15 13:02

馥閒庭
她有她的苦衷 ~12-16 11:04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泥要離開,窩知道很簡單~………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2-15 13:46

馥閒庭
這是歌詞嗎 (X12-16 11:04
xf2014
唉,面具戴久了就習慣了吧(/ω\)
像我已經不知道我現在有沒有戴著那可悲的面具了‘︿’

12-15 17:06

馥閒庭
ˊˇˋ(拍拍)12-16 1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文可發01... 後一篇:沒文可發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