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e:God 33 隕落王子

作者:kartal獵人z│2019-06-02 15:38:07│巴幣:0│人氣:168
        因為封印被解開的關係世界各地的某些人感受到這異常的力量。


圖片: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

        魔力和神力全部釋放的原因,讓四周刮起了塵煙,煙霧慢慢散去一個感覺不同人的身影慢慢顯現,熙娜阿密特看著眼前不一樣的史雷直冒冷汗。


圖片: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



圖片:七龍珠超

       前幾秒那雙充滿害怕和恐懼眼神的史雷,現在消失的無影無蹤,只有一雙充滿殺意和憤怒眼神的史雷站在朵拉葛面前,在熙娜面前想起2005慘案的新聞震驚的想著。

「你是那一年的怪物...」。

「不,現在不是在想這個的時候,而是想辦法如何讓新生冷靜下來」。

「用情緒強迫來解除封印,那現在該如何安撫他的情緒」。

        嚇得坐在地上朵拉葛想起了當年被史雷砍下雙手的恐懼。


圖片:黑色五葉草

圖片:哥布林殺手

圖片:七大罪

「我想起來了..你...你就是..砍..砍掉我的雙手的人..」。朵拉葛害怕的說著。

        史雷面無表情的慢慢走向朵拉葛朵拉葛看著走向自己的史雷,一股無形的恐懼在他面前無限被放大。


圖片:七大罪

圖片: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

「跟...跟以前...一樣!」。朵拉葛害怕的說著。


圖片:進擊的巨人

        眼看史雷快要接近時與內心的恐懼一番掙紮後,朵拉葛決定衝了出去攻擊史雷大吼著。


圖片:東京喰種

「宰了你!」。

       朵拉葛拿著大劍靈裝衝向史雷面前,但因為心中的那份恐懼太過龐大,精神幾乎陷入崩潰停止向前看著史雷身上的無形的恐懼和絕望。


圖片: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

「不...會死人的...」。朵拉葛絕望的想著。

        走到朵拉葛面前的史雷,停下腳步看著朵拉葛一下。


圖片:黑色五葉草

       下一秒朵拉葛直接被打飛,打去去阿密特附近的結界那邊,阿密特看著被打飛倒地不起的朵拉葛吼著。

「不想死的話快點幫我解開封印磁」。

         朵拉葛慢慢站了起來對阿密特嘶吼著。

「這樣的怪物你有辦法對付?他可是5歲砍斷我雙手的人,別想了根本打不過啊」。

「這裡除了我能戰鬥你希望還有別人救你嗎,垃圾!」。

       聽到這裡朵拉葛看著走過來的史雷,心不甘情不願的只好將結界石解除打開靠在阿密特身上的封印磁。

「好了...幫你解開了,你要怎麼做」。

       阿密特看著自己的手腕,稍微轉了轉手腕確認無大礙之後,突然使用有一個右勾拳打向朵拉葛說著。

「這拳打你剛好而已」。

「最好趕快把魔力和神力全部給校長或許還有辦法」。

「蛤?」。朵拉葛一臉問號的說著。

       突然史雷衝了過來舉起拳頭時,阿密特巧妙的閃開這單調的攻擊,並踢向不遠處的地方。

      被踢飛的史雷整個人陷入牆壁之中,但慢慢的試圖掙脫,眼看被托住的史雷阿密特馬上帶著朵拉葛去解開熙娜的封印磁。

        阿密特跑向熙娜前說著。

「校長沒事吧!」。

「這不是重點,快點幫我解開封印磁」。

「是」。

        阿密特後退了幾步用左手抓住右手的手腕,右手掌張開對準封印磁,阿密特提醒熙娜說著。

「校長,注意手指不要傷到了」。

「中階魔法:綠葉光束」。

        一道綠色的光束直接打壞了熙娜手腕上的封印磁。

        熙娜從牆上跳了下來,轉著自己的手腕說著。

「你們兩個把全部力量都給我,我有辦法解決現在的狀況」。

「把全部都給你,那我怎麼辦?」。朵拉葛緊張的說著。

「敢對校長這樣說話」。阿密特不爽的說著。

「難道你有更好的辦法?」。熙娜說著。

「嘖」。朵拉葛表示不滿。

          從牆中掙脫出來的史雷,具現化自己的靈裝出來慢慢的走向熙娜的方向。


圖片:黑色五葉草

「考慮的如何,想要被砍一次嗎?」。熙娜說著。

「啃啃啃啃啃」。

「好了快點站在我後面將力量集中在我背上」。

       阿密特朵拉葛站在熙娜後面形成一個三角形的陣型,阿密特朵拉葛個伸出自己的一隻手放在熙娜肩膀上開始將力量運送給熙娜

       阿密特身上散發出綠色氣場的氣場,朵拉葛散發紫黑色的氣場,兩種顏色的氣場都全神貫注在熙娜身上,紫黑色的氣場像火焰般從熙娜身上不斷的顯現出來。

       史雷感受到了威脅,立馬舉起隕落王者刺向熙娜阿密特大喊著校長。


圖片: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

「校長!」。

       突然熙娜消失在阿密特朵拉葛的視野裡。

       回神過來熙娜已經和史雷打的不可開交,熙娜將魔力集中在手上,雙手形成一個魔法陣來當作盾牌抵擋史雷的隕落王者的攻擊,雙方的力量都不相上下。

       史雷將魔力和神力注入在隕落王者的劍刃中,並衝向熙娜熙娜也跟著衝了上去,雙方攻勢都劃過了對方並著陸著。


圖片:海賊王

       史雷即使受到了重傷也沒有停下正要回頭繼續攻擊時,熙娜一個風騷的走位繞到史雷的背後拍了背後一下使用魔法。

「高階魔法:不滅炎獄」。

        下一秒史雷的背後一道火焰燒了起來,受到火焰的燙傷史雷試圖將他背上的火熄滅,但不管怎麼在地上打滾怎麼抓火焰都無法熄滅,火焰的火勢越來越大史雷痛的一陣嘶吼。

「啊啊啊啊啊」。

「校長竟然會用武士的步法和攻擊...」。阿密特驚嘆的說著。

        熙娜眼看機會衝了上去攻擊史雷史雷注意到熙娜貼了上來立刻舉起隕落王者揮向熙娜,但這一切都在熙娜的預料之中,熙娜避開了史雷揮過來的刀鋒並順勢的將史雷撂倒。



圖片:進撃的巨人 LOST GIRLS

       最後熙娜將魔力集中在拳頭中紫黑色的火焰燃燒著在熙娜的拳頭上,重重的往史雷的肚子灌了一拳。


圖片:妖精尾巴 最終戰爭

       地面上被熙娜揍出一個凹洞出來,躺在地上的史雷不願意這樣就結束,回憶著當年塞琳娜朵拉葛殺死的場景打算想繼續爬起來,史雷將隕落王者當作支撐起來的支撐點雙手緊握著劍柄勉強的站起來,怒視著朵拉葛

       在阿密特後面的朵拉葛驚悚了一下,史雷口中吐著血說著。

「殺了你....!殺了你!」。

        熙娜走到史雷前,阿密特緊張的說著。

「校長小心史雷」。

       熙娜看著史雷沒有任何一點猶豫,對著史雷的胸口,狠是一拳的揍下去。


圖片:東京喰種 第二季

       熙娜這一拳下去,史雷後方的牆壁直接被震碎解除史雷的暴走化,魔力和神力瞬間散去,直接昏迷。

        熙娜解除身上的魔力和神力,看著倒下昏迷不醒的史雷,表情顯的有些傷心似乎再想些什麼。

「事情終於結束了,趁這個時候趕快...」。

      朵拉葛打算趁這個機會逃跑但被阿密特打暈。

「想跑去哪裡,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問你」。阿密特說著。

        阿密特看向前方站著的熙娜

「校長...」。

-
被解開的記憶 蠻不住的事實
史雷又該如何面對世界

新生入學篇結束

星辰學園開學篇

下一話 Re:God 34 騷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3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冒險|黑暗|戰鬥|校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bb34446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God 32 惡夢... 後一篇:Re:God 34 騷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