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e:God 41 學習

作者:kartal獵人z│2020-08-30 10:24:15│巴幣:2│人氣:165
       時間來到了明天,史雷亞瑟兩人一行照常上課,到了教室兩人各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今天第一節是什麼課阿?」。史雷說著。

「班導的課」。亞瑟說著。

「噹 - 噹 - 噹」。接著上課鐘聲響起。

       茶渡準時走進教室開始教課,在座各位的有些同學還昏昏欲睡,茶渡看著一句不說直接上課。

「有人知道昨天教課教到哪個部分嗎?」。茶渡說著。

「教到魔力和神力如何產生以及差別」。瓦爾基利說著。

「那請問神力和魔力具體差在哪裡簡單帶過一下」。

「神力是透過活動體力產生出來的產物,魔力則是透過堅定的意志力產生出來的產物」。藍多說著。

「嗯,不錯」。茶渡稱讚說著。

「那既然了解魔力和神力這兩種差別那我問個兩個問題,我們人為何需要魔力和神力做什麼?」。茶渡又繼續說著。

        底下一頭黑色長髮的少女舉起手,史雷看過去舉手的方向。

「原來她在我這班」。史雷心中不禁衍生出幸福的笑容。

        茶渡看著舉手的少女說著。

「說吧順便自我介紹」。

「我名子是神樂,我們生活周遭大部分都是由魔法維持城市運作就像星辰學園的座標跳躍都是一樣由魔法去實現,要創造出魔法就必須要有魔力才能實現這些事情,神力是我們人體中不可貨缺的元素,主要去強化自身身體無論是綜合格鬥或者是勞力工作都能用神力去強化自身肉體,所以做事效率一般都比常人還高出許多」。

「說的不錯,魔力和神力的確讓現在的人們做事方便了許多,但種有某些人會將這些用途使用在別的地方」。茶渡接著說。

「一開始就是偷竊、搶劫再來就是鬥毆、傷人這些事情通常都會發生我們周遭,稍微有權有勢的人則會演變成國際戰爭」。

「為了有效管理這些行為不當的異能者,在1920年成立鳳凰院,同時向全國宣布法令 異能傷害罪 有意使用異能傷人者,依照傷度等級進行判定。 ①1級傷害 1月以上10月以下有期徒刑 可依照當時情行易科罰金或上訴及免除刑責②2級傷害 1年以上5年以下有其徒刑 判罪者可申請上訴可依照罪狀評估減刑及易科罰金 ③3級傷害6年以上15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得易科罰金 判罪者可申請上訴可依照罪狀評估減刑  以及 異能殺人罪 使用異能將他人致死者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死刑。

       藍多在這時突然舉手發言。

「如果是以正當自我防衛的情況下不得已或者失手殺人那又該如何判刑」。

「生命受到威脅以及侵害正當防衛可減刑或免除刑責以上都會判正當防衛,但是生命在沒有受到威脅或侵害失手殺人則判防衛過當免不了一些刑責」。茶渡說著。

「目前先教到這個部分現在先開始練習使用你們每個人體內的異能,現在跟我去訓練場集合」。

        全班一行人都來到了戰鬥訓練場,茶渡申請借用訓練場的許可權,開完房的茶渡又帶著班上的人進入一間訓練場的空間準備上課。

        茶渡將一行人帶到訓練場的中央開始教課示範異能的基本使用方法。

「魔力和神力是大家眾所皆知的異能,在3000年前也就是諸神黃昏之後的某年,現世中某位魔導師發現魔力能夠創造成3000年前諸神黃昏天神族和魔神族一模一樣的魔法,之後那位魔術師將這種技術傳承出去那個時候魔法開始逐漸盛行」。

「一開始創造出的魔法只是提升人類生活水平讓日子過得更好,但是人們忘不掉3000年前眾神們使用魔法在現世屠殺在這一刻萌生惡意,隨著時間的推進某些國家或者以前的部落開始因為糧食危機開始使用魔法發起戰爭」。

「在約600年前,英國的不列顛王國,由亞瑟王帶領的圓桌騎士之一 最偉大的魔法師 梅林,重現了幾乎不可能再出現的古代魔法、失落魔法,據說一個人擁有滅國的實力,甚至研發出了第一個軍用魔法因此為亞瑟王打贏了好幾場戰役」。

「從那個年代開始漸漸的世界各地都研發出了各式各樣的魔法,在梅林重現古代魔法跟失落魔法之前,發現諸神黃昏時跟諸神黃昏之後所使用的魔法簡直天差地遠,一直以來所使用的魔法極度不穩定威力強弱無法捉摸以外甚至覺得毫無用處,他把大家都會的一般火焰魔法的魔法陣畫了一遍並不斷的翻閱以前保留下來的資訊倒地是缺少了什麼,有一次梅林準備口渴煮一壺開水,在梅林倒水的那一瞬間梅林看著水壺裡面的水發現問題所在」。

「之前所使用的魔法一直以來不穩定的原因是這些魔法陣沒有容器可以支撐他的穩定性,就像水壺跟水一樣,要喝水就必須要有容器去支撐才能把水裝起來之後生火煮沸就能喝水,而我們畫的魔法陣需要畫個圈來將這些圖形包覆起來在灌注魔力進去就能穩定的使用魔法」。

「我已最簡單的火焰魔法做示範,在那個時期他們畫出的魔法陣是這樣子」。

       說完茶渡將魔力集中在手中接著手指輕輕一輝一個紅色魔法陣被畫了出來。


圖片:魔王學園的不適任者~史上最強的魔王始祖,轉生就讀子孫們的學校~

「在以前的年代他們畫出來的魔法陣是沒有外面這一圈,而是畫出一個火焰圖案然後灌入魔力進行施法,但是在那個時候光畫出一個火焰圖案注入魔力去燒開水或者營火這些是做的到的,但是用這個魔法陣拿來轟人是完全做不到的事情」。

「老師為什麼做不到,你剛剛不是有說以前就發生過魔法戰爭為什麼會做不到」。

「讓你怎麼看看現在的魔法跟以前的魔法使用出來會是什麼樣子」。茶渡說著。

       說完茶渡又畫出了一個現代火焰魔法陣並繼續說著。

「我右手這個魔法陣是以前在使用的火焰魔法,他們只畫出他們想要的公式,我左手這個是現代在使用的魔法陣這個魔法陣就比以前還複雜了一點但是相對的實用性極高」。

「左邊這個魔法陣最外圍也就是這個圈圈,就是魔法陣的容器這個圈圈簡稱為,在個圓裡面包含著真理、效果、想像力,我剛所說這四種公式全部合起來才是一個完整的魔法陣」。

效果:施術者賦予該魔法特性以及屬性。想像力:用來打破物理法則,任何事物可由施術者的期望而定。真理:瞭解所有物理法則的規定,無論多扭曲的魔法都必須明白這世界的規定,無法明白世界的規定魔法將會無法形成。」。茶渡說著。

「魔力來自我們的意志腦袋你深刻記著你所知道的事實,例如我要用火焰魔法攻擊敵人,那就必須知道火焰是什麼東西」。說完茶渡左手中的魔法陣的效果比一般更加閃耀。

想像力我希望從我手中冒出來的火焰足以毀滅我的敵人」。說完魔法陣中的想像力效果開始冒火。

真理在我眼裡的世界中,火焰能讓人帶來溫暖也能收割他人生命,過去我的火焰帶給別人溫暖我看過這世上無盡的砲火收割別人的生命,如今我要將這份力量保護我想要保護的人把這份力量拿去毀滅要傷害我身邊想保護的人的罪惡之人」。話音剛落真理開始燃燒,熾熱的火焰感覺正在燃燒整個訓練場,茶渡將魔力注入整個魔法陣之中,感覺周圍的氧氣都拿來供火使空間散發著灼熱的氧氣下面的同學整個快喘不過氣來,下一秒茶渡將手中的魔法發動一道烈焰射了出去轟向沒人的空地射去直接爆炸。

「這就是現代魔法」。茶渡說著轉頭過去。

        茶渡看著一群倒下的學生不以為然的說著。

「看來稍微不小心用點力了」。

「好了好了起來了別裝死還有神力的課程要教」。

「在教之前我要讓大家學會在短時間內簡單分析異能者的類型」。

異能者分別有持有系、強化系、魔導士、自然系這4大系」。

持有系已知全球異能者人數系統排行第一,能夠使用魔力和神力具現化出靈裝為異能者的武器」。

持有系分別兩種異能者」。

「第一種神能,本身沒有魔力但能依靠神力具現化靈裝出來,但沒有辦法使用魔法只能使用武技」。

「第二種魔能,能夠使用魔力必須依靠魔力和神力具現化靈裝,不只能夠使用魔法也有天生屬性」。

「至於怎麼分辨自身屬性是屬於那種屬性,在具現化靈裝期間自身周圍就會顯現自身元素的樣子出來」。

       說完茶渡就立刻現具化靈裝,將魔力和神力聚集在雙手中,由於魔力和神力不斷的湧現出來的關係吹氣一陣又一陣的風,隨後茶渡手臂邊出現了些許火焰圍繞著茶渡周圍。

「就是老師說的現象嗎?」。亞瑟說著。

      下一秒雙手拳頭被火焰包覆住的瞬間散開兩個紫紅色的鎧甲全套手指關節附近有尖刺附著在茶渡手上。茶渡示範完了這些教學後說著 。

「大致上就是這樣接下來說的系統是,強化系已知全球異能者人數系統排行第二,天生沒有魔力,也無法使用神力具現化靈裝,但強化系系統神力比其他系統高出許多」。

自然系已知全新異能者人數系統排行第三,能夠使用魔力和神力,但無法具現化靈裝」。

自然系分別兩種屬性」。

「自然屬性:在自然系中最常見的元素屬性例如:水、火、風、雷、光、冰、土」。

「特殊屬性:在自然系中最罕見元素屬性例如:炎獄、天空、大地、星辰、聖靈、闇、颶風」。

魔導士本身沒有神力只有魔力,自身魔力比其他異能者還有來的強大,就像校長就是屬於魔導士則有些魔導士能夠使用靈裝使用魔導書」。

        在一旁的史雷看著茶渡所教的基本知識,不僅的開始感嘆想著,曾在電視看到的東堂在電視屏幕上閃閃發光,日積月累的訓練才有這樣的成果,而身為問題學生的自己竟然還能在東堂所待的學校繼續就讀簡直幸運。不知道以後自身這樣的狀況還要持續多久最後能否與東堂站在同一個舞台上一決高下。

下一話 Re:God 42 自我探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9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話|黑暗|穿越|戀愛|戰鬥|冒險|校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bb34446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God 40 變強... 後一篇:Re:God 42 自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