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e : God 38 實力

作者:kartal獵人z│2020-01-31 20:49:40│巴幣:0│人氣:338
暴力薔薇是我的稱號,讓你們見識一下我的鐵處女的厲害」。茶渡開始凝聚力量說著。

「來吧!」。

        茶渡說完瓦爾基利藍多兩人一起衝了出去。

        瓦爾基利右腳狠踩地面將長槍向地面碎石掃起飛向茶渡茶渡不慌不忙的閃避這些碎石,下一秒瓦爾基利突然出現在茶渡的下方將帶著火焰的長槍指向茶渡的頭部。

圖片:妖精尾巴 最終戰爭

       茶渡看見依然不為所動,下一秒茶渡伸出手長槍在茶渡的手臂旁跟著轉了一大圈,攻擊瞬間被化解茶渡動作沒有停止立刻抓住長槍的棍子把瓦爾基利拉了過來使用武力。


圖片:七大罪

「奧義!鬥!破!降!伏!」。


圖片:一拳超人

        一拳狠狠的將瓦爾基利打飛,瓦爾基利瞬間失去意識,跟著瓦爾基利一起衝出去的藍多看到眼前帶著殺氣的茶渡停了下來不敢動任何一步。

「早就說過一起上或許有點勝算,嘛不過實力差距的關係好像也於事無補,好了,接下來換你了」。


圖片:一拳超人

        原本正處于昏迷中的史雷突然衝了出來攻擊茶渡

「啊啊啊啊啊!」。

        茶渡立刻反應過來單手接下史雷的攻擊說著。


圖片:七大罪

「力量怎麼變小了一些史雷」。

「嗯?」。茶渡意識到不對勁。

「我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回事,只知道起來剛剛被打趴在一邊」。史雷說著。

「一拳打本尊打回來阿」。茶渡心裡想著。

「比賽還沒結束是吧!」。史雷起勁力氣的說著。

「嗯」。

「但是是時候該結束了」。突然茶渡抓住刀刃用腳對史雷的臉部使用連還踢,史雷被踢一個鬆手站不住腳,在倒下之前茶渡又出手狠補了一拳在一次打飛史雷


圖片:七大罪

「呦!被打的真遠阿」。茶渡將手放在額頭上假裝遠看的說著。


圖片:七大罪

藍多想好要怎麼死了嗎?」。茶渡悠閒的說著。

「比起被你所謂你害怕的怪物弄死好,還是當你班導弄死的好」。茶渡帶著殺氣慢慢的走向一動也不動的藍多繼續說著。

「你所謂的怪物現在好像躺在一旁呼呼大睡著,不然你去叫醒他來揍我也是可以」。

「或者去call醒剛剛跟你吵架的瓦爾基利也行,畢竟敵人的敵人是朋友嘛聯手幹掉我也是可以老師我絕對不會有任何一點怨言,那我現在把你做掉你也不會怨恨老師對吧!畢竟這世界就是這麼殘酷你只能怪你自己的弱小把自己給害死了」。說完茶渡已經走到藍多面前,那種止不住的殺氣不斷湧現出來。

        下一秒茶渡收起了殺氣說著。

「好了!比賽結束」。說完茶渡便轉身離去。

        藍多在原地鬆了一口氣癱坐在原地,看著眼前走去的茶渡發呆著。


圖片:一拳超人

       在一個黑暗的空間裡,雙眼閉目的史雷聽見一位少女在呼喚著史雷

史雷 史雷」。

        史雷緩緩的睜開雙眼,看著那黑暗的空間想著。

「啊...身體完全使不上力啊...」。

史雷 史雷」。那位謎之聲音的少女繼續呼喊著史雷

「是誰..是誰在叫我」。

        眼前一片漆黑的空間一瞬間轉換成星空。

「這個是....星空?」。

史雷 史雷醒醒」。

「嗯..?」。

        一道身影若隱若現以金黃色的影子出現在史雷面前,那位少女帶著殞落王者飛到史雷身邊,將劍放在史雷的胸膛放著,左手輕輕撫摸史雷的臉頰。

「你是...?」。史雷虛弱的說著。

        而那位女孩緩緩的靠近史雷耳邊說著。

「醒來吧」。

「嗯...」。說完史雷又緩緩的閉上眼睛,在完全失去意識之前最後聽到他自己的名子。

史雷」。

        一道白光突然閃過,下一秒史雷立刻張開雙眼醒來。

        回到現實史雷躺在臨時支撐起來的擔架上面。

史雷起來了啊」。一旁瓦爾基利在史雷旁邊說著。

「欸?」。

         史雷立刻起身摸摸自己的身體剛才受傷的地方,接著看向茶渡正在與班級上的人上課。

「都好了剛剛有幫你治療你的傷口了」。

        史雷聞聲轉頭,看著喬納兒端著茶水和毛巾過來,接著蹲下來把東西放在史雷一旁。

「我躺在這裡多久了」。史雷說著。

「大概20分鐘吧」。

        正在上課的茶渡被同學插話著。

「基本上魔力和神力就是這樣產生來....」。

「老師史雷醒來了」。

        茶渡轉頭過去看一下旁邊已經醒來的史雷說著。

「醒來了啊先過來上課吧,你那個傷勢早就好了不要裝病。」。

「順便在交一次異能者基本該有的嘗試,對你未來比較有幫助你控制你現在的力量」。

「嗯...喔..」。史雷心裡抱怨的說著。

「我才剛起來還沒歇回就被叫過去上課...」。

「好啦你就過去上課啊,畢竟學習是很花時間的不好好學習就沒辦法好好玩」。

「嗯...」。史雷心不甘情不願的回應著。

「好勒,快去快去」。喬納兒催趕著史雷
       隨著史雷回到班級群裡,茶渡史雷提出問題說著。

史雷你知道什麼是異能者嗎?」

「異能者...?」。史雷疑惑的回答著。

「擁有魔力以及神力的人...?」。

「對!擁有魔力和神力的人類就是異能者」。茶渡說著。

「全球異能者占地區80%,20%則是一般人,那異能者除了擁有魔力和神力以外異能者和普通人的差別在哪裡」。

「呃...不知道」。

「異能者和普通人的差別就是能力」。

「什麼能力?超能力和無超能力,在過去的歷史普通人當然會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所以異能者也沒有例外」。

「在過去的歷史中不管哪個國家,都總有記載著普通人做過的痕跡記在人們的腦海裡,為什麼我們世人們會記住這些過去普通人的事情,因為不管好還是壞他們做過的事情都能對我們有影響」。

「什麼影響」。一位紅色頭髮的學生說著。

「關注。就是關注。過去法國歷史記載著拿破崙雖然是異能者沒錯,但是他在帶領其他國家打仗的時候是從來不用異能去打杖的是以普通人的身份拿下許多勝仗事蹟,而這些事蹟都被歷史紀錄起來到現在世人們都還記得,這就是影響」。

「普通人能以這樣的形式讓現代人記住,可見這件事情的影響對我們來說有多深」。

「那...異能者呢?」。茶渡語氣變得沉重起來繼續說著。

「1941年有一件大事件,時間點大概是二戰期間」。

「你們猜是什麼事件,知道的回答一下」。茶渡說著。

        此時在下面的同學都不知道答案場面鴉雀無聲。

「不知道是吧,1941年的食人魔事件」。

「本名不詳,但我們稱為他黑色星期五 傑森,他那一年活剝生吞同盟國具有影響力的人物,已知他是男性身高約184左右金色頭髮年齡目測23歲擁有異常冷靜的情緒可以控制場上自主權的能力,當時已經被列入為3S級重金通緝要犯之一至今還沒被抓獲歸案過,但是時間經過這麼長過去能未見屍體以及發生在此案件最後變成未結案件,在那時候已經成為不可抹滅的陰影」。

「1920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為了避免發生像一戰一樣這些危機全世界的事情,鳳凰院正式成立,鳳凰院大家都知道已知最高權位的世界政府組織,為了有效管控世界秩序以及向傑森所作的行徑,正是管控諸多異能者有關的限制條例」。

「異能者在一戰時已經對世界造成不可計算的龐大傷亡人數,為了有效管控這些異能者所以就建立了3S十大異能者同時也是在這時候規定世界各地的異能者需要執照才能算是合法異能者那些未登入的異能者就等於非法異能者」。

3S十大異能者鳳凰院最強兵力,由10位來自不同的國家頂尖異能者所組合世界最強精英,據說每一位異能者能夠批敵一個國家的全部軍隊的實力」。

「現在這一季的3S十大異能者,排行第四融核 姬子 是我們學校老師的姐姐」。

        在場的同學一片吃驚。

「至於是誰你們自己去探討」。說完茶渡笑了一下。

「好了,講這麼多就是要讓你們知道在1920年就實施政策這世界全部所有異能者都要登入在鳳凰院的資料庫裡面,門檻沒有很高只要有B級的實力就能拿到合格的異能者執照也算是身分證的一種」。

「在第一次月考結束前你們全部所有人都要拿到這一張執照,如果連這基本的拿不到就只能退學,至於為什麼我想也不用我多說了」。

       說完茶渡立刻使用令人沉重的魔力神力傲慢的說著。

「怎麼了?感到喘不過氣來嗎?很難受吧!沒辦法輕鬆自主的呼吸的感覺,這就是異能者,你們所感受到的就是所謂的神力和魔力帶給你們的壓倒性的力量,怎麼變強?那就提升你們的實力吧!」。圖片:妖精尾巴 最終戰爭

下一話 Re:God 39 變強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0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校園|戀愛|戰鬥|黑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bb34446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God 37 接受... 後一篇:Re:God 世界地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