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陰陽師】關於螢草反擊這件事(蛇草)

作者:提爾詩│陰陽師 Onmyoji│2019-06-02 02:26:38│巴幣:2│人氣:237

關於螢草反擊這件事

(朋友:『有沒有關於八岐被螢草打成肉醬的八卦2333?』
 因為我也感覺本文裡螢草總是被騙又沒反擊成功,太可憐了,所以這篇文就生出來了。)

今天難得的很多式神們聚在一起喝茶聊天,庭院非常熱鬧。突然提到白狼時,螢草就滔滔不絕的講著白狼的各種事蹟。
「小螢草只要提到白狼就沒完沒了了。」青行燈攤了攤手。
「即便有八岐大蛇,螢草還是那麼執著於白狼啊。」桃花笑語。
「啊…那、那個,八岐大蛇他…」螢草突然結巴起來。
「我覺得他總是在騙我呀呀呀—!」螢草緊張得閉上眼睛,害羞的往右亂揮著右手的蒲公英…
不偏不移的打在從轉角走過來的八岐身上,這一陣亂打來的猝不及防,八岐應聲倒在走廊上,他很後悔今天帶的不是蚌精。
「啊啦,說蛇蛇到。」桃花說。
螢草聽到聲音睜開眼睛,看到八岐渾身是傷倒在旁邊。
「啊啊!對、對不起!你沒事吧?」螢草趕緊跑到八岐身旁關心他的傷勢。
「桃花不去幫忙沒問題嗎?」溫柔的輝夜姬擔心著。
「沒事沒事~八岐大蛇好歹是六星了吧。」
「真的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八岐大蛇小心的用手臂向後撐,坐起身子,雖然被打的頭暈目眩,但仍然能看到眼前慌張的螢草。
「沒、沒事吧…?」
八岐大蛇看著眼前的螢草,突然把臉靠了上去,這一擊也來的猝不及防,對旁邊的式神們也是,對螢草也是。
「呀啊啊啊啊!!!!」
螢草滿臉通紅的快速退後,八岐大蛇眼前閃過了一瞬蒲公英的顏色,然後真的昏過去了。
此時姑姑分別摀著座敷童子和輝夜姬的眼睛,已經搞不懂兒少不宜的到底是八岐的一擊,還是螢草的一擊了。
「玩火自焚。」雖然眼睛被蓋住,但座敷還是評論了這句話。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3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 Onmyoji|蛇草|陰陽師|螢草|八岐大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247784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關於螢草單挑八... 後一篇:【陰陽師】白緋覓影x浮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