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4《ACT-1(1-2)》

ノララノダ | 2019-05-30 20:49:01 | 巴幣 2 | 人氣 701


=================

作者的話:
  感謝各位的支持,本小說也在今年的2月成功的發售最後一集。

=================


前三集 點此進入
Fate/Ninety-Nine-Night





  Caster,她正捏著眼前眼神毫無生氣小女孩的臉頰:

  「看來整體上都算是完成了呢,就跟御主您的資料內一模一樣呢。」

  小女孩對雪茄的臭味以及Caster那股魔力感到噁心感,其他就不曾在做出什麼特殊的反應,即使Caster不斷的搓捏著自己的臉頰,她也不曾露出過厭惡或是高興的表情。

  「羅貝多‧羅‧貝魯滋的實驗筆記果然是正確的,沒想到真的可以做出這麼完美的容器。」

  雖然艾爾‧哥伯漢‧卡彭充滿喜悅,但是他還是感覺到這容器有些的不足。他對容器感到些微的不滿,如果只要將最後不足的那點補上的話,那這容器就完美無缺了。

  而他知道不足的那點現在是掌握在夏洛克‧戴爾福斯的手上,也就是他爺爺達爾文‧戴爾福斯所遺留下來的那一本手扎內。

  艾爾‧哥伯漢‧卡彭知道夏洛克的爺爺調查過聖杯戰爭的事情,也知道達爾文‧戴爾福斯曾經去過正在舉辦聖杯戰爭的冬木市內。達爾文‧戴爾福斯的手札內一定有紀錄能夠讓這容器變的更完美的紀錄存在,要是能拿到那本手札的話,那距離自己的野心實現就更進一步了。

  只要有了這被稱為萬能許願機的聖杯,艾爾‧哥伯漢‧卡彭的願望輕而易舉就能達成了。

  「只要這個容器在御主的手中,這場聖杯戰爭就等於贏定了對吧?」

  「是啊……我的野心終於……我的野心?我真正想實現的願望到底是……」

  但是艾爾‧哥伯漢‧卡彭卻出現奇怪的變化,他痛苦的抓住自己的腦袋。眼睛不斷的快速旋轉,口中的口水與白沫也不斷的溢出。

  他想不起來自己的願望到底是什麼,腦袋內不斷有其他人的耳語竄入,使他現在非常的痛苦根本無法進行正常的思考。

  「御主,您就不要這麼傷腦筋了。剩下的交給我『們』來不就好了嗎?」

  「……是啊,交給Caster你們來就好了,有你們辦事我非常的放心。」

  Caster在對方的耳邊輕語幾句,原本接近於抓狂邊緣的艾爾‧哥伯漢‧卡彭,突然間就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臉上卻帶著疲憊且無神的眼光。

  這一個巨大的轉變,Archer當然也看在眼裡。

  「我的御主啊,你就先睡一下吧。」

  Caster輕點一下艾爾‧哥伯漢‧卡彭的額頭,隨後對方沉沉倒下並且宛如昏倒般睡去。

  但是目前並沒有能夠證明這是Caster的所作所為,而且Archer當然也沒有什麼理由去阻止Caster到底對她的御主做過什麼事情。

  現在對Archer來說最主要的就是眼前那名女孩,不知道為什麼Archer有種懷念感打從心底湧現上來。

  『我到底是在哪裡見過她?』

  這個疑問在Archer的腦中迴盪,但是總是找不到那正確的答案。並不是因為自己的記憶喪失,他有種不是很想想起來那段回憶,至於原因他自己也不太曉得。

  「Archer,你一直盯著這容器看……難不成你喜歡這口味的嗎?」

  Caster出口戲弄盯著小女孩看的Archer。

  只不過Archer並沒有多去理會Caster的話,光是承受住Caster那傳入腦中的魔力,就有得Archer受的了。

  但是總覺得不能把這女孩交給那個Caster,總覺得會出大事……而且這場聖杯戰爭,真的會因為那個小女孩而有所改變嗎?

  這小女孩體內有著聖杯的核心,要說她是掌握這場聖杯戰爭的關鍵也不誇張。

  但是Archer只知道這小女孩被塞入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心臟而已,然而其他方面Archer卻一點都不清楚。當他趕到Lancer與Berserker戰鬥的現場時,戰鬥早就已經結束,而Caster也拿著這心臟詢問自己要不要加入而已。

  雖然不用特別去推論,Archer大概也能知道那心臟只會是來自Lancer等人其中一人的,然而就算拿了英靈的心臟也毫無用處,那就代表這心臟的來源是……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跟容器啊,還是說Archer你喜歡的其實不是容器……而是我嗎?」

  Caster朝著Archer拋了個媚眼。

  Archer另外又想著,即使這Caster不會讓魔力穿過腦子,他這輩子也可能不太會跟這名人物合作。

  「如果要合作,可以先跟說明一下嗎?」

  「雖然這是機密,但是作為合作對象的話,是可以讓你知道一點沒錯。」

  Caster呵呵的笑著。

  但是在Archer眼裡看起來,他知道Caster絕對不會跟他說明清楚。但畢竟主導權是在他們的手上,自己當前底牌也不夠多,根本沒有可以籌碼可以與Caster談條件。

  「Archer,你知道這女孩為什麼被稱作容器嗎?」

  「……請說明一下。」

  Caster故意講到一半停下,感覺就是要為了勾起Archer的急躁感與好奇心。

  但是不巧的,Archer並沒有被Caster拖到自己的步調裡面去,而是冷靜且分析Caster的每一句話,好分辨出哪個是假話哪個是真話。

  「你還真是個無趣的男人啊……」

  發現自己想要勾Archer的計畫失敗了,Caster也只好無奈的搖頭,並且帶著小女孩靠近Archer。

  「你有感覺到嗎?這容器靠近的時候,會有一股魔力充斥在她體內的感覺對吧?」

  的確。當小女孩一靠近時,Archer能感覺到這女孩有股特別的魔力在運轉著,這是別於普通魔術師與從者的特殊魔力。另外當這女孩靠自己越近,越能看清楚對方的臉龐。

  Archer不只懷念感這次連悔恨感也浮現在自己的心中,總覺得他曾經對這名女孩做出了什麼嚴重的事情來。

  「這可是祕密喔,你可不要到處去跟別人說……」

  活像個女高中生在魅惑老師般,Caster在Archer的耳邊輕說了幾句。

  然而這幾個關鍵字卻讓平常毫無表情的Archer瞪大了眼,還差點下意識的想要將槍給握住。

  自己完全不曉得Caster這幾個字的意思,但是Archer卻對這幾個字的反應極大,這使不斷調戲Archer的Caster感到非常的愉快。

  「看來Archer你還是會起反應的。差點還以為你跟Lancer還有他的御主一樣,都是無趣又性無能的人呢。」

  Caster淫穢的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不過對於這容器的真身起了反應,看來Archer你也知道容器的用途對吧?」

  「不……我並不曉得妳在說什麼,更別說那女孩真正的用途。這些都只是妳的錯覺而已……」

  「是嗎?不過我看你好像很想拔槍,這是為什麼呢?」

  Archer沈默不語,不是他不想解釋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畢竟他對這女孩真的是一概不知,只是身體的本能讓他這麼做而已。

  「不過即便你知道也不能做什麼,畢竟少了這個容器的話,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可不知道。」

  Caster即使這麼說,Archer目前也只能保持在客觀並且維持與Caster等人合作的關係。

  「那就請你好好保護容器了喔,Archer先生。」

  「什……」

  突然間Caster將小女孩推給Archer,這下真的是打的Archer措手不及,他完全沒有料想到Caster居然敢把這女孩推給自己照顧。

  「為了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可是很信任你的喔。別讓不速之客搶走容器了。」

  不速之客?當Archer正準備理解這句話的時候,這棟樓的警報突然大響,而眼前的Caster卻露出比剛剛還要變態且淫穢的眼神與笑容。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