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世界觀衍生】幻想種與牠們的歸屬 1-2

ノララノダ | 2019-03-17 02:15:49 | 巴幣 12 | 人氣 1113




幻想種與牠們的歸屬 1-2

  動物園。

  這只是個比較方便的稱呼而已,然而卻沒有多少人知道正確的名稱到底是什麼。

  雖然說沒有特別去隱藏該動物園在何處,但這動物園存在點卻沒人可以得知正確的地點。即使給了地圖,卻沒有多少人可以到達正確的地點。

  動物園。就位於時鐘塔南下方位,約開車一小時就能到達的地點。



  公路上,艾爾梅洛依二世的愛車正往動物園奔馳著。

  車上的成員,不算艾爾梅洛依二世的話,還有另外的四個人。

  艾爾梅洛依二世的入門弟子,格蕾。

  艾爾梅洛依教室的兩名學生,斯芬‧古拉雪特弗拉特‧埃斯卡爾德斯

  最後則是同為艾爾梅洛依教室的學生,也是她們這趟的領路人。


  --戴安娜‧金坦


  雖然艾爾梅洛依教室那特殊的學生眾多,但是戴安娜卻是極為特殊卻又其格格不入的一員。

  她身為現代魔術科的一員,卻與動物科的代理君主走的十分近。聽說在她被送到現代魔術科之前,就是動物科的其中一員。

  但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從動物科,轉送到現代魔術科的。

  「我能理解斯芬為什麼要跟來,但是為什麼連你都跟來了?弗拉特‧埃斯卡爾德斯

  艾爾梅洛依二世雖然嘴上發著牢騷,但是卻沒有空閒之餘將弗拉特給趕下車。

  貓又只親近斯芬一人,所以抱著貓又的斯芬會一同前往動物園也是理所當然。而格蕾雖說可以不需要跟過來,但艾爾梅洛依二世並沒有說過不用跟過來,所以身為入門弟子的格蕾也一同上了車。

  身為帶路人的戴安娜‧金坦就更不用說了。

  那目前最沒有必要,也最不需要在場的人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使所有時鐘塔的講師們最為煩惱的問題兒童,弗拉特‧埃斯卡爾德斯

  「這麼有趣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討厭啦,您認為我在場的會添麻煩嗎?」

  絕對會添麻煩。就算沒有,也一定會搞的艾爾梅洛依二世一個頭兩個大。

  「而且『中二繃帶邪眼醬』也沒有阻止我,不就代表她也同意讓我去了啊。」

  「弗拉特,拜託你別用那種奇怪的綽號好嗎?這樣會讓戴安娜‧金坦,感到不自在的。」

  「……恩?抱歉,那是奇怪的綽號嗎?埃斯卡爾德斯從以前開始就是這麼叫我了,所以我也已經習慣了。」

  戴安娜對於被取如此詭異的綽號,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而聽到弗拉特所取的綽號時,艾爾梅洛依二世的腦中只有晃過『……這小子是哪裡知道這種日本宅用語的?』這種念頭。

  這一路上,並沒有遇到什麼較為特殊的事情。這趟行使也十分的順利。
雖然前期是行駛在公路上,但後期因戴安娜的帶路下。艾爾梅洛依二世的愛車緩緩的駛入毫無人煙的樹林內,應該說他們慢慢脫離正常人會去行駛的道路了。

  「……這感覺是?」

  率先發現這種奇妙感覺的是艾爾梅洛依二世。

  當到達這樹林一定的地點後,車上所有人的心靈或想法都產生了點變化。那是一種厭惡的感覺,使人完全不想繼續或是靠近這片樹林的深處。

  「老師,總覺的有種討厭的感覺。這裡是不是會出現幽靈?」

  「有種很討厭的心情。大笨鐘☆倫敦之星老師,我們能下一次再來嗎?我突然不是很想要跟你們去了。」

  「……我也是。我認為在繼續深入的話,可能會遇到一些危險的事情。」

  車上所有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唯一相同的只有不想繼續深入的心情與想法。只不過戴安娜還是一副沒事的樣子繼續指路,絲毫沒有其他四人出現一樣的狀況。

  「驅人結界嗎?但是這感覺可不是普通的難受。要是在繼續這樣開下去,我可很難保證會發生什麼事情。」

  驅人結界,顧名思義就是把人趕跑的結界。但是只要是有點耐性或是知識的魔術師們,很容易就能夠破除或是避免這結界帶來的效果。只不過這一次他們所遇到那疑似驅人結界的術式,卻是怎麼樣都無法擺脫這術式所造成的效果。

  停下了車子,這只是艾爾梅洛依二世當前最先做的事情。四個人只是先在車上喘口氣,只不過心中那想要離開此處的心情卻不曾停下來過。

  「怎麼了嗎?就快要到了喔。」

  戴安娜不解,她甚至根本沒有發現其他人的異狀。應該說只是太過於習慣,而導致她當下沒有馬上發現而已。

  「女士,這裡是否有結界?如果有的話,能否請妳或是裡頭的人解開。不然的話,我們實在是無法在繼續前進了。」

  「……啊,史克爾師父好像說過有這麼一回事。但是你們要稍等一下才行喔。」

  經過艾爾梅洛依二世這麼一點,戴安娜好像才想起有這麼一回事。

  只是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戴安娜卻一點行動都沒有。只是呆呆的看著車上的四個人,等待著時間自己過去。

  要問對方為什麼要放著不管嗎?就在艾爾梅洛依二世如此思考的時候,那股厭惡感卻忽然消失無蹤,就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

  不只自己,車上另外三人都露出比方才還要放鬆的表情。

  「紀錄好了嗎?那就繼續前進吧,讓史克爾師父等太久可不行。」

  沒有解釋,也沒多多做說明。眾人無法得知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被戴安娜催促著,無法之餘也只能繼續往動物園出發。



  巨大的圍牆矗立在他們的眼前。

  這是樹林的深處,並沒有除了圍牆外的人工建築。更別說這裡會有什麼停車場了,也因此所有人也只能下車望著那巨大且有點年代痕跡的牆壁。

  「各位,這邊。入口在這裡喔。」

  那邊也只有跟此處一樣的牆壁,只是戴安娜卻表示入口就在此處。

  只要是魔術師,都可能會有一種類似的隱藏通道。也因此戴安娜所表示的入口處,對艾爾梅洛依二世來說並沒有多大的震驚之處。

  「是暗門嗎?真厲害,就像是祕密基地一樣!」

  然而這裡還是出現一個會會此感到興奮的人存在。

  弗拉特敲打牆壁想要尋找那進入的暗門所在之處,只不過卻沒有找到任何類似的地方。

  「暗門哪有可能這麼容易就被你找到。好了,弗拉特你就不要擋在那邊了。」

  斯芬對著興奮到極點的弗拉特,撥了捅冷水。而一旁聽到此話的格蕾,不知道為什麼停下了正準備要觸摸牆壁的那隻手。

  「……暗門?你們是指這個自動門嗎?」

  戴安娜拿出一張卡來,簡單的掃過牆上的裝置。隨後牆壁突然打了開來。

  如此高科技的裝置突然出現,也難怪所有人都一時說不出話來。

  結果那就只是個偽裝成牆壁的自動門而已。只要感應身份後,靠近那扇自動門不管怎麼樣都會打開。

  「目前有這張身份卡的人,只有我和華特絲頓教授而已。就連現任君主的蓋烏斯‧林克先生也沒有這張身份卡呢。

  不明的高度驅人結界,以及需要身份認證的高科技設備。

  也難怪很多人都無法得知這地點,即使知道也根本無法進入這裡吧。



  眾人跟隨戴安娜進入門後,首先他們是穿過一條很長且陰暗的隧道。而只要越往裡頭前進,就越感到一股不明的壓力與氣氛。

  就好像是在排除『人類』這種族的感覺。

  與那他們剛才在車上所感覺到的驅人結界有異曲同工之妙,但還是卻有著極大的差異。

  「女士,能稍微問妳一些問題嗎?剛剛那驅人結界到底是怎麼回事?」

  「……啊,那個啊。只是師父做出來玩的東西而已,他說只要這麼做就不會有人想靠近這裡了。」

  做出來玩的東西?就只有這樣而已嗎?

  單純玩玩就有如此強大的效果,那感覺就是想要把接近這裡的人通通趕出去。

  「我記得師父說只有我在的時候,那結界的效果才會減半。要不然你們打從一開始連樹林都進不來,更別說現在是進入這動物園內了。」

  看來是讓戴安娜‧金坦帶路才能進入這點是真的。要是剛剛那個威力在強一點的話,很有可能會直接破壞掉一的人的思想。

  「但是下次就算沒有我,你們還是能夠自由的在樹林內進出了吧。畢竟你們已經被『紀錄』下來了啊。」

  紀錄。

  這兩個字剛剛也有從這女孩的口中說出,但卻只有說並沒有打算說明。

  只是從剛剛的對話看來,艾爾梅洛依二世也逐漸能猜出那到底是什麼意思了,也稍微懂那高度設下的驅人結界的某部份的構造。但是他知道這驅人結界的某構造後,艾爾梅洛依二世也只能乖乖的舉雙手投降了。

  「……看來這是活著的結界呢。」

  「老師?您剛剛說了什麼嗎?」

  搖頭。艾爾梅洛依二世也只是自言自語而已。

  看來他還是一樣不信任人類呢,即便自己也是身為這矛盾的種族。



  越靠近裡頭,傳來的動物們的叫聲則是越來越明顯。

  而一扇與外頭不一樣,必須施以人力才能打開的門出現在眼前。

  純白且空無一物的辦公室,只是牆壁的裂痕間都長出了許多的植物來。許多鳥類在裡頭飛行著,就好像是早就習慣這人造的空間。

  「史克爾師父,我帶他們來了。」

  戴安娜的聲音迴盪在這空空的辦公室內,產生的回音使裡頭的鳥類們都展開翅膀開始亂飛。

  一名赤裸著上班身的男性,則是坐在辦公室正中央的地板上。

  而他就是動物科的其中一名講師,也是戴安娜‧金坦的師父。


  --史克爾‧斯卡曼德。

=========================
角色介紹:(目前只有使用紙娃娃捏出來的外表來做應急,還請見諒)

動物科 講師 典位


=========================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