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dorica自創角色02:梵(技能未寫)

作者:藍筆猴魚│Sdorica│2019-05-28 11:48:09│巴幣:2│人氣:220
注意:設定很扭曲原作。

梵 Soyogi,白位(技能未寫)

背景:

以前為龍神教派的成員,對於許多黑暗的符文和術式的設計擁有才能卓越,然而持續推辭幹部職位,不像泉已經接手許久。
和泉是經常互相鬥嘴的長期同事,反對彼此的處事態度,如果說泉是感性之王,那麼焚就是理性之主。

不明原因,叛逃後隱身於楓湖畔,想要隱藏實力,希望以凡人身分度過餘生。
平日捕魚,偶爾以捕食鴨狸趴趴為生,某日被荷絲緹雅以暴制止,從此彼此成為相見就打罵的死對頭。

某日和荷絲緹雅被蛙鱷襲擊時,揚波前來相助並強收梵和出生的卡努拉為學生,彼此成為師生關係,學習種植各種農作物。
三年後因為各種理由,梵和卡努拉放棄學生身分,然而前者仍維持不吃肉食的生活方式。

某日,卡努拉計畫要使用迷魂酒暈眩楊波,然而無人知道的意外和梵的酒瓶調換。
打架後的梵和荷絲緹雅,想要停戰借酒消愁,雙方都飲下迷魂酒,發生一夜情。
數日後,荷絲緹雅懷孕,鴨狸趴趴們群體圍毆意識空白的梵到將近掛彩。
在楊波的調解下,梵學習當父親,和荷絲緹雅一起扶養產下的人魚兒子。

六年的共同經營生活,梵多少都有對楓湖畔的一切產生感情,途中入境的龐和普吉給出建議,梵考慮向荷絲緹雅提出正式結婚。
某日,卡努拉意外發現梵的神秘文件,不知道其中的恐怖就拿去變賣,龍神教派大舉入侵楓湖畔。

論實力梵是不會輸於泉,然而敵人事先捕抓許多楓湖畔的生物,以人質戰術澈底壓制,更將防衛到底的揚波推向死亡。
看似將近滅絕的絕望,泉卻提出甚至讓龍神教派成員都非常意外的交易,就是要求梵回歸龍神教派,以此作為釋放楓湖畔的條件。
「這可是在歷年的叛教罪中,前所未有的特赦啊,甚至保證不再劫持和監視人質,天底下哪有那麼好康的事情吶~?」這是泉的精明脅迫。
梵只能選擇妥協,龍神教派也遵從指示行事,不久梵逐漸受到整個楓湖畔眾叛親離的遷怒。
「再見了,荷絲緹雅。」這是梵離開楓湖畔前的最後一句話。

龍神教派的遷返路途,泉戲謔著梵受到楓湖畔的何等對待並詢問感受,許久不說話的梵平靜地反駁自己只會對教派更高層下令的任務做出回應。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超帶種的耶~所以我才對你這對手相當感興趣吶,嘻嘻嘻~」泉舞躍著。

另一邊,在龍神教派入侵前的一段時間,龐和普吉在楊波指示下,暗中將人魚兒子護送到符文學院。
繼承梵相信教育能改變宿命的心願,人魚兒子將來寫出了震驚學術界的論文「沒有魂能的世界」,不過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oric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bluep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友談人情不是無償藝術的... 後一篇:(R-15,腰斬)去年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