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15,腰斬)去年年底突發的閃亂神樂二創設定

作者:藍筆猴魚│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2019-05-29 15:16:55│巴幣:4│人氣:304
因為有網友提起,就順便發布這去年沒寫完也不想繼續寫的…
我為什麼會寫這鬼東西啊?!!


警告:閃亂神樂系列是個充滿情色暴力黑暗殺戮與負面思想的非全年齡作品,這遊戲不是只有歐派,還有非常多無法估計的殘酷表現都在主線暗示演出。







因為驚訝閃亂神樂會和Fate合作,就想順便寫一下準備封存的二創構想,不然害怕以後就再也不會寫了。

起點就是,好奇閃亂神樂到底紅什麼,正好在閱讀一些TS/性轉作品,就想找混合兩者的二創,卻非常驚訝全世界都幾乎沒有數量,明明其他不是強調色情的作品都時常慘遭TS二創毒手過,明明原作都有飛鳥和其祖父交換身體的事件,雖然只是單純搞笑的極短篇。(笑)
就這麼突然想寫混合兩者的設定,惡補相關資料,難以吸收超載的角色數量而一知半解,覺得雅緋最適合就選她當主角,意外得知她是殺人放火無惡不作的反派主角,覺得新鮮就想出一堆架構了,雖然寫完設定發現幾乎沒有TS轉生的成分了。(汗)



注意:以下包含原作劇透。






雅緋之影-閃亂神樂TS轉生



類型:二創,TS轉生(成分少,標題欺騙?),反派主角,OOC,YY,對搞笑的解構,吐槽,歐派



和原作明顯不同的設定:

一些角色的年齡和年級和原作不同。
雅緋和忌夢比原作提早一年回歸,也就是從SHINOVI VERSUS改成初代故事開始復學。
焰紅蓮隊比原作提早發現校園陰謀,然而暗殺道元失敗而成為逃忍。

忍者並不是神祕的存在,也沒有消除記憶或改變認知的結界,更不像原作設定神秘卻明目張膽搞事情的搞笑。
然而非忍者的民眾,人權略低於忍者,介入戰場是「違法」的,民眾也必須對忍者的身分進行保密(眾人所知的秘密),否則懲罰慘重。通常忍者戰爭都會事先告知讓民眾疏散。



主角:
遺失前世記憶的原男性,不明原因變成名為雅緋的少女,被眾人視為性格大變。
兩年住院生活成為網路駭客宅,瘋狂開挖比O幣和收集世界的各種情報,看見太多不合情理的荒唐而成為憤世嫉俗的死魚眼。
一場意外中獲取雅緋記憶,感受本人的經歷作為契機,轉而決心復興蛇女子學院。
如果沒有雅緋本尊的能力和七支刀,作為忍者鐵定是不合格的,然而他仍有自信藉由下流的手段擊敗強敵,經歷成長的後期更是精密計畫的高手。
擅長駭客、竊聽等資訊收集和操弄,後期自行研發獨特的祕傳忍法「雷電蛇蠱」、「太鼓煉獄」、「解體審判」。
政策上,一反雅緋本尊對敵人趕盡殺絕的極端社會達爾文主義,而是採取弱者為必要之惡,生態平衡策略的自由主義。
也採用技術和平主義,最常藉由事前的預防、恐嚇和威脅來「抹除」各種敵人,持續強烈暗示「別再當忍者」。
但不代表他是「仁慈」的,也沒有執著維持「不殺」原則,只是單純不喜歡弄髒手。
他有「女性恐懼症」,在雅緋的記憶幫助他適應之前,對女性的身體、服裝和胸部有強烈排斥感,想當然兩年作為女性的生活對他來說是多大折磨,尤其是和注重衛生個性衝突的洗澡時段。
非常在意衣物太暴露和胸部太大的問題,不論日常和戰鬥的穿著都非常非常保守,甚至委託春花製作不易被破壞的特殊材質衣物,無法理解許多忍者不符合人體保護的穿著。





第一章 覺醒:

莫名變成雅緋的主角,兩年住院生活成為網路宅,人際關係搞亂,只有忌夢長期忠誠陪伴,主角對她愧疚而拒絕不了Cosplay換衣請求。
雅緋生日當天,雅緋父親將七支刀交付於主角,要求隨身攜帶並進行說教,希望孩子能堅強。

同時也是秘立蛇女子學院的返校日,雖然不是學生,主角想探望忌夢而前往,卻看到許多學生都在逃命,無法得到解釋而非常擔心朋友,反常違背怕事個性,隻身潛入學校,突然陷入火海而無法回頭,呼喚著忌夢的名字並向前著。
好不容易找到昏迷的忌夢,想將她救出卻看見不符合常識的眾多存在,那是被稱為「妖魔」的恐怖威脅,誕生自詛咒並以忍者血液為食的絕望實體,卻被學校和社會所隱瞞的秘密,雖然早就從網路聽說謠言,主角非常驚訝它們是真實存在。

背著受難的親友,避免被襲擊而持續迴避,仍被逼迫至窮途末路,不甘於自己對於守護親人的無能為力,抱持即使徒勞也要奮戰到底的決心,主角嘗試拔起七支刀,突然被其散發的靈氣所包覆。
主角的意識之海接收了雅緋的記憶,感受到雅緋對於逝去母親的思念和遺憾,對於保護親友的無能為力,追求力量斬殺妖魔的強烈渴望和決心,因而覺醒雅緋的忍法,變身成真正的忍者。
展開靈力羽翼翱翔,以公主抱救出忌夢,衝出崩塌前的學校,忌夢正好清醒看見覺醒的雅緋,主角放心後飛回學校,使用七支刀和黑炎,極速斬擊迎來的眾多妖魔,被拯救的學生們同時見證傳奇的回歸。
除掉所有妖魔後,主角向眾人宣示雅緋的回歸和復興秘立蛇女子學院的決心,英勇氣概馬上成為整個校園的風雲人物。

事後的校園致詞,因為被追究校園事故的疏忽責任,雅緋父親被迫從學園長職位離職,改由校園長期資助者道元接管,主角很早就從暗網得知他的險惡真面目:違背忍者學園的本旨,藉由偶術和心靈控制暗中策劃各地無數浩劫,陷害和犧牲無數校園學生作為召喚妖魔的殘忍血祭。
主角驚恐到忘記道元所有的演講,但能從學生們的熱烈歡呼看出他的宏偉威嚴。

數天後的開學前夜,主角在寧靜的房間整理裝備,觀賞著七支刀,感慨人生突來的轉變和背負,思考著將來如何應對自我、他人和社會的各種繁雜難題,隱約聽到七支刀的心聲,主角以為是想太多到產生幻聽,「把我的身體還給我!!!!」突然回響著震撼的心電感應,「刀怎麼說話了?!!!」主角赫然花容失色驚聲尖叫。(完)





第二章 面具:

白天,和隊友應付來自各種勢力的決鬥,還要思考如何不被懷疑企圖減少犧牲以避免妖魔再次滋生。
對於弱者敗北必定爆衣和出洋相的各種吐嘈,學習接納各種異於常識的風俗,主角尚未完全適應雅緋的生活,不但迎來各種追求者的麻煩人氣,也難以控制胸部在運動或戰鬥時晃動的羞澀。
夜晚,策畫諸多鬥爭的事前排除作業,建立社區監視網收集情報,威脅各種學生永遠退出忍者事業,預防道元的任何控制和行動,遮人耳目已讓主角心力交瘁,還要煩惱著尋找有效阻止道元陰謀的助力,即使兩年空閒藉由比O幣累積龐大財富也難以解決問題。

除了時間的問題,團隊紛爭也持續接踵而來,頭痛的主角告知忌夢想暫時獨處,忌夢偷偷看著主角再次在房間和七支刀說話,覺得荒唐想關心卻被主角婉求離開。
當七支刀從鞘拔出時,主角不但能使用雅緋的完整能力(不用刀也已有部分能力),被封印的雅緋本尊靈魂也能和主角進行心電感應(戰鬥時也是很吵)。主角嘗試和本尊的協商,雖然雅緋比較不情緒激動,卻再次責備主角奪去身體兩年多的時間,質問為何不殺死敵人,持續咒罵主角,主角覺得太吵無法溝通就收回鞘內封印。

某天,剛完成任務準備回去的團隊,突然看到國立半藏學園的飛鳥,她竟然正在變態戲弄路上遇到的其他忍者,這是主角他們第一次見到飛鳥,印象深刻的癡女形象立即永存她們內心,然後她們被撞見就也無法倖免,該爆衣的爆衣,該露胸的露胸,該飛天的飛天,團隊五人竟然都打不過飛鳥一人。
受辱的主角勉強快速回復衣物和精神,暗中獨自追上飛鳥偵查,意外發現飛鳥的變態舉動是因為使用交換身體的秘術捲軸,主角想偷取捲軸來脫離麻煩的女性身體和生活,順便幫助雅緋取回身體,但許多顧慮而沒告知雅緋。

數天後,裝扮厚重老土的主角認為經過各種發明的精密策畫,敵營無人戒備,應該能成功快速潛入和脫離,經歷重重機關到達藏寶處,然而驚覺捲軸已被掉包,飛鳥的婆婆小百合現身,將主角誤以為是惡搞飛鳥身體的半藏想再犯,把主角吊起來打到半藏本人回來,封印雅緋的七支刀突然暴走,經過一波三折的三人團結戰鬥,才能消除七支刀的怨念(因為處於封印,雅緋沒有期間記憶)。
極為羞恥的主角非常難為情,在半藏幫忙求情下,小百合解釋即使得到捲軸也無法回復,因為雅緋的靈魂處於不完整的混亂狀態,強行交換會造成致命傷害。
半藏安慰沮喪的主角,提醒他即使遇到各種難題,也必須忠於自己的心,然後玩笑問當女生是否享受,主角直白回覆各種糟透的理由,反讓其他人冷汗。
尚未詢問如何修復雅緋的靈魂,主角被提醒必須不被發現,半藏和小百合幫助主角在飛鳥等人回來前趕緊離開。(完)




第三章 庇護:


深夜的校園,焰獨自一人和眾多人偶互相惡鬥,過程相當激烈,道元悠哉地向她講述弱者的愚蠢和無能,最後焰藉由智謀勉強逃脫,主角暗中駭客校園監視器看到了一切經過。

第二天,蛇女子學院爆發五位學生叛逃,高額懸賞金轟動整個校園,學生們的話題不外乎都是五位學生的不忠和酬勞的價值,雅緋的團隊也談論著各自的見解,直到鈴音導師的介入。
主角預先結識和焰有私人恩怨的旋風,藉由復仇前先磨練實力的藉口,和她數次對決,在適當的時候單獨和她談論關於道元腐敗蛇女子學院的應對方案,彼此互相理解而放下仇恨。
同時,鈴音導師非常擔憂學生突然流行各種暴力話題,卻四處碰壁而不知所措。主角藉由網路暗中煽動一些被道元控制的學生對鈴音打草驚蛇,主角扮演幫助鈴音的救星,在隱密處告訴鈴音這是道元策畫的暗殺。鈴音不認為自己在自保方面需要幫助,但承諾會考慮暗中幫助焰等人的生存。

數日後,校園的各方資產數次遭到破壞,雅緋的團隊被指派追殺焰等人的任務,主角事先知道實力懸殊下團隊必定失敗,仍必須做出不失體面的場面戲。
火力型的主角對付焰,技術型的忌夢對付詠,防禦型的紫對付未來,狙擊型的兩備對付春花,速度型的兩奈對付日影,戰鬥過程慢慢從勢均力敵變為落花流水,主角不忘對各種奇門招式和敗北姿態的心中吐嘈,事後安頓團隊的同時,偷偷執行別的計畫。

夜晚,焰等人狼狽回到隱蔽地,卻太晚發覺已被設置各種陷阱,五人的武器和秘術捲軸都被奪取,主角委託旋風突襲以測試焰等人在極端逆境的能耐,焰等人不久制伏旋風,卻無法再應付另一場戰鬥而被主角一人全數擒伏。
主角讚美焰等人的卓越實力和反抗精神,致歉後表明自己不想取下性命,更請求共同對抗道元的交易,焰等人非常錯愕和無法信任,主角以各種事物作為籌碼,包含許多的資金、學校的情報和自己的身分秘密,後者讓眾人特別驚訝。

數日後,焰等人搬移至更完善的新隱蔽地,焰紅蓮隊正式成立,主角和春花共同研發保守的忍者護具、反心靈控制裝置、反制忍術和忍者靈力的技術,後者主角沒有告知真實目的為計畫性減緩妖魔的滋生。
覺得各種黑科技非常不可思議,雅緋本尊問主角以前到底是做什麼的,主角也想不起來,的夜晚意外漫長卻平靜。(完)








以下為腰斬章節。


第四章 逆火:主角必須使用瞞天過海的計謀,讓莫名要燒學校的學炎祭,以勢力平手收幕。

第五章 叵測:隊友各自的報復和失控接踵而來,主角必須力挽狂瀾支離破碎的團隊。

第六章 暮色:道元善用心靈控制和金蟬脫殼戰術,將所有生命逼至絕望,主角耍賤讓道元飲下致命毒酒而逆轉局勢,然而無法阻止雅緋本尊的靈力暴走。

第七章 黎明:主角犧牲自己讓雅緋本尊的靈魂缺塊復原而得以返回原來身體,只留下產生親情的雅緋,和太晚了解真相的父親,無能為力的愧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9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亂神樂|轉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fbluep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dorica自創角色0... 後一篇:爸爸竟是我女友?!開始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