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動畫續集宣布7月播出、PV大公開!

作者:小High│2019-04-01 23:42:16│巴幣:2│人氣:543

不是愚人節玩笑!『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動畫續集《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宣布7月播出、PV大公開!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是官方來真的!漫畫家山本崇一朗的『悶絕』校園青春戀愛喜劇《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不僅已由赤城博昭監督、高野綾(人設)一同帶領「シンエイ動画」在去年1月製播電視動畫版,如今也挾著更高人氣回歸,即將播出動畫第二期《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並且公開新海報和新PV:
.
第一張海報
.
高木さん:高橋李依
西片:梶裕貴
ミナ:小原好美
ユカリ:M・A・O
サナエ:小倉唯
中井:内田雄馬
真野:小岩井ことり
高尾:岡本信彦
木村:落合福嗣
田辺先生:田所陽向
.
倩然一笑的高木同學
.
本片描述一個普通的中學生主人公西片和一位古靈精怪的『高額頭』女主角高木坐在隔壁,高木常常有意無意捉弄西片,把他耍得團團轉。即使西片想盡辦法要報復回去,但總是被高木輕鬆化解、甚至是反將一軍,導致西片的每次反擊都徒勞無功(笑)。
.
本片將在7月放送,最大的看點就在男女主角之間的趣味互動,每每搔到讀者的內心癢處,讓漫迷們在為西片吶喊加油不要輸的同時,也不知不覺地拜倒在高木的高額頭石榴裙下!而高木同學的魅力在高橋李依的精湛詮釋下,也成功擄獲了廣大的觀眾粉絲。既然官方恰巧選在今天發表新作情報,那我想請問可不可以連去年的愚人節『小學生篇』一併實現呢? (≧▽≦)ノ
.
2018年的愚人節海報
.
點選1080P,觀賞2分8秒的 PV 第一彈!
.
※ 同場加映 ※
「伝説のその場面を演技する高橋李依」
.
「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を聞いて興奮した高橋李依」
.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已經發行第8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5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