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8年1月動畫《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公布第2批聲優!

作者:小High│2017-11-13 13:41:04│巴幣:2│人氣:838

「小原好美×M・A・O×小倉唯」三活寶登場!2018年1月動畫《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公布第2批聲優!


漫畫家山本崇一朗的『悶絕』校園青春戀愛喜劇《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就在陸續推出多部由不同聲優組合的配音廣告(我整理在這篇)之後,終於將由赤城博昭監督、横手美智子(腳本)、横手美智子(人物設計)一同率領「シンエイ動画」改編電視動畫版。就在海報與預告片於10月初公布之後,第二批聲優陣容終於在昨天出爐了。
.
三位美少女同學的動畫造型

.
高木さん:高橋李依
西片:梶裕貴
ミナ:小原好美
ユカリ:M・A・O
サナエ:小倉唯
中井:内田雄馬
真野:小岩井ことり
高尾:岡本信彦
木村:落合福嗣
田辺先生:田所陽向
.
眼鏡娘ユカリ的大額頭

.
故事描述一個普通的中學生主人公西片和一位古靈精怪的『高額頭』女主角高木坐在隔壁,高木常常有意無意捉弄西片,把他耍得團團轉。即使西片想盡辦法要報復回去,但總是被高木輕鬆化解、甚至是反將一軍,導致西片的每次反擊都徒勞無功……
.
雖然如此,可是本作品最有趣的一點就在於他們倆人的親密互動,在山本老師的細膩描繪下每每搔到讀者的內心癢處,讓漫迷們在為西片吶喊加油不要輸的同時,也不知不覺地拜倒在高木的高額頭石榴裙下!高木同學的魅力,也在一次又一次的捉弄技倆中慢慢累積,不僅成為家喻戶曉的招牌角色,也順勢帶動單行本暢銷突破100萬本,甚至擠進「マンガ大賞2017」排行榜第十名呢!本作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
本片將在2018年1月放送,而且其中的三位配角大胃王ミナ、委員長ユカリ、田徑社サナエ,也在山本老師的另一部作品《あしたは土曜日》歡樂活躍中。換句話說,就是共享同一個世界觀。隨著登場角色愈來愈多,也讓西片×高木這一對閃光(?)拍檔的校園互動更加精采豐富呢。
.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已經發行第6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7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