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虛構推理》改編電視動畫版、主角聲優&預告片大公開!

作者:小High│2019-04-10 13:05:25│巴幣:4│人氣:245

「後藤圭二」監督最新作!奇幻『怪異』冒險小說《虛構推理》改編電視動畫版、主角聲優&預告片大公開!

小說家城平京的奇幻解謎冒險長篇作品《虚構推理》自從2011年開始在講談社發行之後便累積高人氣,之後不僅於2015年請到片瀬茶柴老師負責漫畫版的連載,如今更是一邊慶祝漫畫暢銷200萬本、一邊宣布電視動畫化,讓忠實粉絲們歡呼叫好。動畫版繼核心製作群揭曉之後,包括男女主角聲優和第一支預告片都在今天堂堂出爐啦!
.
監督:後藤圭二《ENDRIDE 最終騎士》
系列構成:高木登《黃金神威》
*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本多孝敏《覆面系NOISE》
動畫製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
第一張海報
.
岩永琴子:鬼頭明里
桜川九郎:宮野真守
.
男女主角的全身造型
.
原作融合了『推理、戀愛、都市傳說、怪異』等要素,故事主軸圍繞在這兩位主角的身上。岩永琴子雖然外表是嬌小的貴族千金小姐,但她不僅已是一位大學生,而且還對素昧平生的研究生(菸酒生)男主角櫻川九郎獻上結婚的告白,並且順利成為男女朋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
完全不對!因為不論是其中任一人的背後身世都充滿異常:琴子曾在11歲的時候突然神隱二週,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呈現身體欠損(失去右眼、左腳)。這副慘狀是她在失蹤期間答應成為怪異的「智慧之神」而犧牲的代價,也代表著她必須『維護人界、怪異界的平衡』而全力消弭各種奇想天外的大小紛爭。
.
至於九郎的身世也很厲害,因為他在小時候吃了傳奇妖怪「人魚」、半人半牛的魔物「件」(日語くだん)的肉塊,結果不當人類了!變成了非妖亦非人的『不死人』。這樣同時混合妖怪和魔物的特異體質,讓一般的怪異都非常怕他……琴子一開始主動接近九郎且提出求婚,雖然就是看上這股體質,但之後會不會真的萌生愛戀情愫呢?這也算是一大看點喔(笑)
.
雜誌「マガジンR2号」的動畫化決定封面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幕後由於是資深作畫監督本多孝敏的人物設計處女作(有者),所以真要恭喜他啦。底下的預告片在表面上是宣傳將在17日發行的漫畫第十卷,但從頭到尾都是動畫場面加上マモ和鬼頭明里的配音台詞,可見官方誠意滿滿呢!接下來,不妨耐心等待更多角色與播出日期的正式發表囉~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 CM!
.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虛構推理』,已經發行第7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4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