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輕小說】鄰家小妹的私房菜(1)3-11(內含小惠插圖)

作者:ACG稽查員│2019-04-01 11:40:56│巴幣:6│人氣:264
新朋友這邊請哦~

從頭開始觀看:

【小惠福利圖上架】




其R18版的福利圖

隨著新章節在原創星球(點我)

一併公開

其他福利圖R18版,也都在原創星球(點我)

(R18版放巴哈怕被ban掉)




---我是分隔線---



「天啊~這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學妹摀著嘴,被洶湧而來的人潮嚇呆了。

我們被當作夾心餅乾似的,夾在人潮裡動彈不得,只能順著人潮流向向前。

「邱可呢!」

我回頭查看邱可是否還在身旁,眼看個頭不高的邱可即將淹沒在人群中,我雙手一抱將她從地上抱進我懷中。

驚魂未定的邱可仍故作鎮定地說:

「我、我不用你抱!我不會走丟的!」

「好~好~好~」學妹摸摸她的頭,她的內心才稍微得到了一些平復。

跟著人潮,沿路經過了許多攤販。

雖然掛著文創的名號,但這個社區的展覽攤位除了一些文創市集外,還有一些夜市裡常見的攤販,也來參一腳。

烤香腸、香雞排、沙威瑪……等等,明明跟文創八竿子打不著的攤販,反而生意比傳統文創攤位來得好,留住了在場大部分的人潮。

真是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嘆息才好……

走了大概快半小時,仍不見小惠她們的攤位。

稍顯失望的學妹腳步停了下來,擔心地問我:

「學長,我們先去舞台區吧。」

「咦?不找了嗎?」

「嗯……」學妹稍微忖度了一會,「也不是不找,是怕學長會累,畢竟是學長抱著邱可嘛……」

「其實還好啦!雖說是個貪吃鬼,但抱起來還算輕……」

話才說到一半,懷中的邱可毫不保留任何力道,直接在我的手臂上大口一咬,痛得我直接鬆手。

「痛痛痛……」手臂上浮現兩道紅腫的齒痕。

從我懷中掙脫的她,不悅地把唇尖嘟得高高。

「誰叫你多嘴啦!」

後來,我們決定先去舞台前佔位子,為了等會的話劇表演,找一個可以清楚拍攝的角度。

越過壅塞的人潮,費了好一番功夫,才來到人稱「海景第一排」的搖滾區。

不過可惜的事,只剩兩個座位,我跟學妹其中一位勢必要站著觀看。

不僅如此,也因為是第一排的緣故,怕擋住後面人的視線,可能需要退到一旁,站在那裡觀看。

想當然,不能讓邱可站著,萬一她到處亂跑走失的話,那又會是另一個大麻煩,也不好意思自己坐著,讓學妹站在一旁。

「沒關係,等會我站旁邊就行了。」

站在座位前的我,讓座給她們兩位。

出乎預料之外,坐在位子上的學妹竟然強拉我坐下,她笑盈盈的表情下,藏不住的溫柔四溢。

「怎麼可以讓學長站著呢?學長抱著邱可那麼久了,一定也累壞了吧!」

「真的不用,妳們坐就好!」我試圖起身,結果再次被學妹拉回座位上。

「不用擔心~」學妹將邱可抱在大腿上,「鏘鏘~這樣不就好了嘛!」

讓邱可坐在學妹腿上啊……

似乎是個辦法,但好像有人不領情。

「呀!放我下來~我不要坐在怪物身上!」邱可抱怨。

「沒禮貌,小米姐姐才不是怪物!」

「不管不管!放、我、下、來~」

學妹雙手將邱可擁入懷中,一邊摸頭一邊安撫著:

「乖哦~小可最乖了!」

「怎麼可能這樣就安撫得了她……等等!」

學妹整個人宛如躺椅,坐在學妹大腿上的邱可,舒服地背靠在學妹身上。

邱可以學妹胸前兩顆安全氣囊為依靠,將頭靠在上面露出幸福無比的表情。

「哈~啊~好舒服~」

「對吧!坐在我腿上舒服吧!」

醉翁之意不在酒!

之所以會舒服的原因,並不是大腿好嗎!

雖然學妹微肉的蜜大腿,坐上去應該也蠻舒服的,但真正讓人感到舒適無比的是學妹胸前那兩顆「安全氣囊」。

那種獨步全宇宙的棉柔觸感,任誰都想親身體會一遍。

學妹像是媽媽哄小朋友般,輕撫著已經舒服到快升天的邱可,
「我家狗狗不乖的時候,我也會用這招安撫牠。」

原來學妹把邱可當作寵物啊……

我突然有個大膽的想法,下輩子立志投胎當學妹的狗,一天二十四小時賴在主人的「安全氣囊領域」,日子肯定幸福無比!

「哈~啊~」

懶洋洋的邱可呻吟了一聲後,打算就此靠在學妹身上入睡。

沒想到她一時不注意,小小的腦袋瓜陷入學妹胸前的兩個安全氣囊內。

儘管奮力掙脫,卻還是深陷其中,拔不出來。

「嗚嗚嗚……快……無法……呼吸……救……我……」

兩側雙峰壓迫下,夾在中間的邱可,已經不見其五官,只見雙馬尾。

「咦咦咦?小可妳怎麼了!」

趁著邱可窒息前,小米學妹趕緊用盡吃奶的力氣,才把差點被窒息的她,從緊實的兩顆安全氣囊間拔了出來。

才剛得救的邱可一手伏在椅背上,胸口快速上下起伏,深呼吸幾口氣後,才驚魂未定地說:

「呼~呼~呼~還以為會死翹翹……」

這種死法,全天下的男人還求死不得啊!

「沒關係,位子留給妳們坐,我先去個廁所。」我起身讓出位子。

才剛踏出離開的第一腳,學妹拉住我的手,輕聲在我耳畔說:

「一定要現在去嗎?」

「琇琇她們的話劇表演還沒開始吧?」

「可是,現在氣氛正好……啊呀呀!不是不是……而是我們三人現在……」

「三人現在?」我不解學妹話中之意。

「對啊,不覺得我們三人現在……」學妹把視線別向一旁的地上,「很像家庭出遊嘛……」

學妹這麼一說,我才意識到。

我們三人現在真的是蠻像家庭出遊,兩大帶著一小,三人準備觀賞話劇,而我像是仁父準備四處覓食給妻小吃。

不知為何,這種既視感還挺可愛的。

我並不排斥這樣的比喻,可能是因為學妹非常溫柔的緣故,想必這個小家庭一定十分幸福美滿吧。

「沒、沒有啦!當我沒說!」學妹羞澀地揮揮手。

「別擔心,在話劇演出前我就會回來,妳們先坐著佔住位子。」

「要回來喔……」

「一定!」

與學妹她們暫別後,為了更節省時間,我加緊腳步穿梭於人潮的夾縫間。

水洩不通的人行道上,我側身前進。

遇上排隊人龍,我強行從中截斷。

如此拚命,除了縮短往返公廁的時間,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撥出省下來的時間,去小惠的攤位見上她一面。

剛才與學妹逛攤販時有發現小惠的攤位,就位於一個香腸攤位隔壁。

由於香腸攤位的排隊人龍實在太長了,一路沿著文創攤位外圍排了一大半圈。

想當然,原本就不太起眼的文創攤位,在這些人潮包圍下,變得更加不起眼,因此學妹與邱可沒注意到小惠她們的攤位。

我隱瞞這個訊息不說這件事,說來有點奸詐狡猾,但也是為了大局著想。

小惠之前幫了我那麼多的忙,實在不忍心在她擺攤時,還帶著學妹與邱可去煩她。

其實還考量到照顧邱可的事,一年份沒寫的作業實在是個大麻煩。

由於之前的照顧人是小惠的關係,當然想從她那裡問個明白,畢竟這些累積的量不是一天一夜造成的。

小惠照顧的那個時候,如果有好好督促的話,沒道理會累積一年份的量給我來收拾殘局。

話說,一年份的量也不算是「殘局」吧,應該是「整局」或「好幾局累加」。

「歡迎光臨~這裡是高中原創美術展!」

來到攤位前,迎面而來的是好幾位女高中生的親切招呼。

這裡是由好幾所高中聯合出展的攤位,女高中生們身穿各種不同風格的制服,在我眼前一字排開──

沉著穩健的深色系、高貴的英倫風,還有甜美可愛的水手服。

而身穿這位水手服的可愛女高中生,正是我們今天正要尋找的對象,小惠。

不同於其他女高中生,小惠沒有起身招攬客人,更沒有坐在攤位上打理相關事務。

反而是一個人坐在攤位的深處,大腿上放著一片素描板,手裡運著一支短短的鉛筆,自己一人龜在角落潛心作畫。

「不好意思,能幫我叫一下小惠嗎?」

攤位上的女高中生微微一笑,答應了我的請求,甚至還回給我一句:

「呦~該不會,你是小惠的新歡吧!」

「嘿嘿……不是啦……」

緊接著,我聽到一群女生的笑聲:「呵呵呵~~」

唉~一群女生聚集在一起真是八卦得無邊無際……

「欸?明哲你怎麼來了!」

小惠因為我的突然造訪感到些許驚訝。

「剛好有空而已,桌上這些都是你們的作品?」

「是哦~」自信滿滿的小惠拿起一個Q版人形吊飾,「這是我親手繪製的,送你一個吧~」

小惠握起我的手,硬是塞了一個吊飾給我。

「怎麼敢收妳們辛苦做出來的東西!」

我把吊飾放回小惠的手心處。

「收下吧!每個作品都是我疼在手心裡的孩子,作為父母的我說給你就是給你。」小惠再次將吊飾塞回我手中。

「而且呀~」小惠接著說:「你不收下的話,身為父母的人反而會難過哦,有種孩子在外面被別人否定一樣。」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真的,請你務必收下。」

「好、好。對了小惠,我有件事想問妳。」

「嗯?小可的事?」

「是的。不方便問嗎?」

「是有點不方便……不然這樣,你進來攤位裡面吧!」

小惠拉開了阻擋人群進入的布條,引領著我到了攤位深處,我們才再次開啟對話──

「想問什麼呢?」小惠先開口。

「邱可的作業……」

我花了幾分鐘,快速地將最近發生的事情,從遇到邱可班導師開始,到趕作業的事,簡短地告訴小惠。

小惠沉思了幾分鐘後才開口:

「其實之前作業都是琇琇在管,我只負責照顧邱可日常起居。不過琇琇也真是的,累積一年的作業也不好好督促,這樣下去實在不行。」

原來,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是琇琇,雖然在這之前就有懷疑過她,但直到小惠親口說出我才相信。

畢竟累積一年份的作業,對學生或是監督者來說,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總有個契機會想寫作業吧。

整個放到爛掉……

嗯,還真有琇琇的風格。

「現在的邱可……」小惠欲言又止。

「怎麼了?」

「現在的邱可還會玩猜謎遊戲嗎?」

「你是說伊莉帳號裡的那個猜謎貼文?」

「伊莉?猜謎?那又是什麼?邱可的猜謎遊戲應該是紙本才對吧。」

小惠狐疑的神情,揭露我對話裡的認知落差。

紙本?印象中只有看到伊莉的貼文,沒有聽說紙本之類的東西……

望著我一臉驚呆的模樣,小惠開始慢條斯理地解釋:

「應該是說,這個猜謎遊戲,目前還沒有猜到最後一題,邱可幾乎每天都會出門尋找答案,有時候甚至到晚上還不回家。」

「可是我這邊,是收到伊莉帳號的貼文,謎題寫在裡頭,解完一題才會跑出新的一題。」

「嗯……這就奇怪了。」小惠頓了頓,「不過,小可作業的事情,身為前任照顧者的我,也有一點責任。不好意思,麻煩到你了。」

「別這麼說!那是琇琇自己沒有交代清楚。」

我連忙否認,並不是想就此把所有責任歸給琇琇,而是如果讓小惠感到虧欠於我,她又會插手干預此事。

美術社的事就已經夠她煩了,如果再叫她幫我,恐怕這人情不好還。

「總之,要先好好趕作業才是。最好是擬定一個計畫表,然後再好好施行。」

「瞭解,我會做到的。」

「最好是醒著的時間,都好好利用,不然作業會寫不完……」低著頭的她,嘴裡不斷呢喃,幫邱可盤算著未來的規劃。

就在這時分,有個聲音從攤位外傳來:

「我要買八十七個吊飾!」

攤位上的女學生沒有被這位奧客惹惱,反而好聲好氣地勸說:

「這位客人,真是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那麼多庫存,你有沒有考慮買其他繪師繪製的吊飾?」

「不要,我就是要指名這位名叫『惠』的繪師,而且要買八十七個她繪製的吊飾!」奧客繼續堅持。

「對!要八十七個!不能多,也不能少!」奧客旁的小鬼頭跟著瞎起鬨。

我抬眼望向攤位外,站在那兒的兩人是小米學妹與邱可。

小米學妹的表情,該怎麼說……就是典型的生悶氣,她看見小惠的那一瞬間,眼神瞬間變得銳利,彷彿像是見到仇人一般。

「不是說去上廁所而已嘛,怎麼跑來找女同學了……」

這表情、這既視感……

跟捉姦在床有八十七趴像!


---我是分隔線---

有空來的話,去支持一下邱可的粉絲專頁或小星球哦~


我是湯川,下週更新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4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後宮|戀愛|輕小說|御姐|校園|料理|蘿莉|小說|校園戀愛|喜劇

留言共 3 篇留言

書閣
湯老師!! 我有問題,巴哈沒有R18版嗎......(小聲)

04-01 11:46

ACG稽查員
並沒有(基德臉04-05 15:31
睦月 雪芽
呃…巴哈不能放R-18,上標籤只能放R-15

04-01 14:30

ACG稽查員
原乃,老司機是你!

04-05 1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鄰家小妹的私房... 後一篇:【輕小說】鄰家小妹的私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