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L長篇】調笑令02-血月

作者:馥閒庭│2019-02-11 09:30:45│巴幣:24│人氣:307
碧雲回去,將包劍的布放在桌上,對雨鈴憐報告。

雨鈴憐閉眼吐息的聽著,行完一周天後,才睜眼看著碧雲「她可有問你為何知道那劍?」

碧雲搖頭「沒有。」

「你做的很好,下去吧。」雨鈴憐看著桌上的布。

她微笑的伸手撫著布面,那上面的咒文隨著她的手撫過而消失「霜雁,本尊也不想為難你這個小姑娘,可惜…只怪妳姓顧。」

碧雲走出雨鈴憐的房間,看著天上的圓月,眼神欲言又止,但最後還是選擇安靜。



碩大的紅月在黑色的夜幕上掛著,門外的幾根枝枒參差,割裂了月的圓,更像是摔碎了顧霜雁的願望,映在眼底幾分淒涼可憐。

顧霜雁瞪著門口的人,那個光風霽月的湍蒼師兄,卻出現在她面前,神情卻有幾分輕薄的邪意。

「師兄?」霜雁輕聲喊,看著湍蒼師兄,腦子轉著疑惑,不懂守門的人去哪裡?

「霜雁,你一個人,一定很冷吧?」師兄走進來,平時嚴整的衣襟,此時卻鬆散開來,他走近霜雁,看著這個面容絕美的小師妹。

從霜雁進門,他就注意到了,她有一張很美的臉,比起門派的裡的其他女子,那些清心寡慾到面無表情的模樣,霜雁那偶然露出的脆弱跟迷惑,但又有著孩童的純稚跟不解,那樣豐富而可愛,加上天生的姿容,更容易就勾動人的慾念,

霜雁皺起眉,眼前的師兄不對勁、禁閉室也不對勁,而她的身體也不對勁,她身為女子早就熟讀文章,知道女子沒有媒說卻苟合是不要臉的。

可是當師兄抓著她的手時,她應該百般抗拒的,但卻被一股力量控制著,她想甩開師兄的手,但卻無法!

顧霜雁心裡很急,因為師兄已經進了她的房間,還將手放在了她的肩上。

她很害怕、抗拒,可是卻無法說話,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師兄脫了衣服,她第一次看到男子平坦的胸。

她不要!

霜雁拼命的想掙扎,但害怕跟恐懼更是加強那股力量,控制著她躺到床上。

或許是她的寧死不肯,或許是她的無法承受,最後她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等她再睜眼,看到的是衣衫不整的自己,還有一旁同樣光裸的湍蒼師兄。

她瞪著眼,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遠處卻傳來人的走路聲音,看門的師兄帶著鑰匙的聲音,還有打哈欠的聲音傳來。

但那鑰匙的清脆的聲音,在霜雁耳邊卻宛如喪鐘。

「哈阿!早阿!」師兄的聲音正跟外門巡邏的人說話。

「早!」

這些聲音,也吵醒了湍蒼師兄,他皺眉的坐起,卻看到角落縮著的女子。

他愣住,這是怎麼回事?

他看著周圍「這裡…是禁閉室?我怎麼會到這?」

但門口卻傳來開門聲,他蹙眉,糟了,禁閉室每日都會送早飯,他趕快穿起衣服,打開窗戶,在守門的人推開門前,跳了出去。

霜雁從頭到尾都是安靜,她裹著被子縮在角落,送膳食進來的五師兄卻沒有在乎。

進了禁閉室的師兄妹,哪個還有正常的,不是哭鬧吵嚷,就是冷漠躲藏,他把飯放下就出去。

直到走出門外上鎖時,他卻突然頓住,剛剛他進去送飯時,轉身眼角撇過,霜雁師妹…似乎沒有穿鞋?

從霜雁師妹進了禁閉室,就一直是他負責膳食,每次霜雁師妹都縮在角落沒錯,但卻沒有披著被子,可是今天…

他還在想時,卻見到雨鈴憐過來「鈴憐上仙。」他行禮,卻下意識的擋在門前。

「爭明,你是你師尊的五弟子,奉師尊之命看守禁閉室,可有發現異狀。」雨鈴憐的聲音隨著她身上的鈴噹聲,一起傳了過來。

爭明眼前一花,雨鈴憐已經到了眼前,但她問的事情卻讓爭明心中有些遲疑「師娘何意?」

「我收到消息,需見霜雁一面。」雨鈴憐卻少有的堅持。

「君緣道觀有令,禁閉之人,除非期滿不得出。」爭明說。

但後面卻還有人幽聲。

「師兄,我的劍被偷了。」飛雪低聲的說,她的左臉還貼著紗布,漂亮的臉蛋帶著傷,也沒有往日如驕陽的朝氣。

「飛雪?」爭明看著自己的師姐,心理卻有些遲疑「你的劍被偷了,稟了師尊沒有,怎麼確定是被偷的?」

飛雪也不是很肯定,被爭明這樣一問,她也有幾分遲疑,會不會是自己搞錯了,畢竟當時霜雁發現自己被傷,那表情也是驚嚇的,怎麼也不像鈴憐上仙說的,故意偷竊?

「飛雪,清柳是你不離身的武器不是?」雨鈴憐輕聲地說。

飛雪肯定的點頭。

「既然是你不離身的,又是法器,你修練的心訣應該有辦法感應劍在何處吧?」雨鈴憐說。

飛雪點頭,她念起心訣,平時不離身的飛劍,也回應似的告知,她看著禁閉室的方向,非常肯定「是在那邊。」

爭明看著飛雪指的地方,就是霜雁師妹的住處,他深吸一口氣,看著雨鈴憐肯定的模樣,他只能讓步「請上仙稍等片刻,等我請執法長老一起,再開禁閉室。」

雨鈴憐微笑「當然。」

當執法長老跟五師兄爭明,還有一干人打開禁閉室時,看到的卻是霜雁正在盤坐吐息,似乎並沒有奇特之處。

但飛雪卻已經念動心訣,霜雁的床下飛出一陣碧光,她伸手一抓,便是清柳劍在手。

所有人都沉默,事實勝於雄辯,清柳在霜雁的禁閉室內被發現。

執法長老帶著幾個弟子上前,將霜雁架起來。

「霜雁,你為何偷了我的清柳?」飛雪恨恨地看著霜雁,她的飛劍是她花了極大心力涵養,與她心意相通,若是劍被偷了,利用她與劍的連結做壞事,就能害死她!

這樣想來,霜雁偷了她的劍是打算如何?

霜雁想要掙扎,但還沒回答,雨鈴憐身邊的碧雲卻已經出列,指著顧霜雁。

「顧霜雁,你騙我!」他驚訝的大喊。

所有人都看了過來,霜雁更是驚訝,不懂碧雲為什麼要這樣。

「碧雲,霜雁是你君緣上仙的遠親,你說她騙你什麼?」

「她說要我替她把劍帶來,還哄騙我劍是她的。」碧雲對著雨鈴憐說,但也同時是說給那些執法長老跟飛雪聽的。

霜雁瞪著碧雲拼命搖頭「不是的!我才沒有這樣說過!…」她拼命掙扎,卻被更強大的武力壓制。

她抖著身體,不懂為什麼只是一夜,碧雲就變了。

她還沒從失身的事情回神,又被人扣了偷盜的帽子,她不敢置信的看著碧雲,此時那個清秀的少年,卻一點都不敢面向她,一臉嫌惡彷彿她真的是個騙子。

「霜雁,你身為你師尊的遠親,竟然因為一己之私偷盜,還敢哄騙本仙的弟子,你是何居心?」

一旁的執法長老也不相信,他剛想開口「鈴憐上仙…」

「對了!昨日還有一事…我想一想不對,雖然對飛雪姑娘不熟,但清柳劍應是飛雪姑娘的武器沒錯,因此我想找霜雁姑娘討回那劍,但剛到禁閉室前,我卻看到有…」碧雲說到這,卻有些不敢再說下去了。

雨鈴憐卻嚴厲起來的對他說:「你說!」

「…昨晚上看到…男子的身影,在禁閉室…那人還拉著霜雁姑娘的手往床上躺…」碧雲說的隱晦,可是在場眾人都了然,晚上室內一男一女,這還能是什麼?

「霜雁,你一個女子,怎麼能行如此大膽淫亂之事?」雨鈴憐痛心的問。

顧霜雁想喊冤,但是一旁的長老卻已經氣的拍桌而起!

「混帳!」執法長老很生氣。

但一旁的爭明卻覺得奇怪,他看向飛雪,因為這種事情涉及女子名節,她也不敢開口,眼神更是沒了主意的慌亂。

他主動踏出去「長老,霜雁藏劍這件事,是徒兒看守不嚴,請長老降罪。」

「長老…」雨鈴憐還想說話,卻被長老擋住。

「夠了!鈴憐上仙,若霜雁真的與人苟且,那爭明身為看守,怎麼可能會沒發現!」長老看著爭明「爭明,你每日會送一食進去,你看到的師妹,可有異狀。」

爭明走上前行禮,正要開口,卻聽到雨鈴憐對碧雲說:「聽聞爭明是你們師尊的五弟子,個性最公正嚴明,若是有看到絲毫異狀,定會秉公處理。」

爭明眼神掃了長老一眼,才低聲說:「弟子每日會送一餐,今日早上送餐進去,室內除了霜雁師妹並無他人,師妹也如常無異樣。」他說的肯定,似乎讓人無法懷疑。

爭明說完後,趁著其他人看向長老等定奪時,他卻看了霜雁一眼,卻頗有深意。

長老點頭,他看向碧雲「你是鈴憐上仙的弟子,你說看到一個男子,那可有看到長相面容、衣著飾品?」

碧雲看著霜雁,她已經被人架住點了啞穴,口不能言,但她雙目含淚的看著碧雲。

碧雲想到前天晚上的閒聊,一股愧疚滾上了心頭,他的話也遲疑起來「我…看到房內有人,太驚訝了,所以不敢靠近就跑了。」

長老瞪著他「若無真憑實據,你怎麼可以含血噴人!」

雨鈴憐見到碧雲被為難,碧雲的說詞也閃爍飄移,她只好咬死「那她偷了自己師姐飛雪的劍總是真的吧!」

飛雪被點名,她看著霜雁眼眶含淚,而一旁的幾個師兄也因為看到她這樣心軟起來,她更是生氣「長老,我的清柳劍確實是在霜雁床下發現的!」

長老點頭,他對其他人宣佈「顧霜雁因私下械鬥關於禁閉室,卻不思悔過,偷盜門人財物,當罰鞭刑,爭明,你身為守門人卻失職,命你戴罪立功,由你執行。」

「是。」爭明抱拳領命。

雨鈴憐跟碧雲也都沉默,飛雪也無話可說,至此事件結束。

而唯一無法開口的霜雁,看著所有人,心卻彷彿浸入了冷水之中。

--------------------
--------------------
嗨嗨!今天是一個開的日子,開工、開學,某也開始再PO幾章,希望可以陪伴大大度過難熬的周一 :D (霜雁:並沒有!)

今天會連PO兩篇,晚八點還有一篇,把鏡文學的趕上...然後...某要繼續隱了,感謝大大們過年也沒有忘記過來看馥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0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小說|長篇|古代

留言共 8 篇留言

靜凌
繼續隱…不是應該繼續更新嗎〒▽〒
霜雁很可憐喔,還以為師姐會幫她的,而且竟然一夜之間失身,那還是不是GL文啊……

02-11 11:07

馥閒庭
因為還有債,可是靈感就是這麼該死的東西,所以只能先這樣><

而且,師姊麻...不一定是飛雪阿!(壞笑)咱家的女主角,通常不會這麼正常的!顆顆顆~

小助手:不准嚇人((怒巴02-11 11:18
靜凌
難道另一位女主角還沒出現??⊙ω⊙

02-11 16:14

馥閒庭
嘿嘿 請等待 (X02-11 16:16
懶癌
不不不不不不!!!開學...........不想去......結果還是去了........XD

02-11 16:19

馥閒庭
好快就開學了 (X02-11 20:37
小松
馥大!٩(๑´3`๑)۶(撲(抓下來
我又在客廳大叫了XDD
哥:怎麼了?
我:馥大發文啦啊啊啊啊啊啊!
哥:就知道,又發作了(扶額
講的我很常亂叫似的(事實就是
不過我有點忘了前面的劇情,等等來補owo/

02-11 16:45

馥閒庭
(被抓下去
松大這麼開心,某會害羞 -/////-
其實前面的劇情就一章而已 XD 等舊坑填完就全力寫這一篇~02-11 20:39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我…我角色混亂了,誰是誰啊

02-11 16:52

馥閒庭
後面會慢慢懂得~02-11 20:3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再看一次)霜雁好可憐,另一個女主角快出來救她(*´>д<)

02-11 20:56

馥閒庭
快了快了 (X02-12 10:21
北極熊
終於等到了

02-11 21:22

馥閒庭
嘿嘿~02-12 10:21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一年沒看,搞不清楚角色跟劇情了~[e28]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02-14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看片廢文... 後一篇:【GL長篇】調笑令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