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同房(試閱)

馥閒庭 | 2024-03-17 09:10:59 | 巴幣 20 | 人氣 52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幾個月後,蘇玉在談好跟夏家的合作後,突然被爆出她其實有個女友,然後在夏家面前跟夏喬瑩分手了。
夏喬瑩完美表現出一個被分手的人該有的震驚,「蘇玉……」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抱歉……喬瑩,但是我真的沒辦法了。」蘇玉苦笑,夏瑋筑太兇殘了,連她最重要的人都挖出來,她還是先當回朋友的身分比較安全。
夏瑋筑馬上把夏喬瑩摟住,對著蘇玉說:「妳滾。」
蘇玉看了她一眼後,自己開車離開留下夏喬瑩一臉疑惑。
事後她收到蘇玉的簡訊,說反正已經達到出櫃的目的,就不需要她了,她有個重要的人需要就醫,所以先去國外的醫院了。
『學姐,妳太沒義氣了吧!』夏喬瑩氣得傳了訊息。
『抱歉,不過以後妳可以叫我寵物溝通師。』
「寵物溝通師?」夏喬瑩想了下,然後噗哧一笑。
『學姐跟瑋筑已經談過了?』她又傳訊息詢問。
這次蘇玉直接回她一個『汪!』附上狗狗貼圖。
夏喬瑩也只能接受現況,或許要找個時間跟瑋筑把這些事情講開。
夏喬瑩回到這個家許久,鄭瑀英是想幫她再布置一個房間的。
然後夏瑋筑嘴上說會安排,但過來負責裝潢的公司,不是說貨品要調就是師傅沒上班,最後她都已經習慣跟夏瑋筑同一個房間了。
晚上。
今天她國外演奏會結束後,提前有機位就提早回家。
到家已經是晚上十點,她輕手輕腳回來。
夏喬瑩熟練地提著行李廂,正要回到兩人的房間,結果剛走到門口,發現門縫沒有關好,她手握住門把正要推門,突然聽到一絲呻吟。
她認出來是夏瑋筑的聲音,只是那個聲音不但是她的,還帶著一點曖昧。
夏喬瑩透過門縫,看到房內只有床頭的小燈開著......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