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神探夏洛克(BC)-情非得已17

作者:塵埃│2018-12-31 23:55:29│巴幣:0│人氣:118
17.   (第三季第二集改編--夏洛克視角)
幾天後,難得早起的我抱著一大堆文件,前往聖巴醫院去找茉莉。
不過這次不是為了案子,而是為了有些難以啟齒的私人事情。
「蛤?你們要在每一條曾經發現死人的街上喝酒?」。
正忙著縫合屍體的她不小心用力過度,硬生生地把整根針插進那人的皮下組織。
「主題是酒吧接力呀。」
為了慶祝約翰獲得升遷機會…是呀,如他所願,他以後可以救更多人的性命,來滿足他那過度氾濫的道德心。
唉,然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們原本就所剩無幾的相處時間,又會再被加班時間壓縮,變得更少更短,所以,我想在那一刻到來前,痛痛快快地跟他去喝一杯。
縱然我始終想不透為何當初會脫口而出這種想法,但就在我打算收回這個愚蠢且幼稚的建議時,約翰卻點頭答應了,還問我什麼時候方便,他要提早跟醫院請假。
「那你找我幹嘛?」
她反問我,臉上掛著不解的尷尬笑容,嗯,我知道她在想什麼,不茉莉,我沒有要帶妳去的意思,妳大可以放心。
「我需要有人幫我們計算酒劑量,預防喝得太醉。」
「哦…但你也算是半個藥劑師,為什麼不自己算?」
茉莉語帶落寞地說完後,便將手伸入那血肉模糊的軀體,接著慢條斯理地將針撈出來。
「我缺乏實踐經驗呀。」
我顛顛腳,雙手反背在後,試圖像普通人一樣用微笑來掩蓋心虛。
但遺憾的是,她好像發現了這句話背後所隱藏的意義。
「你覺得我常喝酒。」
嗯,居然猜對了…
即便這是個中肯到不行的事實,我也不能直接承認,因為現在我有求於她。
「偶爾?」
「你覺得我是個酒鬼。」
她斜眼瞟了我一下,並鼓鼓臉頰,擺出一個『別想騙我』的表情,因此,如果我再繼續否認下去的話,一定會顯得太過於虛偽。
「不,呃…那個,你看起來不錯…」
所以目前來說,在既不能點頭也不能搖頭的情況下,扯開話題是最好、最保險的做法。
「是不錯。」
她回答,抿抿嘴唇,眼神頓時變得溫柔了起來。
「雷斯垂德怎麼樣?」
話說回來,蘇格蘭場最近都沒出什麼離奇的謀殺案、自殺案,讓我每天無聊得只能利用約翰的部落格,來破些小案子解解悶。
「很好呀,他昨天還帶我去看電影。」
「辦完案還能帶妳去看電影,真有閒情逸致呀。」
哼,所以可見倫敦目前的治安有多好了,身為警長的雷斯垂德可以不必整天待在被封鎖線包圍的命案現場,可以不必沒日沒夜地像貓追老鼠似的捉拿罪犯,那些愛向世人炫耀犯案成果的變態殺手、恐怖分子、反社會人士彷彿在一夕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對啊,而且我們也蠻常做愛的。」
她眨眨眼,用一種稀鬆平常的語調,出其不意地說出這句令我渾身起雞皮疙瘩的話。
「……」
「……」
我沉默了許久,努力維持住一貫的冷靜,並試圖想辦法把偏離的話題導正過來。
老天,如果有一個獎項叫「年度最難接的話」,那麼這句絕對會登上前三名。
「咳咳…好吧,那麼我希望你能算一下約翰和我的最佳攝取量,以求整晚都處於舒服又飄飄然的狀態。」
我把所有檔案一一攤開在手術台,好讓她能一目了然。
「『尿在陽台上』?嘖嘖,感覺不大妙。」
是不大妙,所以我可不希望隔天酒醒後發現其中一個人的身上有黏答答的黃色液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5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C|福爾摩斯|同人文|情非得已|神探夏洛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兔子貓
來追看新的一篇了[e34]
看完後想到影集裡夏洛克酒醉昏睡在別人家還被送到警察局XD

01-08 14:40

塵埃
哈哈哈哈XD那一幕真的很好笑!!!!!01-08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KEEPMER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 後一篇:【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