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黑暗靈魂》《隻狼:暗影雙死》工作室 From Software 正在開發兩款尚未公佈的遊戲作品

Trusty | 2018-12-30 15:02:40 | 巴幣 4 | 人氣 401


  製作《黑暗靈魂》和即將推出的《隻狼:暗影雙死》工作室 From Software,其社長宮崎英高證實,正在進行兩款尚未宣佈的遊戲。



  宮崎英高在 2016 年的一次採訪中表示,團隊正在進行「3.5」款遊戲,本週他向 4Gamer.net 證實,其中兩款遊戲還未宣佈。而一半是指最近在 PS VR 推出的《失根 Déraciné》,而《隻狼:暗影雙死》也是其中之一。

  「雖然現在還不是能討論細節的時候,但這些作品都是 From Software 風格的遊戲」宮崎英高說道。「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一旦這些作品成型,我們就能告訴大家更多相關的資訊。」

  From Software 的下一款作品《隻狼:暗影雙死》將於 2019 年 3 月 22 日在 PlayStation 4 / Xbox One / PC 上推出。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