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插畫家 よむ x 監督 丸戸史明《みるタイツ》決定製作!2019 年初夏開始配信

Trusty | 2018-12-30 02:42:08 | 巴幣 6 | 人氣 782


  插畫家「よむ」以講究的絲襪表現和優秀的設計品味而受歡迎。以那插圖為原作的動畫《みるタイツ》決定製作!預計 2019 年初夏開始配信。

  在本作除了首次挑戰動畫的「よむ」擔任故事原案外,監督是《房東妹子思春期!》的小川優樹、系列構成則為《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白色相簿 2》的丸戶史明擔任,少女們無可替代的青春時刻,將以新鮮、感性的方式描繪。

  「よむ」的設計視覺和預告片一同公開!故事的視覺圖是,主要角色的 Ren、Yua、Homi 和睦地跳躍著的視覺效果。在預告片中,在上學的道路、鞋櫃和教室等中,有著各種各樣表情的女高中生相繼出現,提升了本篇的期望。







STAFF

原作・故事原案:よむ
監督:小川優樹
系列構成・編劇:丸戸史明
角色設計:日比野ゆかり
色彩設計:中尾総子
美術監督:栫ヒロツグ
撮影監督:佐藤光洋
編集:吉武将人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Shade
製作: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製作:TRUSS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你個洨壞淫
對絲襪很懂是吧
2019-01-03 15:37: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