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L長篇】願者上鉤32-洗錢

作者:馥閒庭│2018-12-26 10:12:34│巴幣:20│人氣:230
先皇陵寢的陪葬品被人盜走,最後販賣流落的事情傳來,皇帝特別的震怒,帝王之怒下,這筆陪葬品雖然大部分被帶回來,但是那盜墓的團夥跟販賣陪葬品的錢財,卻讓皇帝非常生氣,因次下令嚴查,務必要將這筆錢查出來。

而國家中的首富們也將皮繃緊,官府們也一一上門查找,一時間有些風聲鶴唳。

申屠雲也收到了消息,她垂著眼吩咐「讓他們查。」

「可小姐,夫人希望小姐…」丫環還想勸。

「怎麼?申屠家難道有做什麼非法的事情,害怕人家查到嗎?」申屠雲問。

「這…」丫環有些遲疑。

「告訴你們夫人,現在要是大量把錢往別處移,反而惹眼,她那些珠寶首飾相關的錢財,也頂多就是罰點錢,叫她穩住,不然反而連累申屠家。」申屠雲懶洋洋地說。

「四小姐,夫人是希望你能跟縣太爺的夫人牽線…」

「我跟陳夫人又不認識,怎麼牽?」申屠雲懶洋洋地說,表情就是與我無關。

「雲小姐,記得這三天,好像你是應該要陪我的?」趙如凡不快的說。

「如凡,我吃不下了,你不要再塞東西給我了!」申屠雲不快的說,但還是吃下趙如凡餵過來桂花糕。

「不可以浪費食物。」趙如凡說。

「我已經被你餵胖了兩斤了!」申屠雲抗議的輕拍她。

「我不覺得。」趙如凡說,她看著腿上的申屠雲,手環住她的腰「我還抱的動。」

「四小姐!」一旁的丫環喊著,看著申屠雲跟這個粗布衣服的女子,兩人旁若無人的親密。

趙如凡卻順手抽出她法上的簪,一抬手,髮簪刺破了那丫環的手臂,然後紮在地上。

手上的熱辣,提醒著丫環白苓,申屠雲沒有武力,但她依靠的人有,而且非常願意替她出頭。

意識到這點,白苓感覺非常害怕,看著地上晃動的簪,入地三分,那可是上好的青石地阿!

驚惶的心情跟著簪一起晃動,她看著被人抱著申屠雲,她美麗的臉微笑,但抱著她的女子,面沉似水,在燭光的閃動下,顯得這樣陰森可佈。

如果再不識相,她會殺了自己!白苓肯定。

「白苓,我讓你傳的話,你去回了吧。」申屠雲冷冷的說。

白苓這才點頭,驚慌失措的跑出去。

等白苓走了,申屠雲感覺被抱緊,有人貼著她的耳朵嗅聞。

「如凡,乖,放我下去啦!」申屠雲推她,軟聲的說。

「放哪?」趙如凡抱緊申屠雲,在她耳邊輕聲地問「放床上?」她輕咬著申屠雲的耳垂,看著那漂亮的寶石耳墜晃動,她輕輕的用唇摩擦。

申屠雲有些怕癢的縮了縮,她看著趙如凡問「你又不是男人,怎麼變得這麼好色?」

「誰說只有男人可以愛色?」趙如凡看著她。

「那你?」申屠雲看著她

「我就好一種顏色。」趙如凡貼著她的耳邊說「那顏色叫…申屠雲。」

申屠雲挑眉,趙如凡說起情話來,讓人臉紅的功力也是不低呢!

她傾身親吻著趙如凡,兩人自從發生過關係後,也將肢體間的距離縮到了最短。

兩唇相貼後,她終於可以開口「凡,我總覺得你太寵我了。」

「說的也是,那我還你些?」趙如凡問,她要再吻,但申屠雲卻躲開了。

「明日就滿三天了吧?」申屠雲問。

是,趙如凡點頭,但她的眼神陰沉,內心刺痛。

因為申屠雲提醒了她,那件極度不願去想的事情,三天之後,她就沒有理由留在申屠雲的身邊。

她不滿的吻了申屠雲,看著她柔軟接受的樣子,卻覺得可恨。

她直接將申屠雲抱到床上,粗魯的吻她,在她身上種下吻痕,而她也接受了,呻吟喘息充滿著房間,但不論怎樣的欺負勾引,她就是不開口。

「為什麼?」趙如凡輕聲地問,自己的衣襟也被扯開,她在申屠雲身上種下多少吻痕,就被回敬了多少,這個女人,一點都不肯吃虧的。

「什麼?」申屠雲問,看著趙如凡的眼神裡,勾引著她同感的心痛,她都不想分離,她知道,但是她卻無法答應。

「開口,命令我留下來,好不好?」趙如凡輕聲地

「不好。」申屠雲抱緊她。

拒絕趙如凡卻反而抱緊她,這真是令人混亂的關係,申屠雲有些傷心的想。

「那進入我。」趙如凡說,拉著她的手,撫摸自己。

但申屠雲卻縮手了「凡…不要這樣。」

「為什麼?你嫌棄我?」趙如凡不滿的問她。

「不是的!」申屠雲馬上反駁。

「我愛你,申屠雲。」趙如凡生氣的說,這句愛語卻像是指責,指責申屠雲的拒絕。

申屠雲起身,穿好衣服。

她坐在床邊,伸手撫摸趙如凡的臉「但你也愛你的家人不是嗎?」看著她逃避的眼神,她捧著趙如凡的臉「不要否認,如凡。」

「…我只有你!只有你,姐姐跟娘,我不知道她們去哪了…」趙如凡卻別過頭,眼淚不爭氣的掉了,她的母親跟姐姐沒有在申屠家的帳簿上,那她們去哪了?

她什麼都沒有了,唯一僅剩的就是申屠雲,但連她都不要自己…

「如凡,乖,我沒有不要你。」申屠雲親吻她,卻被她閃過,申屠雲好笑,知道如凡是在鬧脾氣。

「可是…」趙如凡想說什麼,卻被申屠雲打斷。

「她們應該還活著,只是我手頭的消息還不夠深入,不在永盛賭場,還有猛虎、秦家,很多地方,我會幫你找到的…你現在只是累了,好好睡一覺,明天你就出發去找吧。」

「那你呢?」

「我就在申屠家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身子骨能跑去哪?等你找到了家人,再回來找我不就好了?」申屠雲哄著她,只是眼神有一瞬間的黑暗,因為她想到,如果真的找到家人,如凡還會回到自己身邊嗎?

就算趙如凡心意不變,那她的家人呢?

知道自己女兒跟另一個女人在一起,又怎麼會同意?

申屠雲苦笑,可即使這樣,她還是要推開趙如凡,不只因為她還掛心家人。

申屠家…風雨將至,不立危牆,方為上策,她不願如凡受傷。

「你會等我嗎?」趙如凡問,她看著申屠雲,想要她一個承諾。

「我盡量。」申屠雲說,情,是最捉摸不定的東西。

趙如凡卻很不滿,她欺身狠狠的吻著申屠雲,甚至啃破她的唇「不許忘了我,申屠雲,你是我的人,你可以逃但你逃不掉。」

「好的。」申屠雲笑說,得意放蕩如同妖女,唇上的疼痛提醒著她,眼前的人是如何喜歡自己。

她抱緊如凡,在她耳邊說:「我愛你,如凡。」

--------------------
--------------------

該放飛如凡了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9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原創|小說|長篇|古代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根雪糕(syouyu_ice)
如凡好霸道OAO...❤
可是可是....
我真的以為雲才是攻啊嗚嗚嗚我還是不想接受如凡是攻的事實嗷嗷嗷

12-26 14:46

馥閒庭
唉呀年下攻嘛 (*´∀`)~♥12-29 22:15
馥閒庭
而且阿雲其實捨不得如凡~12-29 22:16
懶癌
哪方面的放飛⊙∀⊙

12-26 17:53

馥閒庭
黑神大覺得呢(,,・ω・,,)12-29 22:17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閃光…///

12-26 18:14

馥閒庭
hen 閃 12-29 22:18
小松
都放飛吧~放著放著就放到床上了(#

12-26 22:04

馥閒庭
這是當然的 (撥頭髮12-29 22:17
一根雪糕(syouyu_ice)
(*´∀`*)是滿期待放飛到草叢啊、馬車啊、澡堂....(被捂嘴拖走

12-30 00:35

馥閒庭
等等...這些場景好像還不錯A__A+++01-01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白雪...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