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長篇】甜不知恥-番外_阿克2(部分,H)

作者:馥閒庭│2018-12-27 15:29:45│巴幣:22│人氣:1882
阿克,本名徐可蓉,但她還是喜歡自己的朋友叫自己阿克。
 
她看著鏡子,把頭髮撥好,調整好襯衫、牛仔褲、球鞋,她確認鏡子裡的自己,一個外貌中性的T,偏陽剛的氣質,讓她經常被誤認成男性,但她並不覺得困擾,甚至她喜歡自己的樣子,鏡子裡的人沒有任何問題。
 
唯一的問題,恐怕就是她臉上,誰欠了她十七八萬的臭臉,但這個她沒辦法。
 
誰叫她的親親老婆駱佩芬,已經整整兩個月…不給她了!
 
死床是蕾絲邊的生死關耶!
 
這叫她心情如何能好,而在這樣的當口,她居然收到朋友傳訊息,那個叫周季筠女人,居然敢約她老婆出去!
 
想到這,她就是心裡一陣泛著酸的疼,為什麼她偏偏是周季筠!
 
那個女人超可怕,不要看她留著長髮,論武,人家還是世家的武打底子,論文,那女人的學歷足以輾壓全校,妥妥別人家的孩子,偏偏這個學姊跟她的親親老婆同班!
 
想到此她就擔心,萬一老婆也變成別人家的怎麼辦!
 
而自己老婆居然還赴約,太過分了!
 
她恨恨的想,看著自己朋友的訊息,刻意忽略『佩芬在群組約季筠』這句話,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會是老婆的錯。
 
她臭著臉走出門,看著門口的粉色卡片,卻沒有如以往把信收起來,反而撿起來丟到公園的垃圾桶,反正這又是那些奇怪學妹送的,她冷笑,只喜歡外表有什麼好的。
 
那些女生哪個懂自己,哪個能有親親老婆百十倍的好?
 
在她眼裡,駱佩芬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沒有誰能比的上,可偏偏就是她這樣優秀耀眼,自己卻只是普通的上班族,這才讓她煩躁。
 
「阿克,專心點,開會呢!」老闆喊著阿克。
 
她只好轉頭,專心在會議上,可偏偏眼前的筆電上,對話群組卻傳了一句話,讓她更煩躁。
 
“佩芬:老公,我下午去找季筠喔!”
 
阿克瞪著螢幕都快瞪出血來了,滿腦子都是老婆去找季筠的聲音,無限迴盪到讓她抓狂。
 
「阿克!」老闆無奈看著自己的設計師。
 
說實在阿克是小阿姨塞過來的,但她的能力確實很棒,但就是太容易被情緒控制了,但她一直沒有出錯過。
 
直到最近,阿克總是發呆跟煩躁,造成整個團隊進度嚴重落後。
 
「徐可蓉!」老闆也就是阿克的表哥直接喊她名子。
 
所有人都看過來,連在PPT報告的業務也噤聲。
 
「你跟我去辦公室!」老闆無奈的說。
 
阿克扒了頭髮,她闔上筆電,拉開門走進辦公室,表哥才剛張口,她就直接說:「請假!」
 
「阿?」表哥看著她,自己拿錯劇本了?
 
現在誰才是老闆?
 
「不行我就辭職!」阿克說,然後她就提著筆電離開公司。
 
留下表哥一個人呆呆的看著她,等她走出去才聽到表哥補救似的罵「出去了就不要回來!」
 
她無所謂,阿克心裡黑暗的想,除了佩芬誰都無所謂!
 
她只想要她的老婆!
 
 
到了佩芬所在的證卷公司,她站在會議室裡,剛剛她進來前,正好看到佩芬拿著文件進了經理室,她貪看著佩芬忙碌的模樣。
 
這兩周佩芬很忙,她心疼的看著她眼下的眼圈,就算老婆不理她,她還是會心疼佩芬,希望她能好好睡一下,偏偏兩人總是沒話可說,無止盡的安靜讓她煩躁跟不安,就更不敢跟她說話。
 
駱佩芬終於跟經理報告完工作進度,剛出了經理室,就聽到同事說有位先生找她,她愣住,往門口一看,就看到阿克站在門口!
 
「老…怎麼來了?」她走過去問,看著阿克欲言又止,她心裡突然浮現不好的念頭。
 
阿克還沒說話,看到佩芬旁邊突然有個男生,不知道怎麼搞得,他的筆掉了,佩芬就順手撿起來給那個男生。
 
但她明明有看到,那個男生想要抓著的,是老婆的手!
 
要不是佩芬習慣性的縮手,恐怕她柔軟的小手就被整個握住了!
 
想到此阿克就不高興了,但要發作,她卻被駱佩芬扯著往一個房間走,房間門口寫著,會議室。

--------------------

因為版規的關係,完整版需至鏡文學觀看(有H慎入)
PS.鏡文學需會員或快速登入才能看

--------------------
--------------------

話說某明天要帶媳婦回家啦~~~
年底了,大家都很忙,忙中別忘了休息,加油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0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小說|長篇|現代

留言共 3 篇留言

懶癌
加油~ψ(`∇´)ψ

12-27 18:59

馥閒庭
好(*´∀`)~♥12-29 22:18
一根雪糕(syouyu_ice)
我發現馥某的18禁有個用處OAO...早上起床睡眼惺忪起不來?打開這令人血脈噴張的文章就對了~保證精神飽滿的上班去❤(但是副作用可能是某方面的精力過剩?)XDDDDD

12-29 08:51

馥閒庭
幫雪糕大提神,某深感榮幸www
哪放面精力過剩 (偷問12-29 22:12
馥閒庭
*方面 <<打錯字XD
12-29 22:12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會議室怕,不會突然被打開之類的...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01-02 17:30

馥閒庭
不會啦W 剛好停電 (X01-03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32...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3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