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長篇】願者上鉤25-帳本(有H慎入)

作者:馥閒庭│2018-12-13 18:30:33│巴幣:22│人氣:602
「等等開場時,也是侍衛換班,你就偷偷進去,照地圖去,你只有半個時辰。」申屠雲貼著如凡說。

此時她們在一個走廊的附近,藉著晚上的陰影,說著悄悄話。

如凡點頭「雲,謝謝你。」

申屠雲苦笑「不用急著謝我,被抓到我們兩人都死定了。」

「我不會讓你死的。」如凡拉著她的手按了按。

申屠雲感覺手上的力道,她微笑「聽起來真舒服,快去吧。」

把如凡送走,申屠雲才走出去,接過彩香送來的面具,她苦笑。

「大夫人還是不願意放過我?」每年都要來這樣一齣。

「那些人很希望小姐去主持。」彩香沉默地說,看著申屠雲戴上面具,她只能嘆息。

另一邊,如凡成功的溜進了申屠家的帳房,跟申屠雲的私產那邊的布置差不多,她很快地找到了人員的名冊。

她快速地翻閱著,想要找到熟悉的名字。

但是沒有!

沒有名字!

她沮喪的蓋上,把所有東西都翻了一遍,還是沒有。

如凡頓時覺得眼前一片黑暗,但是聽到遠處的腳步聲,她還是打起精神,把東西歸位,然後溜出帳房,躲過巡邏的護院,鎖上鐵鍊。

然後溜回雲院。

回到雲院,申屠雲還沒回來,她一個人坐在黑暗的房間發呆。

腦海有許多想法閃過。

會不會是申屠雲騙她?

不可能,如凡馬上反駁這個想法,雲不會騙她,不是因為她們的關係,而是因為她不值得。

不值得。

她一個平民有什麼值得申屠雲算計?

如果要算計,不就更應該讓娘跟姐姐的名字出現,她才會留下來為申屠雲所用?

現在應該離開。

心裡有個聲音在告訴自己,趁著申屠雲不在,她應該溜走,反正申屠雲也沒有辦法抓到自己,離開申屠家,然後往下一個賭場去找娘跟姐姐。

或者去找師兄,有無數個方向在她面前,但她卻選擇停在原地。

等著那個牽動自己心魂的女子,抱著雙膝,眼淚在黑暗中落下,驚慌跟害怕抓住了如凡,縱有武功能防身,她卻防不住孤獨的寂寞。

她感覺自己被全世界丟下,唯一的連結,就是申屠雲對她的感情,連她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感情。

如凡在房間等待著,想著自己的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黑暗的房間遠處有著燈光,她抬起頭,看到的卻是提著燈籠走進房間的申屠雲。

「如凡?」申屠雲溫柔的聲音,牽動著她的心。

如凡如同衝上前抱緊她,將她柔軟的身體箍緊,聞著她身上的香氣,才覺得安心一點。

至少有一個人屬於自己,如凡緊緊地摟住她。

被如凡抱著,申屠雲把手上的東西放到櫃子上,改而抱緊她,她拍了拍如凡「怎麼了?」

「娘跟姐姐沒有在名單上,雲,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如凡沮喪地說,感覺申屠雲摸摸自己的頭髮,她埋在雲的懷裡。

「乖,那不是很好嗎?」申屠雲抱著如凡「那表示你娘跟姐姐沒有到永盛不是?」

看來有人在撒嬌,申屠雲寵溺順著如凡的髮輕拍。

「她們不在永盛,那是我就要離開…我走,你就這樣高興?」如凡輕咬申屠雲的脖子,埋在她的頸間悶聲的說。

「阿!很癢…」申屠雲想推開她,卻被如凡緊緊抱著。

「你不是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如凡在不高興的說,她動口阿!忍不住的啃了申屠雲的脖子,甚至拱開她的領口,舔著她的肌膚。

申屠雲抱著如凡,看著懷裡的人耍賴,頸間傳來一陣刺癢,她看著自己調教的小貓使壞,挑眉問:「君子是這樣動口的?」

「不然你教我?」如凡不高興的說。

「好啊!我教你。」申屠雲看著她,眼神曖昧的看著如凡說:「去床上教。」

如凡看著她,紅著臉,卻沒有反對。

--------------------

因為版規的關係,完整版需至鏡文學(直接點此)觀看(有H慎入)
PS.鏡文學需會員或快速登入才能看

--------------------
--------------------

剛從台北回來,腳不腫,卻TM的痛QAQ

馥某:到底要教什麼咧?
如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5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古代

留言共 5 篇留言

懶癌
教、什、麼、呢?( ^ω^)申屠雲表示
工作九個小時有七小時多都是站著的.....我的腳表示:還好已經習慣站著了沒感覺W((早8~晚5

12-13 19:34

馥閒庭
噓~不要問 -/-
辛苦啦wwww 下班好好休息www12-14 18:41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教什麼~?
馥大不要告訴我甜一下然後就…,雖然感覺下一篇雲就會被討厭了啊啊啊!!!

12-13 22:20

馥閒庭
這個嘛www後面敬請期待了wwwww12-14 18:42
小馬
找不到母,姊名字,是否代表要分離了?

12-14 12:29

馥閒庭
如凡要不要離開其實也挺掙扎的 12-14 18:43
小松
忘記鏡文學那會先更,把最新的看完才發現:咦?好像哪不一樣,說好的車呢XD
居然讓自己先被爆雷了....不過有車車就是開心w

12-14 21:45

馥閒庭
錯過了車,還會有的,只要讓某把坑給填了!(#12-15 08:37
一根雪糕(syouyu_ice)
(*´ω`*)(一臉滿足.....)
很好很好~終於確定心意了太好了(拭淚

12-14 21:53

馥閒庭
心意確定,就是馥某這個後媽要開始作妖了(# WWWW12-15 0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41... 後一篇:沒文可發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