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GL長篇】甜不知恥41-番外_阿克

作者:馥閒庭│2018-12-12 09:15:16│巴幣:232│人氣:338
開學典禮時,周季筠剛進校園,正拿著地圖記學校的位置,走到偏遠處,卻看到一個奇特的景象。

一群狗,跟在一個女學生後面,乖乖走路,不亂吼亂吠,而且整起有秩序。

像是女王出巡。

她有些驚訝,因為那個女生穿著跟她一樣的校服。

「嘿!妳好」駱佩芬笑說,她看著眼前的女生,然後歪頭想了一會後笑了「妳是不是那個周…季…」

「周季筠!」周季筠指著自己的衣服胸口,口氣淡然「這裡明明有繡。」

「我知道。」駱佩芬卻有些不好意思「但盯著人家胸部看很變態耶!」她笑說,勾頭髮時,周季筠卻注意到,她手指甲修的好短,五指都是。

周季筠無言,看著她轉身把一個咖啡色長條的東西掰碎,餵給那些狗「好啦!吃完就回去吧!」她笑說。

那些狗狗還真的就回去了。

因為這多一點的認識,她跟駱佩芬也成為了一個小團體,兩人維持著簡單的關係,但駱佩芬卻能敏銳察覺到她的底線,待在一個安全的位置。

不用一起上廁所,卻也能彼此小組凱瑞對方。

直到又一次的開學,看著學妹們進門,周季筠沒有什麼想法,不過駱佩芬的汪汪騎士團,到是多了一隻單身狗。

她陪駱佩芬餵狗的時候,注意到附近躲在樹後的一抹身影。

「佩芬,有人暗戀妳耶!」周季筠說。

駱佩芬卻沒有看過去,拍著她周季筠「別嚇到人家啦!那個我知道,之前湖爺爺家的鬆獅犬擋在路上,我就過去帶著大大去找湖爺爺!」

周季筠這才轉頭,不看樹後的那個學生。

「喔!」周季筠看著她的指甲,故意靠近她,貼在耳邊問:「你喜歡女生?」

兩人親密的好像親吻了一下,讓那棵樹顫抖一下,然後一個身影就跑走。

周季筠壞笑,有人吃醋啦!

駱佩芬有些害羞她撇過頭「我不知道啦!」她對女生的好感確實比男生多,但對男生又不是完全沒有好感。

只是她覺得,現在同齡人對感情都是玩,她並不喜歡這樣。

這個社會對女生多了一份貞潔的要求,她不知道要拿什麼去玩,所以選擇無視。

狗比人誠實多了,餓了會嗚,喜歡會搖尾吧,開心就靠過來,不開心就吼,動物很好懂,人就太複雜了。

她看著旁邊的季筠「你也是吧?」她應該是喜歡女生的,從她對男生追求者那種正確到可以說是無情的觀念,但對女生追求者,又多了一分包容跟委婉。

「恩。」周季筠誠實的說,看到駱佩芬並沒有奇怪的表情,只是像是證實了一項她觀察很久的問題,一種果然如此的表情。

沉默了一會,周季筠看著地板問:「我們都對女生有好感,要不要交往看看?」

駱佩芬率性一笑「別鬧了!」她不是不喜歡女生,可是因為這種原因她並不想好嗎!

「我喜歡一個人,就是很直白的說,但是對你沒感覺,而且學校有將近6000人,同性戀跟正常人口的比是1.4%,也就是說三個年級也有84的人,是有這方面的現象,你急啥?」駱佩芬老氣橫秋地說。

周季筠好笑,或許就是她有野獸般的直覺吧?

所以對感情也格外的純粹乾淨。

結果在她觀察林若綺時,她卻被一個叫阿克的T把走了。

女王的王夫,是個假小子,但駱佩芬卻顯露出那種,戀愛中的女生會有的情動與青澀。

「阿克很可愛阿!你看她,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可是也乖乖的遵循學校的規則,很好懂!」駱佩芬笑說。

會嗎?

周季筠倒是覺得那小子,張牙舞爪的可以,對駱佩芬像是護食的狗!

在周季筠為林若綺心動後,她帶著阿克來見季筠「我男朋友。」

「是女朋友吧?」周季筠說。

「男朋友。」駱佩芬笑著強調,牽著那個小男生似的T「她喜歡這樣,那我就尊重。」

愛屋及烏。

對她而言,稱呼只是一個符號,老公喜歡的符號。



在若綺在公司拼命的時候,周季筠卻優閒的踏進午茶館,那個小她們一歲的小矮子,已經練成健壯的模樣。

而駱佩芬還是那樣,看著影片可以笑的沒心沒肺,一旁的阿克一手摟著她,宣示的看著自己。

比起他們,自己好像永遠在原地踏步,不知道十年等來的是結果,還是結束。

「小學妹在公司,還有一張你專屬的椅子,放心啦!就算人怎樣,心是妥妥的放你這的。」駱佩芬說。

「謝啦!」周季筠點頭,兩人就著其他事情聊著,她要買的股票,跟駱佩芬的業績。

最後講完,駱佩芬有些遲疑「你確定,這樣幾乎是你的全部財產耶!」

周季筠卻點頭「沒關係。」

「我看你也不會賣小學妹給你的名牌吧!過不下去來找姐,姐這邊分你住。」駱佩芬豪氣的說。

阿克卻緊張的抱緊駱佩芬「老婆!」她敵意的看著周季筠。

「這不是跟你報備嗎?」駱佩芬馬上霸氣壓制阿克。

周季筠好笑「秀恩愛,死的快。」

阿克瞪了她一眼,這女人從高中就跟親親老婆過從甚密,她超緊張得好不好!

周季筠也不太舒服,一口狗糧吃在嘴裡,她卻不能回塞的感覺太差了!

等到阿克去開車時,駱佩芬爽朗的對她笑「幸好那時沒有答應你。」

周季筠卻馬上就懂了,她說的是哪時。

「看到你跟小學妹熬出頭,我就放心了。」駱佩芬抱著周季筠「所以季筠,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她笑的得意。

在日光下,那個笑容比任何時都要閃耀自信。

人生有很多同行的夥伴,除了靈魂綁定的家人,她把周季筠放在朋友的位置。

她們是知己,一個不會背叛肩膀。

周季筠也笑了,或許人生的每一刻都在變化著,有個不變的老友,成了一種奢侈。

但其實她們朋友的關係,也在進化,從同學、朋友、損友、閨密、知己。

不是每個有好感的人,都該放進愛情箱子,那會塞爆跟失衡。

比起愛情,她們更適合當朋友,不只是她們對彼此,都沒有那種燃燒起來的熱情,而且她們之間的友情,會比任何感情都要堅固。

「我的愛情,只給妳一個,林若綺。」周季筠肯定的說,老實的交代了咖啡廳的對話。

若綺點頭「我很高興妳對我誠實。」她抱緊周季筠。

對於兩人見面她很吃醋,但周季筠卻老實的告訴她過程,如同駱佩芬對阿克。

我們不是濫情的人,只是朋友。

透明的不怕讓伴侶知道。

若綺也收起了醋汁,小醋是怡情,大醋卻是腐蝕感情跟關係,面對季筠的誠實,她要回報相等的尊重。

兩人相視,彼此在感情這條路上,相扶著成長。

或許一步一步,她們能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番外END
--------------------
--------------------

不知覺間,竟然讓某一混到了年尾,甜不知恥也將結束,這篇的後面,可能可以再詳盡些,但!再找時間吧(嘆)

對於背後有N個坑,而且答應人家補舊坑的前提下,某只能先慢慢來了(快讓某補完阿!),之後的題材也不確定,畢竟開了女尊/西方/仙俠的某,有點選擇困難症 :D

今天要北上順便去看幾個朋友們,難得可以出門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5 篇留言

陌依
誠實真的很重要...

12-12 09:33

馥閒庭
彼此信任也很重要 d(`・∀・)b12-14 14:32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很棒阿,這樣的朋友,這樣的戀人,這樣的情感(我寫的...有點...?)

12-12 18:24

馥閒庭
XDD 不會啦 都有表達到12-14 14:32
欹嵐
我喜歡這個 希望我也能有這種情人、朋友qwq

12-12 18:43

馥閒庭
會遇到的(〃∀〃)12-14 14:34
懶癌
選擇困難加一XDDD
恩......慢慢來吧!記得“休息”!!
不要儘量,要做到( -ω-)

12-12 19:06

馥閒庭
新坑每個都誘人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12-14 14:38
懶癌
季筠我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看向馥馥

12-13 17:49

馥閒庭
馥某表示:@@啥?12-14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24...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