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凡骨立志傳 二四

作者:柏夫│2018-11-15 16:13:07│巴幣:4│人氣:53
要營造一個能與首領相談的環境,我只有孤身前往,似乎很難把對方拖上談判桌。
那就要先癱瘓其他哥布林,製造能與首領一對一的局面吧。
看他們吸食管狀物之後的恍惚模樣,只要大量燃燒這東西就可以了嗎?
我在附近也看到一種對蛇毒有非常好的療效的蘑菇,也許是這些東西。
或者是等他們喝掛了之後再來呢。

在我思考的時候,看見斥侯與觀察者回到營地,開始參與宴會,跟之前警戒的態勢大相逕庭,果然是愚蠢的種族,一下子就放鬆了嗎。
我讓骸骨車組合成兩輪的輕便型態,在外頭待命。
不一會兒,哥布林都躺平了,我輕易地進入這裡,漫步過躺著的哥布林,朝骨頭哥布林走去。

我一邊也觀察著這裡的哥布林,拿之前在路上襲擊的哥布林來比較,這裡的哥布林的身材更為瘦弱,但即使躺下了,手裡還是緊抓著武器不放,很神經質吧。

這邊的哥布林身上的護具底下穿著像是麻紗製作成的衣服,有些違和感。

女人與小孩哥布林上哪去了?

「包圍起來!」骨頭哥布林忽然跳起來大喊。

我周圍的哥布林都彈了起來,拿起武器對著我。

「什麼時候發現的?」原來中計的是我嗎。
「攻擊!」

第一排的哥布林拿著盾牌想對我施壓,第二排的則是用長矛戳刺,雖然刺穿了我的衣服,但都從我骨頭間的間隙穿梭過去,沒有什麼傷害。

要殺光他們是很容易,但能讓我中計的哥布林--雖然是我太看不起他們--會是非常好的基底種族。

「換鈍器!」骨頭哥布林大聲指揮。

這就不是開玩笑了,我招喚在外待命的骸骨二輪車,直接跳躍進入,幫我開出了一條路,但一下子哥布林又包攏了起來。

現在要逃走是很容易,但是之後要再重新追蹤他們,或是要有可以面對面的機會就更少更難了吧。

「投擲!」骨頭哥布林下令。

語音剛落,一瓶一瓶罐狀物就打在我與骸骨車上,弄得一身濕。

對我除了稍微刺痛之外沒有什麼影響,但是骸骨車散落成一片骸骨,而且我無法再次將骸骨車塑形,這難道是聖水嗎。

「前進!前進!殺!」骨頭哥布林下令,一波鈍器攻擊像是雨點般落下。

先脫離這裡吧,我奮力跳躍,想踩著或越過包圍。

「撒!」
數個網子把我網住,讓我落地時摔倒,滾了幾圈。

我居然會因為哥布林而陷入危機?我用長牙劍嘗試割破網子,但絕對比哥布林圍攏的速度慢。

我發現我周圍是暗紅色的土堆,也許這是血跡?有救了。

我使用召喚死靈,只要能讓我爭取到一點時間就夠了。

被砍掉的數根開始騷動,土堆開始隆起,大量的骸骨從土裡竄起,並且也有很多骸骨手腕將包圍我的哥布林的腳給抓住,哥布林群開始驚慌失措。

這數量與我想的不一樣,是上一次我喚起的骸骨都被樹根綁住,沒法回應召喚嗎?現在樹根死了就可以爬起來了?我把握時間把網子割斷。

骨頭哥布林還想要重整陣形,但是隊伍已經被骸骨所分斷了。

「什麼時候發現的?」我再次提問。
「想知道就跟我來!」骨頭哥布林打算轉身逃跑。

"指彈",骨頭哥布林跳起了舞。
「大概有陷阱吧,我想跟你談談,並不打算消滅你們,現在還不想。」

骨頭哥布林咬牙齧齒,但也確認到自己已經沒得選了,無奈、哀痛地回答:「好吧,你想怎麼談。」

聰明到識時務的哥布林,我喜歡識時務的生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5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染坊
這隻哥布林該不會也是轉生者吧?

11-15 20:28

柏夫
基本上不太使用轉生者的 XD11-15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骨立志傳 二三... 後一篇:凡骨立志傳 二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