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8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日)

作者:糨糊腦袋│天狼 Sirius the Jaeger│2018-10-12 01:03:53│巴幣:0│人氣:567
【2018年07月12日】【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原名:天狼 Sirius the Jaeger/原意:
/導演:安藤 真裕/原作:無
/製作:P.A.WORKS/播放:AT-X、BS11、TOKYO MX……
/主要配音員:戶松 遙、堀內 賢雄、小林 裕介、森 奈奈子……
/集數:12集/台灣代理:Netflix

主要角色:
尤里‧基洛夫:天狼的倖存者,一興奮時眼睛就會發出藍光,並發揮超常能力。
威拉德:V海運的獵人兼研究天狼傳說的教授,跟尤里的關係比較接近父子。
菲力浦:出身於英國的吸血鬼獵人,因為父母為天狼所殺,與尤里關係不好。
葉夫格拉夫:吸血鬼年輕的王,寄望找出天狼之匣能拯救族人的不治之罪。
克勒爾威恩:在克什納底下工作的科學家,希望以科學的方式根除吸血鬼疾病。
米哈伊爾‧基洛夫:尤里的哥哥,本性溫和體貼,卻被葉夫格拉夫變成吸血鬼。
伊庭 秀臣:平日假扮報社記者,實質為第九分室情報員,負責調查間諜案。
直江 涼子:文武雙全的直江家千金,雖然平日有些脫線,遇事卻又十分果決。

簡介:
一戰過後的日本正處於欣欣向榮的年代,一群怪物(吸血鬼)蟄伏在這社會許久,
專門獵殺怪物的人也遠從上海而來,究竟這群怪物惹出許多事端意圖為何?
身為獵人也是天狼的最後倖存者尤里,能不能從怪物口中得知被滅村原因?

心得:
最初看到大正昭和的復古背景,帥氣、爽快的打鬥畫面,跟有喜歡的角色,
讓我不知不覺追了這部看似老梗的獵殺吸血鬼故事,尤其是第一、二集的內容,
打中BOSS愛葛莎真是漂亮的不得了,後期火車戰或是住宅戰都沒這兩集華麗,
至於看到工作的父親、孤單的小女孩、外加親切大哥哥,讓我不知不覺捏把冷汗,
帶到女主角的花癡脫線也只是點到為止,至少她在火車戰的反應可能比伊庭好,
整體而言礙於動畫集數,內容沒辦法有太複雜,菲力浦等人物背景只能一筆帶過,
對於天狼之匣力量的描寫,則不像鋼鍊裡的賢者之石、真理之門描述那麼明確,
最後結局我求你讓米哈伊爾活下來,不然異種族的共存結局,我是怎麼看怎麼怪,
總之想看原創流暢的打鬥動畫,那就極力推薦這片,其它的就不要強求太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狼 Sirius the Jaeger|動作類|日本動畫|全性向|吸血鬼|天狼|V海運|安藤 真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究竟該換哪隻好?... 後一篇:台鐵男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